關於一般疑問句為什麼不能是doyouhungry

時間 2021-10-30 08:3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hungry是形容詞不是動詞,do是助動詞只有主語後面是動詞的疑問句才能用,而are是be動詞,也是系動詞,hungry形容詞做表語。如果用do這個句子就沒有謂語動詞了。

2樓:庫拉萌王

遵循“主系表”結構

are是系動詞 hungry是形容詞作表語變換一下句子結構就可以看出

陳述句用you are hungry.而不是you do hungry.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andy的

are you hungry.主系表結構,疑問時就變成be+人稱+v.

採納我吧,謝謝你啦!

4樓:匿名使用者

hungry是形容詞,前面要加be 動詞,如果是動詞,比如listen,用 do you listen to music?

5樓:匿名使用者

hungry是形容詞,形容詞必須要用be動詞

6樓:勤奮的愛

因為hungry是形容詞,形容詞要有系動詞修飾,就是am is are,只有動詞才可以用do

7樓:毛毛蟲

因為do是助動詞,通俗的來說是幫助動詞的,而在are you hungry中hungry是adj

對於一般疑問句,為什麼有 you are student 改為are you student?

8樓:一顆程式猿

首先, 這句子都掉抄了個 a

他變換一襲般疑問句的時bai候, 是按照意思來進行人稱變du換的如果變成

zhi"am i a student?"這句話通常dao來說是沒有意義的(你自己是不是學生還用問別人嗎?)當然並不以為這這句話是錯誤的, 在一些場景中,這樣的疑問句也是會出現的

9樓:663小烏龜

因為一般人是不會自己問自己的,就得換人稱。這是屬於語言邏輯規範性的問題。

什麼是一般疑問句,英語裡什麼叫做一般疑問句?

一般疑問句是疑問句的一種。它是指用yes 是 或no 否 來回答的句子。其結構是 系動詞be 助動詞 情態動詞 主語 其他成分通常回答為 肯定 yes,主語 提問的助動詞.否定 no,主語 提問的助動詞 not.如 are you from japan?yes i am no i m not.is ...

什麼是一般疑問句,什麼叫一般疑問句,什麼叫特殊疑問句

吳宮野草 一般疑問句是疑問句的一種。它是一般只用yes 是 或no 否 來回答的句子。朗讀一般疑問句時用升調,而一般疑問句的簡略答語則用降調。一般疑問句的結構 一般疑問句有兩個家族。第一家族為含be動詞或情態動詞的一般疑問句,其結構為 be 主語 其它部分?情態動詞 主語 動詞原形 其它部分?肯定回...

一般疑問句的造句,一般疑問句造句

今天天氣好嗎?現在幾點了?你吃飯了嗎?今天幾號了?你在 你寫完作業了嗎?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你幹什麼呢?你叫什麼名字?你在 工作? are you from japan?is her sister doing her homework now?does he work in a bank?do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