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疑問句的造句,一般疑問句造句

時間 2021-07-23 11:09: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好嗎?

現在幾點了?

你吃飯了嗎?

今天幾號了?

你在**?

你寫完作業了嗎?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你幹什麼呢?

你叫什麼名字?

你在**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from japan?

is her sister doing her homework now?

does he work in a bank?

do you live near your school?

can you speak french?

may i go home now?

are you in class 2grade 1?

are you watching tv?

do you like these animals?

does she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請你快點採納

一般疑問句造句

英語 現在完成時一般疑問句 造句10句就好了,謝謝大家!!!

一般疑問句的用法,一般疑問句怎麼寫?

一般疑問句 表示對乙個事實表示疑問?需要對方做出肯定或者否定的回答都是有陳述句 轉化來的 例如 she is a teacher.變一般疑問句就是 is she a teacher?她是一位老師嗎?他主要的變化方法就是把be 動詞提前,沒有be 的時候把 助動詞do does did 提前 祝你學習...

一般疑問句的形式,一般疑問句的結構是什麼?

一般疑問句是疑問句的一種。它是只用yes 是 或no 否 來回答的句子。其結構是 系動詞be 助動詞 情態動詞 主語 其他成分 通常回答為 肯定 yes,主語 提問的助動詞.否定 no,主語 提問的助動詞的否定形式.例如 are you from japan?第二人稱系動詞be結構的一般疑問句 ye...

英語一般疑問句用什麼開頭,英語的疑問句一般以什麼開頭?

用be動詞 is am are were was are you a student?你是一名學生嗎?用助動詞 does do does he come from england?他來自英格蘭嗎?用情態動詞 would,must,may may i sit here?我能坐這裡嗎?一般疑問句有個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