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語的特殊疑問句

時間 2021-07-21 02:11:52

1樓:雙璽靈門

特殊疑問句有兩種形式:

1 特殊疑問詞+est-ce que +陳述語序2 特殊疑問詞+ 主謂倒裝

而且,conduit後面沒有s吧

標準答案是第一種情況,

樓主你的答案不正確,應該要主謂倒裝,變成 ou les a conduit-paul?

2樓:匿名使用者

ou a paul les conduits?部隊,不能這樣改

1)因為主語是名詞 paul , 這樣需要複雜倒置法, 即用和主語對應的主語人稱代詞重複一下主語, 並放在謂語後面, 這樣 :paul les a ( 在這個位置重複 paul 這個主語對應的代詞 他 - il)conduits à l'école.

2) 同時不要忘了增加為了讀音方便的 -t- , paul les a -t-il conduits à l'école ?

3) 賓語人稱代詞和副代詞均放在變位動詞前面,你的句子是符合過去時,助動詞變位,放在助動詞前面 les a

4) 如果主語是人稱代詞或者 on, 可以用簡單倒置法 , 即主謂語直接倒置, 比如主語是你 tu

tu les a conduits à l'école. 變成 où les as-tu conduits à l'école ?

怎麼變成特殊疑問句,怎麼把特殊疑問句改為一般疑問句呢?(還有題)

卟想離齊 特殊疑問句 特殊疑問詞 一般疑問句 未知部分陳述句 肯 i go to school.陳述句 否 i don t go to school.一般疑問句 do you go to school.對to school進行提問的特殊疑問句 where do you go?怎麼把特殊疑問句改為一般...

一般疑問句變為特殊疑問句的例子,要

how do you know 二 特殊疑問句還原為一般疑問句,就去掉疑問詞,但同時2011 10 30 18 46 21 1.一般是去掉特殊疑問詞 2.一般是加一個特殊 惟秋是默言 is she doing homework now?what is she doingnow?is it sunda...

怎麼區別英語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

旬邑 有特殊疑問詞 如 what,why,how等 的就是特殊疑問句. 一帳鑰遲 個人感覺.把句子翻譯過來.普通話哦.嘿嘿 只要說意思是什麼什麼嗎的就是一般疑問句.要是有 呢 或者其他的就不是 比如說 are you a policeman?你是乙個警察嗎?有 嗎 對比who is the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