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辦公室幾台電腦檔案共享

時間 2021-07-21 02:11:52

1樓:

其實想設定辦公室幾台電腦檔案共享很簡單,只需要一台電腦就可以了,他們有連線嘛,連線就可以讓大家共享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設定小型網路=下一步-這台電腦通過閘道器或其他計算機連線網路=都選mshome或者office下一步,共享,完成

3樓:堅果雲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在win7下怎麼設定辦公室共享平台

首先進入電腦桌面,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選項。在 管理 介面,依次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接著在使用者介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新建乙個用來設定賬戶和密碼的 新使用者 baidujingyan 的使用者就建立成功了。找到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滑鼠右鍵 共享 高階共享 勾選 共享此資料夾 然...

三臺電腦如何共享檔案,三臺電腦怎麼設定共享檔案

首先你要設定這三個電腦都在一個共同的workgroup 然後設定你的電腦的檔案共享,一般來說,在作業系統的那個碟符不讓設定,那你就選擇一個其餘的盤了,比如你的作業系統安裝在c 盤下,那你就在d 或者別的盤下面的一個檔案設定在網路上共享就可以了。哈哈。有問題諮詢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1,在電...

辦公室加一台電腦進入區域網,如何建立辦公室區域網?

問題有點複雜。先確定區域網內機器的系統都是什麼版本的?是家庭版還是專業版?如果都是專業版,就簡單了,1 區域網內機器在同一工作組 2 同一ip段 3 已經開啟共享 4 在組策略裡開啟guest使用者 做到上面這四點,基本就能搞定。要是區域網內機器系統 xp,vista 有專業版,也有家庭版,那麼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