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眼影可以當高光粉使用嗎?再一款便宜又好用的陰影粉

時間 2021-07-21 02:10:52

1樓:世智若雨

如果**偏向健康色,也可以用金色眼影。

如果**白就用銀白色眼影。 現在專門的高光不好買,前段時間我也特想要,可是去專櫃說要打高光的都給的是最白色號的散粉,

娥佩蘭出過一款叫榮彩的,其實就是高光。24元。白色眼影做高光的話推薦用穆斯眼影,就是有點粘性的眼影而不是粉狀的,我以前買粉狀的用上去要麼很快就脫了,慕斯的就很好,目前高光用的是蘭秀白色的慕斯眼影。

不脫妝,補妝的時候粉也不會蓋住高光。陰影粉我也是在小店買的 15元。其實叫做雙修。

2個盤 乙個白色(高光)乙個褐色(陰影)一共15元。不知道什麼牌子,但是周圍姐妹都買的這個,小店賣的也都是這種。如果再詳細點 還有3個的修容 也是15 多乙個褐色(打鼻影的顏色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顏色的呀?如果偏向健康色,也可以用金色眼影。如果**白就用銀白色眼影。

現在專門的高光不好買,前段時間我也特想要,可是去專櫃說要打高光的都給的是最白色號的散粉,很鬱悶。 娥佩蘭出過一款叫榮彩的,其實就是高光。24元好像。

白色眼影做高光的話推薦你用穆斯眼影,就是有點粘性的眼影而不是粉狀的,我以前買粉狀的用上去要麼很快就脫了,要麼就是沒效果。慕斯的就很好,目前高光用的是蘭秀白色的慕斯眼影。不脫妝,補妝的時候粉也不會蓋住高光。

陰影粉我也是在小店買的 15元。其實叫做雙修。2個盤 乙個白色(高光)乙個褐色(陰影)一共15元。

不知道什麼牌子,但是周圍姐妹都買的這個,小店賣的也都是這種。如果再詳細點 還有3個的修容 也是15 多乙個褐色(打鼻影的顏色 )

什麼牌子的高光粉和陰影粉便宜又好用?(單盒的)

3樓:厙潔中丁

巧迪尚惠的陰影粉還可以。用上去比較自然。粉質很細,我用的是四色的,白的可以打高光,其他三個可以漸色打陰影,也可以混起來打側影,效果比較自然,淡淡的。一點也不濃。

高光粉和陰影粉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些屩

1.高光的可以用在鼻樑中間,額頭中間,和顴骨上方,以及下巴中間。

2.陰影粉就是相反的地方了,鼻樑兩側,額頭兩側,顴骨下方,和脖子與臉這間的骨頭那裡。

你要想讓鼻樑變高。不如用液體的高光來的自然。比如benefit的moon light和high beam。

這兩個都不錯。同樣這兩個也可以用在其它打高光的地方(見1)。 high beam更閃。

moon light更自然。

你要用粉狀的,可以試試mac雙修。一盒裡兩個都有了。是mac的明星產品之一。

這兩個牌子大城市的大商場都有專櫃,要是沒有專櫃,到當地的絲芙蘭看下。

粉瑟大地色眼影盤裡面的珠光眼影怎麼用

粉瑟 粉瑟大地色眼影盤裡面一共四個珠光眼影,分別是double life 棕色調玫瑰金珠光色 angel fire 璀璨閃光的鑽石色 drift 帶有金閃的灰褐色 和nooner 疊加金色和紫色閃片的大地棕紅色 double life 用於小面積暈染點綴,具有提升眼妝高階感的作用,是比較經典百搭的珠...

眼影可以當鼻影用嗎

記憶蛋餃 可以。鼻部的化妝主要是通過製造鼻影來達到。在整個面部化妝過程中。鼻部化妝更重要的一點是應該注意與眼妝自然結合起來。用語鼻部化妝的鼻影粉一般可以用眼影代替。用深淺兩色搭配,就可以製造出不同效果。深色的鼻影粉用來製造陰影,淺色的則用於亮部或需要高光的地方。東方人一般用灰色或棕褐色比較自然,使用...

高光粉哪個牌子好,高光哪個牌子好?

打高光的話,很多牌子都不錯的,我覺得高光液用著比高光粉好一點,上妝好一些,用著也舒服一些,國產的恆芳一直在用,感覺很不錯。恆芳的高光液質地比較水潤,乾燥性 用的話會很舒服,而且會使妝容更服帖。不過這款產品也有一些缺點,因為比較便宜,配料一般,可能會有少數人的 會對這個高光不適應,敏感性的肌膚要慎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