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資料夾共享,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時間 2023-03-25 12:55:05

1樓:濟寧影樓

在這裡講有點麻煩。

完全可以設定的。

這裡面要用到檔案的安全項的設定。

這個比較複雜一點,但是安全性很高。

乙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你存檔保密資料的電腦的user使用者關掉,設定電腦密碼,密碼不要被別人知道,你訪問的時候直接輸入存檔保密資電腦的使用者和密碼就可以訪問。

別人不知道使用者和密碼是無法訪問的!

設定密碼很簡單。

開啟控制面——使用者賬戶——(點選你的)帳號——更改我的密碼記得要關掉user使用者,不然設定了密碼別人一樣可以訪問。

關閉user使用者也是通過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來實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照他們說的那麼做,給自己設定的資料夾設定訪問許可權,吧你需要訪問的使用者新增到裡面就是了,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保密電腦裡設定好你想共享的檔案,右鍵點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設定訪問密碼。這個密碼只有你知道,所以其他人即使可以看到也打不開。

4樓:原來是豆砸

把存檔保密資料的電腦和日常使用的電腦ip位址段設為同一網段,和別的同事不要設為一段。

5樓:永恆滴光輝

加上訪問密碼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那個電腦的檔案設定個密碼,別的計算機就不能訪問了,只有你能訪問。

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

兩台電腦共享資料夾全部步驟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如何在兩台電腦上共享資料夾?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7樓:朗賽數碼

兩台電腦共享檔案的`方法

01臺電腦處在同一區域網中。點選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0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03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04點選開啟「本地連線」,點選屬性。

05雙擊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ip位址。我們可以先給每一台電腦設定乙個固定的ip位址,如乙個為,另乙個為,子網掩碼一般都是,預防自動分配ip位址的時候引起衝突。

06在兩台電腦上都啟用「guest」賬戶。設定方法為:點選「開始」選單→點選「登入的使用者頭像」→「管理其他使用者」→單擊「來賓使用者」→點選「啟用」。

07隨即在控制面板「系統安全」中開啟「管理工具」,點選「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屬性」,選擇新增guest賬戶。

08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共用資料夾共享」,點選「儲存修改」。

09最後設定共享資料夾,右鍵點選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點選「共享」→「高階共享」→「許可權」→「everyone」 ,點選新增,許可權級別設定為「讀取」,即可。如果需要取消,進入「高階共享」,去掉「共享」的勾即可。

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怎么共享兩台電腦的,怎麼共享兩台電腦的檔案

開啟guest使用者 還需要保證以下策略的開啟。點選 開始 執行 並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1 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找到 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禁用它。2 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window...

兩台電腦怎麼就能共享檔案了,如何把兩台電腦所有盤都共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選擇允許遠端連線選擇使用者即可。選擇 administrator 點選 共享 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您!更多2條 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

兩台電腦如何建立共享檔案,兩台電腦如何建立共享檔案

第一章 共享的前提工作 1.更改不同的計算機名,設定相同的工作組!2.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更改管理員使用者名稱 3.手動設定ip,將ip設定在同乙個網段,子網掩碼和dns解析相同 4.如何設定dns解析 首先你可以使用自動獲取,然後在開始 執行裡面輸入cmd後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