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怎麼就能共享檔案了,如何把兩台電腦所有盤都共享

時間 2022-04-06 20:20:11

1樓:庹殊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選擇允許遠端連線選擇使用者即可。

選擇「administrator」,點選「共享」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2條

2樓:堅果雲

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共享和安全—設定網路共享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再同一區域網 然後右鍵某些盤或資料夾 設定共享

如何把兩台電腦所有盤都共享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台電腦所有盤都共享,在兩台電腦上所有的碟符都執行以下步驟:

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7、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6樓:h會痛的石頭

兩台電腦共享硬碟、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重新執行網路安裝項導啟用共享,再反建磁碟開啟屬性設定共享連光碟機都能共享

8樓:潘能偉

將所有的硬碟點選右鍵,共亨和安全性---加入共亨即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先建乙個工作組!然後共亨硬碟即可!

10樓:高談注九流

準確方法: 兩台電腦全部開啟,並連線上網。

在直接上網的電腦上,雙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下一步;這台計算機直接連線到internet,我網路的其它計算機通過此計算機的連線連線到網路;下一步;……我已有網路安裝磁碟……完成。

(計算機名和描述兩台機器不能相同, 工作組得相同 )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下一步;這台計算機通過網路上的其它計算機連線到網路……;下一步;……我已有網路安裝磁碟……完成。

然後:雙擊網路上的芳鄰,開啟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能看到另外一台電腦的共享檔案了(如果想共享硬碟的分割槽,在那個硬碟分割槽的碟符上右擊,屬性,共享。)

11樓:庹殊惠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選擇允許遠端連線選擇使用者即可。

選擇「administrator」,點選「共享」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2條

連線同乙個wifi的兩台電腦怎麼共享資料夾

12樓:心隨心潮

方法如下:

1、兩台電腦設定在同一網段內,如都設在192.168.1.*。

2、兩台電腦設定在同一工作組內,如都設在workgroup。

3、選擇資料夾,滑鼠右鍵選擇共享——特定使用者。

4、輸入everyone,點新增,選擇everyone,點共享。

5、另一台電腦:開啟桌面上的網路,搜尋那台電腦的計算機名,雙擊開啟那台計算機,雙擊開啟共享資料夾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在資料夾上點滑鼠右鍵,會顯示共享~~特定使用者~框框裡輸入guest~新增~下面共享,等待完成點確定。另一台電腦點桌面計算機左側最下面有個網路點一下你會看到你共享的資料夾直接點進去就能開啟。另外同乙個區域網手機也可以訪問共享資料夾,安裝es檔案瀏覽器(不是用來瀏覽網頁的)。

14樓:興起的王朝

既然都連線了wifi,直接用qq傳送不就可以了

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15樓:與陽光賽跑

如果在同乙個區域網,開啟共享即可。

如果不是,可以選擇軟體,qq、雲盤之類。

怎樣讓兩台電腦共享檔案

16樓:一意孤行

依次點選桌面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啟用網路發現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回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windows防火牆,關閉windows防火牆後確定,右鍵想要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點選共享,單擊箭頭選擇everyone使用者,單擊新增。

兩台電腦之間如何共享檔案?兩台電腦連線需要交叉線,也可嘗試一下直通線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可以給每一台電腦設定乙個私有的ip位址,如乙個為192.168.1.

10,另乙個為192.168.1.

20,子網掩碼都是255.255.255.

0。 第二,在每台電腦上啟用「guest」賬戶。桌面右鍵「計算機」-「管理」,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的窗格中用滑鼠右鍵單擊「guest」,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取消「賬戶已停用」

02然後→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看看 →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 guest使用者 如果有就不需要了 →然後 再看→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去掉之中的guest 如果沒有guest 就不用設定了

03開啟「本地連線」,確認在「本地連線」屬性的「高階」選項卡中,沒有啟用internet連線防火牆

04在windows桌面上用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然後單擊「高階系統設定」-「計算機名」,選擇「更改」,將工作組改成「work」。 (以上操作兩台電腦均需要進行)

05共享需要移動的資料夾:右鍵單擊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選擇「共享」,再點選下方的「高階共享」,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共享此資料夾

06在「開始」-「執行」,輸入」 \\共享資料夾的ip位址」,如:\\192.168.0.2

07找到共享的資料夾,將檔案複製到新電腦即可

17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啟用網路發現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回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windows防火牆。」

18樓:h會痛的石頭

兩台電腦共享硬碟、資料夾

兩台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19樓:

1、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台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台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台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20樓:h會痛的石頭

兩台電腦共享硬碟、資料夾

區域網兩台電腦檔案怎麼共享

21樓:邶忠茹胭

直接用網線連線兩台電腦的lan口.設定好ip就可以了,ip一般為:192.

168.1,192.168.

2兩台機的ip不能重疊,然後在右鍵單擊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和安全--共享檔案就可以了,然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能看到共享的檔案了

22樓:莊廷謙姚燕

你用一根網線

分別插在2臺機子的本地連線上面

一台機子做主機,在ip裡面輸入192.168.0.*最後乙個*隨便你打

還有一台機子ip是自動獲取

連線上後

建立乙個工作計算機組,2臺都要

在把要共享的檔案共享下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面就能找到了

兩台電腦資料夾共享,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在這裡講有點麻煩。完全可以設定的。這裡面要用到檔案的安全項的設定。這個比較複雜一點,但是安全性很高。乙個簡單的辦法就是把你存檔保密資料的電腦的user使用者關掉,設定電腦密碼,密碼不要被別人知道,你訪問的時候直接輸入存檔保密資電腦的使用者和密碼就可以訪問。別人不知道使用者和密碼是無法訪問的!設定密碼...

兩台電腦如何建立共享檔案,兩台電腦如何建立共享檔案

第一章 共享的前提工作 1.更改不同的計算機名,設定相同的工作組!2.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更改管理員使用者名稱 3.手動設定ip,將ip設定在同乙個網段,子網掩碼和dns解析相同 4.如何設定dns解析 首先你可以使用自動獲取,然後在開始 執行裡面輸入cmd後回車...

兩臺電腦如何共享檔案,兩臺電腦如何連線並共享檔案

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多臺電腦共享檔案設定區域網共享即可。多臺電腦共享檔案的步驟 1 所有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2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