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辦公室的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在那設定的

時間 2021-12-19 23:08:35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然後找到印表機和傳真機選項 然後新增 一般單位是選擇網路印表機 你了解一下印表機的ip位址或名稱 在網路裡面選到就可以了

2樓:偷偷的低調

經典教程:如何把一台印表機共享給辦公室所有電腦連線使用?

辦公室的新添的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連線印表機的電腦要將印表機共享,然後新添的電腦從網路上的芳鄰上找到共享印表機的使用者,雙擊開啟那個共享的印表機就好了。

4樓:白小豨

在設定裡面應該有連線印表機的,

怎樣把辦公室的印表機連線到自己電腦上?

5樓:風塵怪客

說說我辦公室的局域的建設,目前我們辦公室都是xp,在系統屬性(右鍵單機我的電腦,選屬性)裡面計算機名稱裡有網路id和更改兩個選項,選更改,裡面有計算機名,域,和工作組,更改工作組名稱(workgroup),5個人都一樣,winme也這樣改。這樣你們就在乙個組裡了。

至於ip位址,你們的網管應該知道,每一台機器對應乙個,如果自己設的話,至少你們5個人應該在乙個網段裡,例如:192.168.

0.1、192.168.

0.2....也就是說前三組數字要相同,第四組數字是由1-255,任意乙個數字,兩台機器不能一樣,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屬性裡面設定ip位址。

計算機名可以自己起。

重起電腦,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就可看到工作組(你們起的名字),開啟工作組,裡面就有你們的電腦。

共享印表機:任意(最好是xp下)電腦下裝本地印表機,在本地連線屬性裡面設定共享印表機和資料夾,其他電腦裝網路印表機,基本就行了。

還有一種簡便的辦法,其他電腦通過網路上的芳鄰登陸裝有本地印表機的電腦,看到共享的印表機後,右鍵單擊,選連線項,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把你們的網路都連起來,建立乙個小型的辦公網路。這樣你點開始——設定——印表機一類的。然後在裡面點新增印表機,在網路上查詢,你可以查到某台電腦上的印表機的名字,你點新增就行了。

按提示來。應該會的哦,期間會自動提醒你裝乙個驅動。按步就搬。ok

隔壁辦公室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7樓:

先把有印表機的電腦設定成印表機共享(保證在同乙個區域網),然後在需要連線的電腦上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選項--查詢網路印表機--找到要連線的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印表機的電腦設定成印表機共享。同時在需要連線的電腦上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選項--查詢網路印表機--找到要連線的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公司辦公室的共享印表機如何使用

公司裡的印表機使用方法 1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2 點選 新增印表機 3 點選第二選項新增網路印表機。4 選擇使用現有的埠,然後點選下一步。5 如果電腦上已經有印表機的驅動的話,就選擇磁碟安裝,如果你沒有驅動,就從列表選項中選擇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6 輸入你印表機的名稱,或者...

印表機連線不了電腦,印表機連不上電腦是怎麼回事啊?

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把你的印表機圖示刪掉,重新建立個共享連線,方法如下 第一步 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啟動 新增印表機嚮導 選擇 網路印表機 選項。第二步 在 指定印表機 頁面中提供了幾種新增網路印表機的方式。如果你不知道網路印表機的具體路徑,則可以選擇 瀏覽印表機 選擇來查詢區域網同一工作...

在辦公室裡同網路的,怎麼把印表機共享列印

吉林瞎虎 在安裝印表機的電腦上先把把印表機設定為共享,可以設定印表機名和密碼,方便其它印表機查詢 其它印表機需要通過網路鄰居搜尋到有印表機的電腦 找到印表機就可以用了。 1 首先點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進入到印表機介面。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滑鼠右鍵,點 共享 確定。2 然後點 開始 執行 輸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