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辦公室的共享印表機如何使用

時間 2022-01-01 16:18:04

1樓:林老肥兒

公司裡的印表機使用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點選「新增印表機」。

3、點選第二選項新增網路印表機。

4、選擇使用現有的埠,然後點選下一步。

5、如果電腦上已經有印表機的驅動的話,就選擇磁碟安裝,如果你沒有驅動,就從列表選項中選擇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6、輸入你印表機的名稱,或者用預設的印表機名稱。然後下一步。

7、下面出來是否共享印表機,如果共享的話就是別人也可以用,一般公司的都是共享。按自己需求選擇,然後點選下一步。

8、在跳出的對話方塊中有一項「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的選項,勾選後可以將剛才安裝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再點選完成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6,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

7,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9,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

10,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2樓:青邦企業服務

一、先選定一台電腦連線印表機,並安裝好印表機驅動,並設為共享印表機。

1、共享印表機必須在網路上把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的協議新增上。在win98系統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右鍵屬性,在裡面把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的協議。在2000/xp上在本地連線的右鍵屬性,在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打上勾。

作為了這台計算機就是列印服務機。

2、在安裝印表機後的印表機圖示上按右鍵,設為共享。

3、記住這台設為印表機服務的電腦的計算機名。

二、在區域網中其他計算機上搜尋這台列印服務的計算機,出來的結果,點選這台計算機,進入後在再點選共享的印表機,就能共享印表機了。如果這個印表機服務電腦設有密碼,提示你要輸入的話,第一次訪問時,輸入印表機伺服器的計算機名和密碼,並選擇儲存。

(注:win98安裝共享必須在工作端本機安裝印表機程式,在新增的時候提示要驅程,要把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放入光碟,指定路徑,在不同系統下工作客戶端有可能要使用到印表機驅動程式)。

注意埠問題:

1、印表機一般有兩種介面:1是lpt,2是usb,或者是兩種並存,但有些印表機安裝後預設為lpt1,如果你的是usb,在安裝後的印表機圖示上按右鍵,屬性,在埠上選擇usb for printer port。

用列印並口的就是lpt1。如果你接的是usb口,但在埠上沒有找usb埠,那就是你的印表機驅動程式沒有裝好。

2、如果你的工作端電腦本身有印表機,或者曾經安裝過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要註冊選擇網路共享的印表機。除非你已經在共享的印表機圖示上按右鍵設為預設

3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連線辦公室共享印表機的方法:1、首先要確定裝有共享印表機電腦的名稱、在哪個工作組。找到「我的電腦」右單擊,檢視屬性,點開計算機名;

2、其次,點開網路上的芳鄰,在左側找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3、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左邊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找到計算機名為cwxu的計算機;

4、雙擊開啟該圖示,找到要共享的印表機;

5、雙擊該印表機,然後點選「是」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首先你要把印表機共享設定好。

1、你們辦公室的電腦是設定固定ip,還是自由ip的。如果是固定ip可以用例

如:"\\192.168.1.1"(印表機所在電腦),來找到共享的印表機。之後在控制面板,印表機。把共享的印表機設定為首選印表機,就ok了。

2、在網路上的芳鄰中,找印表機所在**的電腦名子。可以右點「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卡片中檢視到電腦的名子(也保證你們是同一工作組中)

找到之後方法一樣。右點連線,別管提示什麼,直接確定,之後在控制面板,印表機。把共享的印表機設定為首選印表機,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中的任何計算機不管使用何種作業系統,都可以通過網路將列印檔案傳送到與列印伺服器相連的印表機或者網路的其他印表機。

安裝與共享本地印表機

本地印表機就是連線在使用者使用的計算機上的印表機。要在windows中新增印表機,步驟如下:

在已經裝好印表機驅動的機子上設定印表機的共享.選擇」開始→設定→印表機」.選擇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點滑鼠右鍵,選擇共享.詳細操作如圖所示

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設定好共享印表機的名,按確定結束

.客戶機的設定:

印表機服務端設定好後,客戶機只要新增這台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實現網路共享列印的實現.

(1)在執行「新增印表機」的第三步時,選擇「網路印表機」,點選「下一步」,使用者可以在此處設定查詢印表機的方式。

(2)如果使用者希望在工作組中查詢印表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查詢印表機」對話方塊。由於在區域網內部,可以選擇「鍵入印表機名,或者點選『下一步』,瀏覽印表機」單選項。

(3)使用者可以輸入印表機名稱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瀏覽印表機」對話方塊。在這裡,「共享印表機」列表框中列出了域中的所有共享印表機以及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如果區域網中有多台印表機,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印表機。

(4)點選「下一步」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使用者可以設定是否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5)點選「下一步」按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顯示了使用者設定的網路印表機的情況,點選「完成」後,就可以像使用本地印表機一樣地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具體操作如圖所示:

原文帶圖講解,

6樓:不得瑟中年

1、首先需在印表機物理聯接的電腦上設定將印表機共享(為方便簡稱此電腦為a)。進入a電腦的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上右鍵-印表機屬性-共享。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前勾選上。

a印表機的工作就完成了。

2、自己的電腦(簡稱b電腦)設定,同樣進入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裝置和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選擇瀏覽或者手動選擇,找到a電腦共享的印表機。確認。即可開始連線(其間可能需要安裝驅動,即手動指定印表機驅動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直接找到這台共享計算機的ip位址(網路鄰居 右鍵 屬性 本地連線 雙擊 標籤詳細 第一行)在印表機和傳真下 右鍵共享要做共享的印表機,在子機上直接搜尋 計算機名出輸入剛才的ip位址搜尋 找到後雙擊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列印,然後有個查詢印表機選項,選中那台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了.(前提是:那台印表機確實已經共享了).

9樓:terry趙

是網路印表機的話,首先在機器上安裝印表機驅動,然後點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輸入印表機的ip資訊就可以了

10樓:h會痛的石頭

辦公室裡如何共享印表機

在辦公室裡同網路的,怎麼把印表機共享列印

吉林瞎虎 在安裝印表機的電腦上先把把印表機設定為共享,可以設定印表機名和密碼,方便其它印表機查詢 其它印表機需要通過網路鄰居搜尋到有印表機的電腦 找到印表機就可以用了。 1 首先點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進入到印表機介面。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滑鼠右鍵,點 共享 確定。2 然後點 開始 執行 輸入c...

請問辦公室的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在那設定的

點開始 然後找到印表機和傳真機選項 然後新增 一般單位是選擇網路印表機 你了解一下印表機的ip位址或名稱 在網路裡面選到就可以了 偷偷的低調 經典教程 如何把一台印表機共享給辦公室所有電腦連線使用?辦公室的新添的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首先連線印表機的電腦要將印表機共享,然後新添的電腦從網路上的芳鄰上...

求一款彩色噴墨印表機,辦公室用,主要用於列印,價格在300 600之間

您好,這個要看您的列印量了。如果列印量大的話還是推薦安裝噴墨連供,耗材能省很多。根據您的價位,單列印功能的還是推薦惠普2010 即使用原裝耗材也不貴,代用的墨盒也不少,在500左右,還有個便宜的惠普hp 1000,這個才200左右,就是墨盒容量少,列印量大要經常更換。惠普還有款一體機 hp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