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每封印和真身每一條命的HP是多少?急需

時間 2022-01-01 16: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對手用聖光氣時兩迴避

第一 虛無

除龍王波外必miss,

哈默三個龍之意志,(血保證在200上),三十次迴避(沒魔用時+20的),招完了後龍王波轟

第二 元素

只吃光、暗系攻擊,屬性招有效(五回合交換屬性)

哈默三個龍之意志,(血保證在200上),三十次迴避(沒魔用時+20的),招完了用光、暗系,和自己顏色相同時猛烈加攻擊,最後一回合用個兩回合致命,大招轟

第三 能量

攻擊超100,自己死亡

哈默三個龍之意志,(血保證在200上),三十次迴避(沒魔用時+20的),之後用屬性招

第四 生命

每回合回2000hp

哈默三個龍之意志,(血保證在200上),三十次迴避(沒魔用時+20的),之後魔焰絕命,直到絕死為止

第五 輪迴

兩條命哈默三個龍之意志,(血保證在200上),三十次迴避(沒魔用時+20的),招完了後將龍之意志再用三個,龍王波轟(最後將自己血、魔加滿),第二條命用龍王滅碎陣轟

第六 永恆

pp無限

哈默三個龍之意志,(血保證在200上),不斷加血,有機會就用龍王滅碎陣轟

第七 聖潔

pp無限,大招傷害小

哈默三個龍之意志,(血保證在200上),不斷加血,有機會用炎火球轟(燒傷可減2000)

八 真身(難度太大,寫的細一點)

第一條命(虛無):

除了必中技能外,其餘的全miss(包括屬性技能),天然攻擊+2,不能耗招。

先上哈莫龍,強化6次,強化起來挨打就不疼了,然後使用龍王波打。

被致命破防後千萬要注意自己的hp,因為對方攻擊很強,危機時刻可以使用極限藥劑和巔峰藥劑。

第二條命(元素):

不用換精靈,直接用哈莫龍耗完譜尼的招,然後上閃依,使用寄生種子三次後,再上哈莫龍,一直強化,直到譜尼被寄生死。

第三條命(能量):

不用換精靈,繼續強化哈莫龍,然後耗招,耗完後,上閃依,使用毒粉,毒死譜尼;或者上魔焰使用火焰漩渦,燒死譜尼。

不能用高等級傷害招,打掉對方hp超過100時,自己就會死掉,我第一次打的時候想用絕命秒譜尼,每次打50多,不小心致命一次,結果自己死掉了。

第四條命(生命):

每次回血2000,所以不能硬打,最好絕命秒掉,或者瞬殺掉。

如果上次用的是閃依,可以讓閃依死掉,如果上次用的是魔焰,需要馬上把魔焰換下,換上哈莫龍。

繼續耗招,耗完後再上魔焰,用絕命秒掉。

第五條命:

不能耗招,傷害不強,特攻傷害一般高於攻擊傷害,不過總體不高,被破防後也就90左右,攻擊就更低了,所以不用太擔心。

和第一條命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外,其餘的全miss,對方hp60000左右,使用龍王波慢慢打吧。

第六條命:

不能耗招,傷害和第五條命差不多,不過大招可以命中,hp65000,體力低於1000時(應該是1000,我有一次打到1200+時沒有回血),會自動補滿血。

如果真的讓它補滿血,雪糕網,就比較麻煩啦,因為藥水有可能剩的不多了。

所以,要算hp,拿出計算器或者excel表,記錄下每次傷害值。

每天打的時候傷害不一樣,我有一次強化後,用龍王滅碎陣可以打1900,龍王波可以打900;今天強化後用龍王滅碎陣只能打1100,龍王波打500。

要根據自己的傷害值計算剩餘hp,調整原則:剩餘hp=大招傷害*2+1000時,使用龍王波微調,調整到大招傷害*2以下。

比如打到剩餘3200hp時,此時如果使用大招打1100,但是一旦出現致命就會打2200,剩餘hp就有可能低於1000,很危險。

所以此時要用龍王波微調,一次500,一直微調到1700左右,就不能再用龍王波了,因為如果龍王波出現致命,就可能打到700。

然後換上查爾頓當替死鬼,注意當譜尼使用聖光氣時,野豬要補一下,自己扛過,不要讓後面兩個精靈挨致命。

正常狀態下,查爾頓死掉,換上尤納斯,速度比譜尼快,先手自殺,後面精靈特攻+1特防+1,再上黑電。

黑電雖然後手,但是前面各種準備能保證不被譜尼秒,我的黑電只被打掉180點生命。

黑電一樣直接自殺,最後上哈莫龍。

此時不要使攻擊招,一定要強化6次後,使用龍王滅碎陣致命一擊乾掉譜尼。當然強化時也要注意hp和聖光氣迴避。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的精靈:哈莫(最好刷雙防),麗莎布布(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依依(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魔焰猩猩(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另外兩隻隨便。

哈莫配招: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絕命火焰,其他的配招隨便。

戰前準備: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300個。加5pp的活力藥劑99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

注意事項:

1、譜尼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譜尼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盡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譜尼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補血。

地球人都知道譜尼真身有6條命,所以下面我們按照每一條命分析譜尼的真身怎麼打。

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

如果碰到像我這樣的情況,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

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4-6次。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

幾次攻擊之後就可以打敗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了。

第二條命:

真身的第二條命和第二封印的特性一樣,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是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

但是,因為我們打第一條命時候哈莫的強化還在,所以第二條命就很容易打了。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我們換上麗莎布布,布布只用寄生種子,每次可以造成譜尼1000的傷害。

接連用6次寄生種子之後,我們再次換上哈莫,這就可以在第三條命出現之前強化3次。而譜尼第二條命也因為身上有寄生種子而最終走向死亡。

第三條命:

因為有第二條命時候的3次強化,所以第三條命也是很容易打的。

同樣我們還是用哈莫來耗譜尼的pp。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需要派上依依,依依只需要放毒粉就可以了。

然後連續釋放幾次毒粉,譜尼真身第三條命就over了。

第四條命:

這時候我們遇到了譜尼真身的第四條命,同第四封印一樣,真身第四條命每個回合回2000點血。當然,我們也是用打第四封印的方法來打第四條命。

老規矩,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使用4-6次。

掉血了就補血,pp不夠了就補pp。

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該換上魔焰猩猩了,猩猩只需要一直放絕命火焰直到秒了譜尼。(因為我的猩猩是瞬殺特性的,所以最後是靈絕擊秒了譜尼)

第五條命:

譜尼真身的第五條命對於小賽爾來說是最難打的,因為它致命一擊的概率很高、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而且還有那驚人的血量。不過,第五條命的打法和第一條命差不多。

上來就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用4-6次。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只有400多傷害。

本來這個打法並不難,但是讓人鬱悶的是,譜尼真身第五條命的致命一擊概率很高。我們好不容易用了幾次龍之意志,被譜尼乙個致命一擊就給消失了,我們還得重新強化。

那發生這種情況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我們就狂吃血藥,直到把血量補回來,不至於讓譜尼再乙個致命一擊秒了哈莫。然後就找機會開始強化,等積攢到4-6次龍之意志的時候再攻擊譜尼。這是個很漫長的過程,小賽爾還是要耐心一點。

但是如果連續3、4次被譜尼致命一擊就沒辦法了,只能說運氣不好,那我們就只能等第二天再來了。

第六條命:

過了第五條命之後,你就會感覺第六條命很容易了。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第六條命在血量低於1000的時候會自動回滿血。所以我建議小賽爾在打第六條命的時候準備乙個計算器,算一下譜尼還剩下多少血。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顯示血量的輔助工具。

因為哈莫身上有第五條命時候的強化,所以我們可以攻擊譜尼。而且,第六條命可以用龍王滅碎陣攻擊,每次的傷害大概在1600-1900。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繼續攻擊譜尼了。

等到譜尼的血量只有3000左右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了,這時候我們要換成龍王波來攻擊,龍王波每次的傷害大概在700-950。

我們看情況再攻擊2-3次之後,譜尼的血量差不多還剩1200-1500,我們再用龍王滅碎陣攻擊就可以一舉拿下譜尼了。但是如果血量沒有控制好,讓譜尼回滿血了,我們就只能重複第六條命的打法再打一次了。

賽爾號鑑定譜尼,賽爾號譜尼幾隻真身?

配招,哦,樓主,好的。您的配招還是可以的,但最好這樣配招 聖光氣 下兩回合必定致命。聖靈魔閃光 大招,160威力,必留!千烈虛光閃 在譜尼面前,千萬別弱化,那等於你浪費了乙個技能 靈魂干涉 成功命中後,100 令對方疲倦兩回合。另外還可配招 極光 先手 普通物攻 威力60 聖堂之門 聖靈特攻 威力1...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譜尼第一條命 哈默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遇到譜尼聖光氣就迴避 2,如果被譜尼致命的話,不要慌,如果你哈莫的血還在譜尼致命一擊的能力範圍內的,放心龍之意志,在 150或更好的血藥,4次之後可以不加 4次之後用龍之意志效果不大 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 8下便可以打死 共計血量7...

求賽爾號譜尼真身快速打法

我打,不要錢,20分鐘內搞定 不行啊,打譜尼必須要超過半小時 很明顯,你的幻想終究是幻想,我打了乙個小時才打好的 準備哈默雷特100級,刷雙防,魔焰 羅德里斯,吉公尺利亞 速度要快 再準備兩個替死的,99瓶超級藥劑 99瓶活力藥劑 都準備50也可 第一條命 哈默龍之意志強化三次,用龍王撥打,自己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