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鑑定譜尼,賽爾號譜尼幾隻真身?

時間 2023-05-26 08: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配招,哦,樓主,好的。

您的配招還是可以的,但最好這樣配招:

聖光氣:下兩回合必定致命。

聖靈魔閃光:(大招,160威力,必留!)

千烈虛光閃:(在譜尼面前,千萬別弱化,那等於你浪費了乙個技能)靈魂干涉:成功命中後,100%令對方疲倦兩回合。

另外還可配招:

極光:先手 普通物攻 威力60

聖堂之門:聖靈特攻 威力100 消強化。

元素:聖靈特攻 威力5 額外增加固定點200傷害 對付微弱系的較有利!

能量:將自身所受的傷害反饋給對手2倍 (還不錯,克制、思維干涉那種)ok就這麼多!

祝樓主與譜尼對戰愉快!(不會說,就說這句吧。突然間忘了怎麼說話。呵呵,別笑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啊~~牛人。

謝謝 祝你遊戲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譜尼還行,就是配招不好,吧靈魂干涉換元素,虛光閃換生命,和人pk,基本一擊秒,不信就先生命,在元素,在補血,慢慢打就行了,虛無別換,因為你的速度是賽爾號上最快的,351,第二的還比你慢11,不過保守的性格更好,網上寫的譜尼**最高應該是372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炫滅烈空陣,聖光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但技能要換一下。

6樓:網友

你家錢多啊 花那麼多錢 在遊戲上 你爸你媽很會賺錢啊 看我 玩賽爾到現在 一分錢都沒給淘公尺賺 高尚士也啊。

7樓:飛龍金甲

滿個體還鑑定什麼。顯擺吧,現在很多人都有的。

賽爾號譜尼幾隻真身?

8樓:小熊玩科技

1、譜尼第一真身:擁有能力虛無+永恆,先天雙攻+2,時空感應可以消除。

2、譜尼第二真身:擁有能力元素,吃寄生、中毒燒傷等狀態。耗招後先寄生,後換缺血精靈,血量即可補滿。

3、譜尼第三真身:擁有能力能量,不受硬攻,超過100血則己方死亡。

4、譜尼第四真身:無強化,每回合回2000滴血,如果打超2000滴則不回血。

5、譜尼第五真身:擁有能力虛無+永恆,血量20000。

6、譜尼第六真身:擁有能力永恆+準輪迴,血量達到65000,且血量少於1000自動回滿。

賽爾號譜尼解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嗎?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對了,我記起來了!

我在說……哎,又忘了。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什麼?

你不知道!我終於記起來了,我想說我好無聊……

10樓:冰凝之水滴

打雙子貝塔星的咕嚕,刷滿學習力以後打阿克西亞這樣的boss就行了。

11樓:凌空

譜尼技能表:

1級 極光 普通物攻,威力60,pp40

5級 虛無 屬性攻擊,2回合若本方先手攻擊,使得對方的技能失效,pp1

10級 神聖之光 聖靈特攻,威力70,pp40

15級 元素 聖靈特攻,威力5,額外增加200點固定傷害,pp5

20級 能量 聖靈物攻,威力0,將所受的傷害2倍反饋給對手,pp5(同克制)

25級 靈光之怒 聖靈特攻,威力80,懲罰,對手能力等級越高,此技能威力越大,pp30

30級 生命 屬性攻擊,5回合內,每回合恢復100點固定體力值,pp5

35級 斷空破 普通物攻,威力90,額外增加30點傷害固定傷害,pp20

40級 輪迴 屬性攻擊,恢復自身最大體力的1/1(非先手),pp1

45級 靈魂干涉 屬性攻擊,命中時,100%令對方疲憊,2回合無法攻擊(非必中技能),pp20

50級 聖堂之門 聖靈特攻,威力100,令對方所有能力增強效果消失,pp15

55級 永恆 屬性攻擊,恢復自身所有pp值,pp5

60級 聖潔 屬性攻擊,5回合內,屬性技能對自身必定miss,pp5

70級 旋滅裂空陣 聖靈物攻,威力135,5回合內,每回合都能附加30點固定傷害,pp10

80級 千裂虛光閃 聖靈特攻,威力140,解除自身的能力下降狀態,pp10

90級 聖光氣 屬性攻擊,使自身在接下來的2回合中,每次直接攻擊必定致命一擊,pp10

100級 聖靈魔閃光 聖靈特攻,威力160,降低對方1/8的hp,pp5

種族值體力120 速度110 攻擊110 防禦100 特攻120 特防100 總和660 建議刷速度,特攻。

極限體力385速度256攻擊247防禦231特攻273 特防231

打法四大靈獸玄武外,都不用譜尼的,打玄武帶技能:聖靈魔閃光,千烈虛光閃,輪迴,聖光氣。

因為四大用靈獸要靠瞬殺的特性建議用特性改造劑改玄武是唯一可以用精靈打敗的而譜尼必不可少。異能王要用譜尼。

輔助打,再降他的雙防地面系公升攻打。

打海盜能源站魯克加一,進化加二,最終進化加三。

克洛斯星沼澤小豆芽仙人掌第一進化加一,第二加二第三加三。

打野生精靈或先鋒任務。

精靈王對戰、光暗之塔、boss

要努力打喲;

賽爾號譜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一件好事,這件事雖小,卻讓全家人為我高興了一番。

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上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路經一家小吃店門口時,見一群人正在圍觀,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人,當然得去看一看啦!我擠進人群,見店老闆正在責罵一位衣衫破爛的摔倒在地的老爺爺。只見店老闆破口大罵:

我看你這個要。

13樓:皮皮不閃光

真身:你先用乙個比譜尼速度快的精靈,減譜尼的命中,再用布林一直用海洋之心,看看能用幾次,再用哈默一直龍之意志,快沒血就用大招。

其他封印:用乙個比譜尼速度快的精靈,減譜尼的命中,再換叮叮用麻痺粉,毒粉交替用。

賽爾號譜尼真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閃光艾菲亞、魔焰猩猩或魯斯王(帶火焰漩渦或漩渦)、查爾頓(如果有的話就帶二只)

譜尼真身有6條命:第一條只能用必中招譜尼才掉血,最佳精靈100級哈莫,(最好是刷了雙防開朗性格),強化六次後用龍王波開打。記住加血,被致命一擊後加地二次龍之意志,一直到譜尼掛。

第二條命,上查爾頓,用固若金湯,耗掉譜尼技能,再上魔焰猩猩或魯斯王用火焰漩渦或漩渦技能直到譜尼掛。

第三條命,繼續上查爾頓,用固若金湯,耗掉譜尼技能,再上魔焰猩猩或魯斯王用火焰漩渦或漩渦技能直到譜尼掛。(第三條命譜尼會反傷,打100以上血就反傷)。

第四條命,和前二條命一樣,耗掉譜尼技能,再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或用有瞬殺特性的精靈秒掉譜尼。

第五條命,只能用哈莫雷特,打法和第一條命一樣,只能用必中招龍王波。

第六條命,直接用哈莫雷特用大招打,就是要注意一點,這命譜尼有65000點血,打到最後少於1000點血時會自動回血,所以打的時候記著用龍王波和大招結合打,注意控制。俺打到第四次才反應過來,浪費了偶好幾個好小時。

再者帶好藥 ,最好再準備換好巔峰之戰中的特效藥。

帶閃光艾菲亞主要也是耗招用,別的作用沒啥。

15樓:大唐奴隸

1條命用哈莫龍王波強攻,2條命用寄生種子耗死,3條命用火焰旋渦耗死,4條命用絕命火焰秒殺,5條命也是秒殺,6條命和第一條一樣,龍王波強攻(聖光氣時迴避,否則就死了,還有1——5條命都要耗完招再打,勝算較高,6條命耗不完)

16樓:噬魂者怖拉修

因為譜尼致命一擊會破防。

17樓:手機使用者

海洋之心有效、絕命有效,哈莫雷特必不可少。希望樓主採納我!

18樓:憤怒d寶貝

聽我同學說:「因為普尼有招數會使強化失敗!」

賽爾號譜尼真身

19樓:網友

好了 6只都帶上就行了。

哈默要刷雙防 性格要是固執 其他家攻擊的沒用 應為-防或特防。

打的時候最好再帶個高階特防珠和防禦腰帶。

魔焰帶上絕命 閃依帶上毒粉 哈默帶龍王波+強化+大招+迴避。

帶5瓶極限和巔峰體力藥水。

第一命不能耗招 哈默強化5-6次 血低於150就要補 普你用聖光氣就迴避2次。

然後用龍王波到死。

第二命 容易些。

哈默耗完招 上閃依毒粉 毒死他~打死他的前一回合記得換回哈默並要補滿pp

第3命同上 哈默耗招 閃依毒死。

第4命哈默耗招 魔焰絕命秒 不能用毒,因為它補得血比你快得多。

哈默用絕命直到他死。

第5命 同第一命 但是是最棘手的。

哈默上場 要重新強化6次 記得補血和pp 聖光氣迴避 注意打他miss極高啊 做事要謹慎啊。

龍王波慢慢打 這條命龍王波一次只能減400-500了 出致命可以到800-900

快打死他的時候記得補滿血和pp

打的時候記得帶上個計算器啊~

哈默上場 依舊強化 血少於200必須補 應為他致命率高 血大概65000+左右吧。

然後可以放大招打了 一次2000-左右吧。

但是他的血低於1000就會開始不 所以最好關頭一定要帶1000以上直接秒掉啊!

當他血小於10000是你大概只有75%的命中了。

6條命血終結。

第一命7000

第二命10000

第三命10000

第四命12000

第五命60000+

第六命65000+

打的時候最好關了其他的軟體防止卡機。

還要注意打真身最重要的不是精靈的強弱而是耐心 要心平氣和的來打 不能心浮氣躁~

媽呀上一樓你抄的夠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默雷特 魔焰星星 閃光依依 魯斯王 兩個肉盾或者兩個瞬殺(都可以不要 前面四個一定要)

第一條命無限pp先上哈默雷特 強化六次 如果聖靈氣就用迴避兩次 一直用龍王波(注意迴避技能只剩1時一定要補pp)吧他殺了(快死補血)

第二條有限pp一直用迴避(同上迴避只剩一時救補pp)把他技能耗光 然後補pp和血 然後換閃光依依寄生種子毒粉吧他耗死 然後換乙個送死精靈。

第三條同上耗他pp 換魔焰火焰漩渦 換魯斯王漩渦 換閃光依依毒粉 慢慢他就死了 也可以直接乙個 然後換個送死精靈。

第四條pp有限每回合補2000血 同上耗pp 然後換魔焰星星 絕密火焰吧他秒了。

第五條pp無限哈默雷特先強化6次瘋狂用龍王波 聖靈氣就迴避兩次(pp只剩1時藥補pp)快死就補血(很麻煩的一條命)

第六條命pp無限 跟五條差不多 但是我們可以用哈默雷特的大招打他 小心他只剩1000以下的時候會補滿血(拿個計算機 他血量65000 打多少血就算多少血 他快死 沒把握的話可以用龍王波 然後大招!

21樓:超人組甜椒

阿克西亞乙隻就可以了,秒殺。

22樓:水龍勇士

不用阿克 用查爾沌。

賽爾號 譜尼真身

23樓:**師

要不要加刻印隨便,沙羅的話你可以自己去試試,估計沒多大用,無極查血器out了,還不如開了秒殺百分百掛哩!

1.最好加個特防刻印,半攻半特防全體力是普遍的刷法。

2.最好用依依等草系精靈毒死它(寄生無用)3.最好不用,因為經常卡機,因卡機殺不死譜尼就慘了。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我做了一件好事,這件事雖小,卻讓全家人為我高興了一番。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上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路經一家小吃店門口時,見一群人正在圍觀,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人,當然得去看一看啦!我擠進人群,見店老闆正在責罵一位衣衫破爛的摔倒在地的老爺爺。只見店老闆破口大罵 我看你這個要。真身 你先用乙個比譜尼速度快的精...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先上蓋亞的石破天驚,在上哈莫,5次龍之意志,記得加血,然後再龍王滅碎震,只要普尼用聖光氣你就用迴避,注意 普尼只要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消除對方的所有強化,這是應該在提龍之意志,再打。希望你早日打敗普尼!用蓋亞,狂用日月皆傷,到第5 6次歐尼就掛了。這是乙個bug 先上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再上哈莫龍之意志...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虛無是麼?這個好像都是這樣的,你要用小豆芽的毒粉,和一些燒傷 凍傷的技能,一直耗到他s為止,靠布魯沒屁用的,一直都是miss的。希望樓主,不行我在給你想辦法 還有啊,一定是要必定命中的招,龍王波比較有用,打的血比較多,要先用五次龍之意志,攻擊一下,馬上龍之意志補回去。你上7k7k賽爾號,有完整的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