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時間 2022-08-24 08:50:06

1樓:沃沅釹

譜尼第一條命 =>哈默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遇到譜尼聖光氣就迴避×2,如果被譜尼致命的話,不要慌,如果你哈莫的血還在譜尼致命一擊的能力範圍內的,放心龍之意志,在+150或更好的血藥,4次之後可以不加(4次之後用龍之意志效果不大),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 共計血量7000。 譜尼第二條命 =>哈莫用迴避,沒了補pp值(有相同效果的技能同樣有效),致命也不怕,因為雙防哈莫在無加防的情況下打你是不多的,如果不放心的,可以換仙女龍、閃光艾菲亞等精靈耗招,10分鐘後,耗招完畢,上閃光依依用毒粉+寄生種子在譜尼掉血一半後,再換哈莫用龍之意志,差不多3次後,第二命成功過!共計血量10000 譜尼第三條命 =>因為先前強化了3次,所以再繼續3次龍之意志,繼續耗招,方法同上,許久後,技能再次耗完,換閃光依依毒粉(寄生無效了),差不多掉血3/5後,換哈莫繼續龍之意志到第4條命為止。

共計血量10000 譜尼第四條命 =>慣例,哈莫(仙女龍)繼續耗招,方法和2、3命大同小異,在這裡不細說了,耗完招後,上魔焰或瞬殺精靈秒之。共計血量12000 譜尼第五條命 =>最棘手的一條命,可以說是最難打的,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miss率極高,還有那驚人的血量,打法和第一命差不多。共計血量大於60000 譜尼第六條命 =>也就是最後一條,打敗你就可以有精元了,用龍之意志6次強化後的哈默直接開打,用大招直接幹,順便在準備個計算器,隨時記錄下你打譜尼的血,記了你不會吃虧的,到最後3000血的時候你要注意了,血量低於1000就會自動回血,切記切記!

這時候用用龍王波等技能,在譜尼血量為1300左右時你就可以用大招了,另外,譜尼血量低於10000時,我們的命中率為70%。共計血量6500對戰中間可能會出現花屏的現象,並且電腦會開始卡。 http:

html 這個是原帖的位址,不過有一點變了,就是現在可以帶999個加150血的藥,所以你就多帶幾百個藥,然後不怕藥不夠了,如果譜尼不連續出3,、4次致命一擊,這個方法就肯定可以過的。

賽爾號鑑定譜尼,賽爾號譜尼幾隻真身?

配招,哦,樓主,好的。您的配招還是可以的,但最好這樣配招 聖光氣 下兩回合必定致命。聖靈魔閃光 大招,160威力,必留!千烈虛光閃 在譜尼面前,千萬別弱化,那等於你浪費了乙個技能 靈魂干涉 成功命中後,100 令對方疲倦兩回合。另外還可配招 極光 先手 普通物攻 威力60 聖堂之門 聖靈特攻 威力1...

4399賽爾號中譜尼怎麼打??《真身》

第一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完招,中間補一次pp,龍之意志五次,龍王波打死。第二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完招,中間補一次pp,寄生種子。第三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完招,中間補一次pp,毒粉或火焰漩渦或漩渦。第四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完招,中間補一次pp,魔焰絕命火焰。第五...

賽爾號打普尼真身準備,賽爾號打譜尼真身大概要多久

攻速哈默打普尼很吃力的。普尼隨便出個致命破你防你可能就完了,一般攻速哈默碰到這檔子事都得吃大血藥,但也聽說過速攻過了真身,lz特性不錯,瞬殺可以起效,但也需要rp才能秒,有人幾分鐘就秒了也有人直到打完都沒有秒掉,我推薦大防,用大血的話普尼大招打的血附帶更多,普尼第一命你如果不消強化我估計你過不了,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