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A組第三輪

時間 2022-08-24 08:50:07

1樓:天涯孤鷹

如果打平的話,按最新的規則就是點球大戰。

目前a組已經戰罷兩輪,葡萄牙積6分淨勝球是4個,無論最後一輪出現何種形勢,葡萄牙隊都已經鎖定了小組第一。小組賽最後一輪,瑞士若勝葡萄牙,東道主將積3分;捷克若與土耳其戰平,雙方均積4分;而一旦捷克和土耳其分出勝負,無論贏球一方淨勝球是多少,根據規則,在積分相同的形勢下,他們都與葡萄牙先比相互勝負關係。這樣的話,先後戰勝土耳其和捷克的葡萄牙將提前一輪鎖定勝局。

而即便瑞士戰勝葡萄牙,他們的積分最多也只能達到3分,無論捷克和土耳其出現何種比分,東道主也只能吞下率先出局的苦果。

在確定了小組第一與小組第一支出局的球隊後,最後一輪,捷克將和土耳其面對面的pk。如果雙方決出勝負,獲勝的一方將以小組第二出線。如果雙方戰平,局面將會變得非常有趣。

目前,捷克隊和土耳其隊在所參加的兩場小組賽中,戰績同為1勝1負,同積4分。捷克隊兩場比賽分別為1-0勝瑞士、1-3負葡萄牙,得失球比為2-3;土耳其隊在所參加的兩場小組賽中,分別以0-2負葡萄牙、2-1勝瑞士,得失球比也為2-3。

而只要土耳其和捷克戰平,兩隊的積分、相互勝負關係、淨勝球、進球數將完全一致。按照本屆歐洲盃最新規則,小組賽末輪戰平且各項數字相同的球隊將在賽後直接互射點球決勝!也就是說,一旦捷克土耳其最後一戰握手言和,不可避免的將會出現點球大戰,來決出最後乙個出線名額的情形。

捷克門將切赫剛剛在上月的歐冠決賽中,失意點球大戰,而這一次,他有可能會迎來最佳的證明自我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勝負關係和總進球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喔````

亂回答我要拿分`

2分我也要

土豪來送分第三輪,給我理由即可,100分送給您,謝謝

分解為w a n a n。我愛你愛你。晚安真正的意思 oc肆無忌憚 新年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一馬平川,馬到成功,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大騏驥 我代表毛爺爺笑納了 請看在毛爺爺的份上 呃 那啥 100分都不給我,這個人好壞好壞的,100分都不給我 我來打醬油,快元旦了,祝你及家人健康幸福,...

2019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第二階段第三輪所有比分9月3日

2015 09 03 18 25 00 日本 3 0 柬埔寨 2015 09 03 19 00 00 澳大利亞 5 0 孟加拉 2015 09 03 19 00 00 南韓 8 0 寮國 2015 09 03 19 35 00 中國 0 0 中國香港 2015 09 03 20 00 00 越南 v...

歐洲盃小組賽A組。希臘出線還是俄羅斯為什麼

歐洲盃積分相同時先比較同分球隊之間的相互勝負關係 相互淨勝球和相互進球數,若仍分不出高下才計算小組的淨勝球和進球數。同分球隊之間的相互勝負關係是希臘勝俄羅斯,所以希臘出線 兩隊同積4分,因勝負關係希臘出線 已經結束了,兩隊同積4分,希臘因二者勝負關係出線。2012歐洲盃同積分球隊的排名規則 a.同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