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泰山前景怎樣大家給個意見

時間 2022-08-24 08:55:06

1樓:大笨龍

冠軍無望

亞軍渺茫

最後一戰只有為尊嚴而戰,但不排除暗助國安拿3分的情況發生,當年國安曾血拼遼寧,山東奪冠。

2樓:愛暱歐文

我看不怎麼樣! 明年吧

3樓:天涯孤鷹

跟申花一樣

今年四大皆空

4樓:山里窮孩子

我認為如果老總康夢軍不走,永遠也不行,他就是乙個外行人,拿桌球的理論來管理足球,從內外援失敗的引進,與球迷,**的關係協調非常不得力,他負主要責任,鄭智留洋,俱樂部引進了巴克維奇,可這個「超級水貨」非但不能替代鄭智在隊內的作用,反而連泰山年輕球員都不如。在泰山的日子裡,巴克維奇上場時間寥寥無幾,半年合同期滿後灰溜溜地離開中國。聯賽間歇期,其他球隊紛紛加強引援,或者更換高水平外援,國安之所以能在後半程發力,還不是新引進了乙個堤亞哥?

而那時,魯能泰山俱樂部幹什麼去了?巴辛狀態不好,可用的外援只有尼古拉和日夫科維奇,僅憑這兩人,泰山想爭冠難度確實太大,韓鵬受傷,泰山隊居然沒有前鋒可用了,你看哪個俱樂部只有兩個前鋒的?去年奪冠還有個伊戈爾,今年呢?

靠呂正?大家可能都看到了,呂正就那兩把刷子,帶球就往邊路走,到了邊路就把球開出底線,他的水平就如此了,不可能有提高了,建議康夢軍走人!走人!!

走人!!!

大家給個意見不懂,請大家給個意見

手機 很多都是拆件去買,然後再次生產其他的裝置,一般不會是手機,比如說乙個智慧型手機 後拆解了,晶元就可以用作生產智慧型音箱,wifi模組,攝像模組,都可以用於生產其他的電子產品,你在賣的時候盡量清理這個手機裡面的內容和隱私,最好能夠還原出廠設定,後都是大量一起拆解,所以一般的不會挨個檢視。還是比較...

大家給個意見

電源要好200多就行 鍵鼠用羅技的 手感超好 光碟機最差也要 其他隨便 4500以下就能搞定 cpu p4 516 1020主機板 映泰 tforce4 u 775 699顯示卡 技嘉 nx66256dp2 777硬碟 wd 魚子醬jb 160g 600記憶體 英飛凌 512m ddr2 533 3...

請大家幫我給個意見,謝謝拉

做心的選擇,其實你還是很想和她在一起的不是麼?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試一試.無論她是否真心,如果你是用真心的,那錯了也不後悔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怕失去就什麼都做不成了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接受的好,免得再一次傷心 連十年的感情都可以放下,那她以後也會放得下的,現在只是需要乙個人安慰,你以乙個好朋友的身份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