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給個意見,謝謝拉

時間 2022-02-28 07:50:10

1樓:_蝦條

做心的選擇,其實你還是很想和她在一起的不是麼?

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試一試.無論她是否真心,如果你是用真心的,那錯了也不後悔!(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怕失去就什麼都做不成了)

2樓:鏡水如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接受的好,免得再一次傷心

連十年的感情都可以放下,那她以後也會放得下的,現在只是需要乙個人安慰,你以乙個好朋友的身份去安慰她就可以了

3樓:薔薇泡沫

既然已經當成親人了就不要再回到戀人的關係了。

不論如何,有過裂痕了。

她需要的只是溫暖和安慰,誰給的都一樣,不要輕踐自己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回到你身邊?算了吧,你還是不要讓他回到你的身邊了,現在對她來說你也只不過是乙個暫時可以利用的乙個人而已,你還是尋找新的愛情吧,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

5樓:丁金香

好馬不吃回頭草,關鍵是看回頭草好不好。如果這草還比較嫩還是值得吃的哦。說費話了,如果你愛她,畢竟十年的感情不是一朝就培養出來的,你倆相互了解了十年。

我個人觀點,她回來你該包容她。是凡人都有犯錯誤的事,我相信她經過這事會更加愛你、珍惜你!真誠為你倆祝福!

6樓:有你瑪奇朵

你真的很愛她啊,那你就接納她吧,沒什麼,只要你不介意像以前那樣繼續愛她就好,不過女孩那邊你要看看,她是不是可以回到從前,就算她暫時心還沒有回來,但你要看看她的態度是不是真的決定忘了那個男的,已經死心塌地的跟你了,別一時乙個主意,如果她還是猶豫不決,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太累了。

7樓:萍鶴相逢

既然還愛著她

就留住她吧

給你們彼此乙個機會

也許,你們以後會幸福呢

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欺騙自己,愛她就不要放棄,機會總是一瞬即逝的。

9樓:

看得出你還愛她

那麼就按你的心裡感覺去做吧。

接收她吧

10樓:河邊的小草

如果你自己目前還沒有找新伴侶,那就接受她吧,不經過風風雨雨,也就不會懂得珍惜,也許她現在才知道你才是她的終身伴侶.既然相愛,又會有什麼陰影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認為人的改變是潛移默化、循序漸進的。但我否定這種觀點,我認為人的改變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只不過它需要日積月累很多情感、生活、感悟來等待那一瞬間的轉變。人不是一直在變,一直在變的是人的生活,人只會在某種觸動到來時突然改變。

你認為她

回的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就幫其走出來了,誰讓你愛人家,但不一定要做戀人,可以陪她,直到她找到愛的人為止,自己要是沒能力控制自己的感情那就不要答應陪他。因為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又陷進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就想在走一段滿是凳子的林陰小路一樣,一開始你坐在乙個凳子上面你會覺得這個凳子很舒服很滿意!但是做久了你就會覺得沒什麼新鮮感!覺得前面還有很多凳子,但當你走了很久的時候又很累這個時候剛好身邊有個凳子!

雖然沒有之前那個舒服但是畢竟是可以歇腳的地方。其實愛情就象這個比喻一樣前面永遠都更好的!只是看你想不想現在就在這個凳子上休息一輩子。

有些時候男人要看開點,首先你要先問自己你要的是乙個女朋友還是乙個老婆。

14樓:wo問問

愛她就接受她,別想那麼多,她也是後悔啦…

15樓:痞子夢夢

你說呢?你就甘願做那個無私奉獻的人嗎?

你是在愛情救助站上班嗎?有時候男人就該心狠一點,不然受傷的總是自己!你想想她是怎麼對你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保持朋友關係,過段時間再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愛她,但現實擺在面前你得接受,如果是我,就不接受她…要是再遇到個男人,她還不是照樣走!

大家給個意見不懂,請大家給個意見

手機 很多都是拆件去買,然後再次生產其他的裝置,一般不會是手機,比如說乙個智慧型手機 後拆解了,晶元就可以用作生產智慧型音箱,wifi模組,攝像模組,都可以用於生產其他的電子產品,你在賣的時候盡量清理這個手機裡面的內容和隱私,最好能夠還原出廠設定,後都是大量一起拆解,所以一般的不會挨個檢視。還是比較...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謝謝了,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給我一點意見吧

第一 努力的把婆婆當自己的媽媽一樣對待,不要顧忌任何婆婆的態度和眼神,只要你真心的將婆婆當媽媽,時間長了婆婆會改變對你的態度,為了你愛的老公,請這樣去努力。第二 如果你無法做到以上的努力,或者經過努力沒有預期的結果,就協同老公靠自己雙手自力更生。 面對乙個這樣的家庭,他的母親將是你們兩個人之間最大的...

大家幫我看看吧,集大家意見,請大家幫我看看吧!

你讓他買東西,還說要打錢給他,這說明你們感情不怎麼樣嘛,要不還用還啊,直接叫他買就是了。我看這不是你男朋友單方面的問題吧,你也沒把他當自己人吧。可能是異地戀的原因吧,感覺你們感情一般。不過話說回來,他這都不願幫你,說明他就不在乎你,又不是他承受不起的,才幾百元。這麼小心眼的男友,他找理由也不找個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