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個意見不懂,請大家給個意見

時間 2022-03-30 18:30:10

1樓:

手機**很多都是拆件去買,然後再次生產其他的裝置,一般不會是手機,比如說乙個智慧型手機**後拆解了,晶元就可以用作生產智慧型音箱,wifi模組,攝像模組,都可以用於生產其他的電子產品,你在賣的時候盡量清理這個手機裡面的內容和隱私,最好能夠還原出廠設定,**後都是大量一起拆解,所以一般的不會挨個檢視。還是比較靠譜的,現在這行業也是乙個灰色地帶,肯定也有不法分子從中套取個人隱私。

2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是靠譜 就是賣之前 一定要把你手機裡儲存的內容全部刪除乾淨 以免被別有用心的人窺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很多手機都是有**利用的價值,有的手機說是二手了,但是自己沒用幾個月就要**了,這時候,人家會先看看你的外貌怎麼樣。如果只是稍微磕磕碰碰的話,那他們就會**回來換個新的外貌。

刷機處理一下就可以以新手機出手。

還有就是低價,低價**的話他們會要裡面的手機配件。

4樓:林總談天下

也是可以的,看**而定

5樓:淦運菱

最好把你的手機裡面一切資訊消乾淨,以決後患

6樓:宰父小穎

可以賣,如果不放心可以另找買家。

7樓:燕兒翩翩飛

聽說舊手機裡面可以提煉**。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舊手機**可以提煉**

9樓:夏日

蘋果舊手機裡面的配件乙個就一兩千,收手機都是幾百收。沒有賠錢的買賣的。

家裡裝修,朋友推薦技術玻璃這種的,我也不懂,大家給個意見吧 20

10樓:離原

還好,只是深加工而已,可以按個人想法定製,茶几我覺得還是古樸典雅一點好

我朋友手頭上有筆閒錢,投資什麼比較好?是**?還是其他什麼的,大家給個意見。因為我也不懂!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目前股指在2300點附近,若以2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也屬低位了,現在的確是投資**比較好的時機。只要把握好進場時機,盈利勝過定期儲蓄都是沒問題的。若不想投資了,可以隨時贖回。

推薦考慮:大成滬深300(519300)、建信穩定增利(530008)。大成滬深300(519300)是指數型**,該**能後端收費模式認購,也就是說可以現在免手續費認購,以後贖回**時再收認購的手續費,而且大成滬深300(519300)**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認購費和贖回費,也就是完全不花買賣的手續費,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份額,資金利用率更高,指數型**都是跟蹤**指數,相對而言波動幅度差不多,但是後端收費是很大優勢;建信穩定增利(530008),該**是債券型**,和**基本沒關係,收益風險均較低,屬於安全穩妥型別,該**不僅不收取認(申)購費,而且贖回費率低。

持有**少於30天,贖回費率為0.1%;持有**超過30天(包括30天),贖回費為0,交易成本優勢很大。

這兩隻**各有特點,一半指數型**,一半債券型**,這樣組合更穩妥,可以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存銀行比較好,但也可以放高利貸哈!~在傳統行業就行,風險投資也可以!~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過來做槓桿債券**,今年都漲了20%多了

買**最好到**公司,服務專業費用低

歡迎前來開戶,還有獎品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買貨幣**,另一半買債券**.

15樓:手機使用者

一起合作做**可感興趣,1264460993,我自己在做

16樓:

問一下朋友好,他的錢來的,投資有風險還是要謹慎更謹慎。

請大家給個意見~ 40

17樓:念藍影

女孩沒有明顯的拒絕或者同意的話語,可能她也是被突然的表白嚇到了,一時斷片,所以,還是應該再慎重地和她談談,講開感情,敞開心扉,最起碼要得到她的明確態度啊!說不定她對你也有好感呢!

18樓:風中的歌

喜歡就勇敢去追,不要讓青春留有遺憾

大家給個意見

電源要好200多就行 鍵鼠用羅技的 手感超好 光碟機最差也要 其他隨便 4500以下就能搞定 cpu p4 516 1020主機板 映泰 tforce4 u 775 699顯示卡 技嘉 nx66256dp2 777硬碟 wd 魚子醬jb 160g 600記憶體 英飛凌 512m ddr2 533 3...

請大家幫我給個意見,謝謝拉

做心的選擇,其實你還是很想和她在一起的不是麼?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試一試.無論她是否真心,如果你是用真心的,那錯了也不後悔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怕失去就什麼都做不成了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接受的好,免得再一次傷心 連十年的感情都可以放下,那她以後也會放得下的,現在只是需要乙個人安慰,你以乙個好朋友的身份去安...

感情問題,請大家客觀的給個意見看法

我要都知道 看完你寫的這些文字,的確有幾點感觸。首先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你很愛她,對她的感情也很真摯,但是有一點你要知道她要的是哪一種感情或是愛情。你和她的經歷和理想不能同步,是不會產生共鳴的。第二現在你好像又被一些現實的問題難到了,你郵件中的表述從外人的角度看你對追求到她缺少自信心,而且有些不成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