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長安cs75,大家給個意見哈。

時間 2023-01-17 03:50:05

1樓:後張屯

好意思開出去?等紅燈併排停著輛陸虎多尷尬。質量也不是很穩定,長安的機油乳化問題不知徹底解決沒有,不如哈弗價效比。

想買車長安cs75怎麼樣,大家給個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總體來說質量還是不錯的,空間比較寬敞,價效比也不錯,家用可以選擇。

3樓:長安潤錦網路店

長安cs75不管是在發動機、變速箱還是底盤、外觀、內飾、配置、

安全效能都做的比較好,算是比較不錯的一款suv了!!望採納!!

我想買一輛**汽車,看中了長安出產的cs75,大家可以給點意見麼,長安車好不好啊,cs75怎麼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視覺效果更加沉穩。前格柵造型雖然簡單,但上面的長安logo尺寸很大,非常明顯的標明了它的出身。另外,並且從前後燈組、霧燈等細節方面,我們也能看到長安cs75精緻化的一面。

在車身尺寸上,長安cs75的長寬高分別為4650mm/1850mm/1705mm,軸距達到2700mm,相比它的主要競爭對手哈弗h6來說要整體大一圈,軸距也更長。此外,cs75的最小離地間隙也達到了190mm。車尾有著很強的時尚氣息,整體設計簡潔飽滿。

為了方便駕駛員完成泊車,除了後方的攝像頭之外,在右後視鏡下方同樣配備了攝像頭,讓司機可以看清楚盲區內的情況。粗壯的五幅輪轂與車身很搭,匹配的鄧祿普grandtrek輪胎提供了更好的靜音性和舒適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是長安汽車首款suv,經過五國九地傾力打造。長安汽車一直都在進步,如您所說的問題早已經解決好了,敬請放心購買使用。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搜尋。

6樓:羽翎灬楓

不錯啊,質量穩定性是國產第一梯隊的,空間大,就是油耗略高。

7樓:匿名使用者

cs75外形過於模仿,配置比較高,無自動車型,目前在加價,

8樓:sy松源

我就知道長安售後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車本身不錯,建議明年開春看一下這一款有沒有乳化和漏油的情況再說。

10樓:林

不好,買這輛還不如買新蒙迪歐勒。

我想買長安cs75,但是朋友都說這款車毛病比較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11樓:抗爭到底

我買車的時候,都說這個車油耗高,但是我喜歡就是30個遊我也買!所以不要糾結其他問題。

12樓:君唇鬱有妃子香

你朋友開過75嗎 瞎bb 我一年2萬多公里 啥毛病也沒有。

我想買個長安cs75,哪個地方買比較便宜啊?

13樓:海豚藍j_s原宿

覓競汽車微**上面的比較便宜,自己可以參與定價。他們用的是競拍模式,市場價1折起開始競拍,最佳定價由使用者決定哦。

想買長安cs75.。大家覺得這款車怎麼樣

14樓:長沙潤錦網路店

您好!!我覺得不錯的啊!!長安cs75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自動駐車(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很好用!上坡輔助、胎壓監測、esp等等,相當滿意。望採納謝謝。

15樓:河裡捉了只螃蟹

**,自己是否願意接受!用來做做什麼的,

各位大神們。我想買台車。目前在看長安cs75,自動檔的。我是新手不懂車想大家幫忙看看給點建議。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75自動是發動機,愛信6速變速箱。

我想買個長安cs75,朋友都勸我說是國產車,價位差不多,不如買個合資車,請朋友們給我點意見,謝謝了

17樓:成都蠟燭藝人

很明確的告訴你!cs75別人板金剛性非常好!而1.

8t 愛信6at不錯! 因為我的就是長安睿騁 和75一樣!

兩年五萬公里一切正常穩定!!!合資車很多認為面子保值!!!但同價位的太寒酸了。

大家,CS75大家油耗怎麼樣,大家覺得75油耗高嗎

長安cs75燃油經濟性好,越野效能好,價效比比較高,耐看,適合家用。我在瀏陽瀏東公路的潤錦試駕過,有力。cs75同級別油耗不高,值得入手。大家覺得75油耗高嗎 對於長安cs75這款車輛的話,家用的油耗不是很高,一般來說也就是保持在八個左右。長安cs75油耗多少錢一公里,長安cs75真實油耗 cs75...

翻譯句子,1大家好今天我值日,給大家講個故事,叫做向爸爸買一小時,2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剩餘部

1 hello,i am on duty today,tell you a story,called to the father to buy a hour,2 this is just part of the story,the remainder will be on duty in my ne...

我想養條寵物狗,大家給給意見,我想買條狗狗,大家給點意見,謝謝了

建議你養箇中型犬 喜來地 邊境牧羊犬 小型犬 蝴蝶犬都可以 因為這幾種犬很聰明 服從力好 你上學 有很多時候不方便照顧它 得整個聽話的 呵呵 叚啲眞實 我喜歡博美.多麼可愛 萬一找個媳婦也喜歡博美 啊蛤蛤. 薪嘟嘟 貴賓吧!可愛哦 本人家裡也有一條哦!我想買條狗狗,大家給點意見,謝謝了 朽沐 依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