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內頭髮燙二次會怎麼樣?大家給個意見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6-15 01:53:33

1樓:血刺折羽屢

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頭髮燙的太勤肯定損壞的頭髮,會導致頭髮分叉、枯黃了,做再對的營養其實都沒什麼用。 總之,一些人燙了頭髮後,髮質會變的特別幹,我的經驗是做好保溼和營養就可以了,日常的保養最重要,當然要再加上定期去專業髮廊就更好了。現在我每次洗完頭後,會在半乾的時候先給頭髮上一層營養保溼的精華液(噴的或抹的都可以),然後再塗定型產品。

不要用梳子,用手抓出造型就好了。第二天我只用噴壺裝點清水噴頭髮上,因為實在太寶貝頭髮了,所以我儘可能少用啫喱膏,這樣反而看起來挺自然的,不會太僵硬。一直以來我都很注意給頭髮補充營養,並避免外界對頭髮的損害。

我的原則是頭髮傷了“一分”,就一定要補“十分”回來。 1.保溼最重要。

頭髮和**一樣,保溼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步驟。保溼工作做不好,給頭髮再多的營養都不會吸收,分叉、枯黃、毛躁的問題也會隨之而來。我的經驗是選用深層保溼的洗髮水。

個人覺得超讚的一個牌子是韓國的“美妝仙”,它家的珍珠閃亮系列真的超棒,滋潤保溼又營養,與以前我用的洗髮水有質的差別。資生堂的“花之蜜語”系列也不錯,滿保溼的,同系列的護髮精華也很贊。但我在秋天用這兩個牌子,都會有掉頭髮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滋潤了,於是就改用伊卡璐的“果萃”,它純粹是作為候補才用,因為很喜歡它的香氣,但效果自然和前兩種沒的比。

2.一定要用護髮素。 除了給頭髮充足的水分,還要給它足夠的養分,以減少日常頭髮所受的損害。

每次都使用護髮素很重要。護髮和洗髮最好用同一個系列的產品。作為日常護理,洗髮水和護髮素的作用不容忽視。

到美髮店偶爾做幾次營養並不足以從根本上改善髮質,就像我們每天使用的護膚品一樣,好的洗髮水能逐漸從根本上改善髮質。現在很多洗髮產品都有防晒值,在夏天使用,能有效保護頭髮。 3.

儘可能的控制染燙頭髮的次數。 除了日晒和粉塵,對頭髮傷害最大的就是染和燙。我的做法是儘可能的控制染燙頭髮的次數,最快半年一次,因為即使再好的染燙產品,對頭髮的損害都是很大的。

所以保護頭髮最好的方法就是少染少燙。如果一定要染,最好不要嘗試與原來發色反差太大的顏色,否則黑髮一長出就得補染,次數太頻繁了很傷頭髮。 4.

用專業的染燙產品。 除非是去專業髮廊,我一般都用自己買的染髮膏,像歐萊雅的就很不錯,要比一些髮廊裡用的染髮產品放心。燙髮也是,儘量選用品質較好的藥水,比如威娜和歐萊雅,不要圖便宜用不知名的藥水。

這能把對頭髮的損害降到最低。 5.燙染後的補救很重要。

即使是再好的藥水,也會對頭髮造成損傷。這就需要在染燙後做好彌補工作。除了多用護髮素,我還會用橄欖油以及營養水來給頭髮補充營養。

資生堂“花之蜜語”系列的護髮精華和韓國“花之使者”有款專門給頭髮補充氨基酸的營養液都不錯。塗抹時髮梢一定要多塗點,避開頭皮。 6.

選用沒有酒精的定型產品。 我用的是迪彩,它家的定型產品還是很讚的,很多超市都有賣。 7.

儘量不要吹頭髮,自然幹最好。 8.洗頭時用冷水沖洗髮梢,會讓頭髮更有韌性和光澤。

2樓:舊人舊城丶吙

不用這樣,對頭髮會有所傷害的,如果您是剛燙髮不久的話,建議您早上起來後,如果發現頭髮有點亂,用手沾上清水抓幾下,就會很順了。這是理髮師們說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短期內燙髮會損傷頭髮的,都會變得乾枯,摸起來還會有點扎手,曾今的我就這樣做過呢,後來把頭髮剪短了,你只要一週在家自己做一次護理就行了。

4樓:庹安康

燙髮最好在5個月一次,如果很頻繁頭髮會受不了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那的看你髮質了 我一個月染了7次 燙了一次 可是我的頭髮還很好 呵呵呵

6樓:小逸紗布

應該不好吧,有點傷頭髮了

我一個月內燙了一次頭髮染了兩次,再燙染頭髮的話,頭髮會不會斷?

7樓:浪漫青橙

肯定會有損頭髮,1個月內燙髮染髮也太頻繁了,容易使頭髮枯萎點或者從髮根以專上斷裂。

建議多屬做做頭髮護理,並且過度洗頭對頭髮有害無益,如果每天洗髮,都會對髮質造成損害。而大部分的開叉或過度蓬鬆等,都是因為頭髮乾枯所致。所以說,洗頭後護髮時不要把護髮素全部沖洗掉,如果能在頭髮上保留大約25%的護髮素,就會對頭髮做一個延續的保養和保護,防止水分過快蒸發,防止外在環境對秀髮的直接傷害。

建議一年燙髮染髮不要超過3次,常年染髮燙髮並且沒有得到良好的護理容易導致脫髮。

8樓:吉米化妝學校

頻繁染髮燙髮會嚴重損害發質,容易引起脫髮斷髮,頭髮護理方法如下:

1、不要版用梳子,而是

權用手指梳理頭髮。建議每天早上將頭髮稍微打溼後再使用具有保溼作用的護髮定型產品護理頭髮,然後用手指抓出想要的造型效果。

2、洗頭髮的水溫不要過高,使用低溫的水洗髮對頭髮是有幫助的。所以,建議注意洗頭的水溫,開始洗頭時溫度要控制在略高於體溫,而最後一遍衝頭髮的水溫則要控制在略低於體溫即可。

9樓:真與人為善

不要這樣,什麼樣的好頭髮也受不了這樣折騰。最好的保護方法,就是讓頭髮自己自然生長。他自己就會生出來一種保護物質。

10樓:非比尋常

斷不斷,那就說不準,可是一定很傷頭髮,建議你還是時間隔久點,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