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譜尼真身,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時間 2023-05-18 02:21:06

1樓:網友

哈莫:龍王波(連用)

蓋亞:石破天驚(連用)

魔焰猩猩:絕滅火焰(連用)

99 高階活力藥劑。

99超級活力藥劑。

體力在150以下趕快補血!

精靈 學習力。

哈莫31個體255攻,255速100及。

蓋亞255攻1特254體100及。

布魯255特253體100及。

麗莎255特255體100及。

厄爾255特255速100及。

該隱255特255速100及。

還有只魔焰171特172攻11速256體100哈莫100級,雙方學習力只草系,等級不限,要回毒粉,在乙隻會絕命的魔焰,沒6只100可讓別人組隊帶進,第一條虛無,強化4個龍王波,它聖光氣,你就2迴避,以此類推。第二條元素,第三條能量。

第4條生命。先耗完技能。上毒粉,生命就絕命,第5條同第一條。

真身直接大招,注意補血,它血少1000加滿。

2樓:網友

精靈 學習力。

哈莫31個體255攻,255速100及。

蓋亞255攻1特254體100及。

布魯255特253體100及。

麗莎255特255體100及。

厄爾255特255速100及。

該隱255特255速100及。

還有只魔焰171特172攻11速256體100及。v

3樓:李平回

精靈 哈莫31個體300攻,255速100及。

蓋亞255攻1特254體100及。

布魯255特253體100及。

麗莎255特255體100及。

厄爾255特255速100及。

該隱255特255速100及。

還有只魔焰171特172攻11速256體100及。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哈莫100級,雙方學習力只草系,等級不限,要回毒粉,在乙隻會絕命的魔焰,沒6只100可讓別人組隊帶進,第一條虛無,強化4個龍王波,它聖光氣,你就2迴避,以此類推。第二條元素,第三條能量。

第4條生命。先耗完技能。上毒粉,生命就絕命,第5條同第一條。

真身直接大招,注意補血,它血少1000加滿。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怎麼打,自己打。

打7個碎片很容易的!在網上找得到。

譜尼真身攻略:

精靈準備:雙防譜尼(迴避,龍王波,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閃光依萊恩特(中毒)和麗莎(寄生種子),魔焰(絕命火焰),再帶兩隻可耗招的替死鬼,我用兩隻查爾頓(固弱金湯)

另外,帶上特防能量珠,如果是超能nono的話,帶上特權道具藍色火焰(每回合回60血量).沒有就到右下方**抽。成功機率更大。

還要帶上足夠體力活力藥劑,150的不用說了,盡量多帶,5個顛峰體力藥劑(可到巔峰之戰軍需官那用榮譽換)

開打:第一命:只能哈默自己打,-不可耗招-,雙防的哈默龍之意志後,用龍王波特攻,注意及時補血,第二,三,四命可耗招:二,三命耗招後用中毒或寄生殺,第四命必需秒殺(用魔焰絕命火焰)

第五命:哈默慢慢打,(龍王波),注意及時補血或用迴避。

第六命:哈默慢慢打,(龍王波),注意及時補血,或用迴避,最好帶個戰鬥探測器,(沒有就用計算器),在最後剩1000-1500血時,強化哈默,用龍王波打致命一擊或龍王滅碎陣大招。譜尼命血65000.

成功滅譜尼。

6樓:xyo者

可以,按4399網上攻略來,很詳細的,我就是按上面打贏的。記得多買些150體力藥劑,和技能恢復藥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哈默沒有能抵的招式,除非你用完龍之意志,但你乙隻的勝利率還是很小,建議你耗招來打,一起上。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8樓:守財奴幾點才能

第一條命要帶上5個200和5個250的大血,只有200的也行。:血+150的×99、+100的×99、+50的也×99,活力藥劑+20pp的×99、+10pp的×99、+5pp哈默最好刷255防255特防,不過我的哈默刷255攻和255速度就打過了(有一定的運氣成分)。

第一條:一開始就上哈默,先吃兩次龍之意志,然後不斷吃血吃滿,再不斷龍之意志(哈默血一定要保證在300以上)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一定要用龍王波(因為第一只譜尼只吃必中),在血300以上哈默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開打,遇到譜尼聖光氣就迴避×2,如果被譜尼致命的話,不要慌,如果你哈莫的血還在譜尼致命一擊的能力範圍內的,放心龍之意志,在+150或更好的血藥,4次之後可以不加(4次之後用龍之意志效果不大),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 共計血量7000。

譜尼第五條命 =>最棘手的一條命,可以說是最難打的,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miss率極高,還有那驚人的血量,打法和第一命差不多。共計血量大於60000

譜尼第六條命 =>也就是最後一條,打敗你就可以有精元了,用龍之意志6次強化後的哈默直接開打,用大招直接幹,順便在準備個計算器,隨時記錄下你打譜尼的血,記了你不會吃虧的,到最後3000血的時候你要注意了,血量低於1000就會自動回血,切記切記!這時候用用龍王波等技能,在譜尼血量為1300左右時你就可以用大招了,另外,譜尼血量低於10000時,我們的命中率為70%。共計血量6500對戰中間可能會出現花屏的現象,並且電腦會開始卡。

打敗譜尼真身共計用時135分鐘(回過恩多次血55555)

最後記得選我哦。

9樓:網友

帶精靈哈莫(最好刷雙防,帶迴避和龍之意志),蓋亞,魔焰(帶絕命火焰),布布(帶寄生種子),依依(帶毒粉,或其他會毒粉的精靈),準備六十個以上回150的體力藥劑,50以上回30pp活力藥劑。

第一封印虛無。

蓋亞消強,然後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聖光氣迴避,後用龍王波(一定用龍王波)就行。

第二封印元素。

蓋亞消強,然後上哈莫,迴避耗招,譜尼沒招後上依依毒粉。

第三封印能量。

蓋亞消強就死了,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或直接迴避耗招,等他沒招就上依依毒粉。

第四封印生命。

蓋亞消強,哈莫耗招,耗完招魔焰秒。

第五封印輪迴。

蓋亞消強,哈莫龍之意志六次,聖光氣迴避,龍王波開打,第二條命也是這樣。

第六封印永恆。

蓋亞消強,哈莫龍之意志六次,聖光氣迴避,龍王滅碎陣開打。

第七封印聖潔。

蓋亞消強,哈莫龍之意志六次,聖光氣迴避,用龍王波或水流彈焰火球。

真身第一命。

蓋亞消強,哈莫龍之意志六次,聖光氣迴避,龍王波開打。

第二命哈莫強化還在,直接耗招,沒血補血,譜尼沒招後,上布布,寄生種子五次或六次,上哈莫,龍之意志。

第三命哈莫龍之意志+上第二命=6,耗招,依依毒粉,計算好譜尼血量,中毒只有三回合,用兩次龍之意志。

第四命哈莫龍之意志一共六次,耗招,魔焰秒。

第五命魔焰死後,哈莫龍之意志六次,聖光氣迴避,譜尼打出致命一擊要重新加防,龍王波打。

第六命譜尼血低於1000會回滿,哈莫龍之意志+第五命=六次,先用三次左右龍王滅碎陣,然後龍王波,(當然你也可以試試一直用龍王滅碎陣)等譜尼血還剩公釐左右用龍王滅碎陣,譜尼就死了。

10樓:河北

用哈默太噁心了。推薦你用瑞爾斯主攻,他大招即使他死了也能回點血,幾乎不用血藥。第一命強化完後一招打譜尼1000血。

第二命耗完招後,推薦你用羅德斯利睡眠一下,灼燒一下,連帶著第三命不用耗招直接燒死,第四命不解釋了,瑞爾斯耗完招魔焰秒殺。第五命依舊瑞爾斯,回次血,打兩下,沒pp就補。第六條命瑞爾斯也能一下打2000血,最後帶個哈默控制下血,輕鬆打敗,運氣好哈默不用出場。

瑞爾斯大招風林火山有時能讓譜尼害怕,更輕鬆。消強推薦用山神消完強後山神還剩一半血留下來,直接換瑞爾斯,山神到後面可以在你換哈默時替死)

而且用時最多25分鐘,而且輕鬆無比,還不用吃血藥,只要不是菜鳥都100%贏。

額打字很辛苦的,這方法絕對我打的,網上你找不到)

11樓:火妖灬龍

7k7k 4399都有。打不贏我幫你打 30公尺幣。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12樓:玫兒探助

普no最大的障礙就是第一條命,你練乙隻勞克蒙德和仙女龍,他們都有類似迴避的招,都克譜尼,都有強化。具體介紹:勞克蒙德這幾招很有用,仙女龍薩拉好好練,學習力刷雙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龍加蓋亞。雷醫ok

14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哈莫雷特、查爾盾。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lz,你可以去查查怎麼打,你所有精靈都夠了,不同意1樓,你真是個新手,哪個人打譜尼不是用哈默耗招的,lz根本不用用魯比克。祝早日打敗譜尼~ 其實根本都不用洗,但可以給哈默換個加特防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譜尼真身的主力是刷雙防的哈莫雷特。

主要副手有伊卡萊恩、魔焰猩猩;次要副手有蓋亞、紫球、布魯克克或布林克克。

藥劑帶99超級體力藥,99高階體力藥,50以上中體活力藥,99初級活力藥;5巔峰體力藥,5極限體力藥,後兩者要用巔峰之戰的榮譽點換。如果是超no,可以通過超時空通道去精靈倉玩遊戲,得到補血150的赫爾卡體力藥、補10pp的赫爾卡活力藥或者電容球,四關通過的話,每次得四個,每天可以玩五個,攢一周就夠用了。我總共用了110個150的血藥,近20個10pp的活力藥,3個巔峰體力藥,3個極限體力藥。

都是用在第五關,因為第五關時間長,總會遇到致命一擊。而第六關用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後,譜尼只能打25血,加上附帶的40左右的血,每次耗掉不到70血,用150的血藥保持血量在200以上很容易,即使致命破防也可以用150的血藥補回來。

第一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先用紫球消強化,如果沒有,直接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慢慢打。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遇致命一擊破防後,根據情況使用極限體力藥或巔峰體力藥,然後龍之意志三四次,繼續用龍王波打,加避次數要保持不低於七次。

第二真身,技能有限。用哈莫迴避耗招,保持加避次數在7次以上,耗完後先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伊卡萊恩,寄生種子連續五次後換哈莫雷特,龍之意志直至譜尼死。

第三真身,技能有限,受傷害超100後,攻擊的精靈死。用哈莫迴避耗招,同第二真身,耗完後補滿血和技能,換伊卡萊恩,用毒粉,直至譜尼死。伊卡萊恩可以不死,以便換蓋亞時先上伊卡萊恩替死。

第四真身,技能有限,每回合回血2000。哈莫上,先龍之意志,耗完招,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第五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厚防厚,20000血。哈莫龍之意志6次只能打五百左右的血。魔焰死後上哈默,打法同第一真身。

第六真身,技能無限,65000血,少於1000血時會回滿。因此要用計算器計算血量或用檢視血量的軟體。可以用龍王破碎陣打,每次打一千五至一千七血。

如果遇致命一擊破防後可用巔峰補血,然後換蓋亞上,用大招消強化,死後上布魯或布林,用海洋之心,死後再上哈莫,重新龍之意志,注意補血。這時,譜尼打的就不痛了。沒有布魯或布林就用哈莫慢慢打。

賽爾號打普尼真身準備,賽爾號打譜尼真身大概要多久

攻速哈默打普尼很吃力的。普尼隨便出個致命破你防你可能就完了,一般攻速哈默碰到這檔子事都得吃大血藥,但也聽說過速攻過了真身,lz特性不錯,瞬殺可以起效,但也需要rp才能秒,有人幾分鐘就秒了也有人直到打完都沒有秒掉,我推薦大防,用大血的話普尼大招打的血附帶更多,普尼第一命你如果不消強化我估計你過不了,反...

賽爾號打譜尼

需要準備的精靈 哈莫 最好刷雙防 麗莎布布 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 依依 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 魔焰猩猩 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 另外兩隻隨便。哈莫配招 迴避 龍之意志 龍王波 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 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 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 絕命火焰,...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譜尼 11張 譜尼1 6層簡單打法 1 第一封印 虛無 查哈默耗招,第一回合龍之意志,後狂補血,聖光氣就立即換精靈,耗招完畢後,龍王龍之意志 5次 龍王波打死他,第二封印 元素,建議用迴避,耗招完畢上麗莎布布,吸乾它 寄生種子 第叄封印 能量,耗招同上,猩猩,用絕命把他打死 第四封印 生命,耗招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