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譜尼必備精靈

時間 2022-01-02 12:33:04

1樓:煙旋

我用瑞爾斯,哈莫,魔焰,羅德里斯,邁爾斯k的,如果想知道具體步驟就追問吧,我還有事,請原諒,望採納

2樓:貓武士血瞳

哈莫雷特

防禦學習力252 特防學習力252。

配招: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迴避,龍王波。

魔焰猩猩乙隻,要求帶上絕命火焰,火焰漩渦。

嘟嚕嚕王,要求帶上時空感應

沙羅西瓦 魑魅魍魎 速度270 三隻1.消強後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殺之

2.哈默迴避耗招後,魔焰火焰漩渦用7次,上哈默。(這樣魔焰不會死)3.同上

4.哈默迴避耗招後魔焰火焰漩渦用7次,上哈默。(這樣魔焰不會死)5.同1

6.上沙羅西瓦,魑魅魍魎減血,換哈默強化六次,大招開打要讓譜尼在hp>1000時秒掉,不然譜尼會回滿血

3樓:藍火

哈莫雷特,配招迴避、龍王波、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

魔焰猩猩,配招火焰漩渦、絕命火焰

其餘四隻一百級隨便。

4樓:三千年以後的事

雙防哈默乙隻,個體25以上

魔焰乙隻,要求配絕命火焰

會放毒的精靈乙隻

會放寄生的精靈乙隻(推薦依依,因為它有毒和寄生)其他的兩隻隨便了,最好是瑞爾斯和其他龍係瑞爾斯,哈莫,魔焰,羅德里斯,邁爾斯哈莫雷特

防禦學習力252 特防學習力252。

配招: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迴避,龍王波。

魔焰猩猩乙隻,要求帶上絕命火焰,火焰漩渦。

嘟嚕嚕王,要求帶上時空感應

沙羅西瓦 魑魅魍魎 速度270 三隻1.消強後上哈默,強化六次,龍王波殺之

2.消強後上哈默,迴避耗招後魔焰火焰漩渦用7次,上哈默。(這樣魔焰不會死)

3.同上

4.消強後上哈默,迴避耗招後魔焰火焰漩渦用7次,上哈默。(這樣魔焰不會死)

5.同1

6.上沙羅西瓦,魑魅魍魎減血,換哈默強化六次,大招開打要讓譜尼在hp>1000時秒掉,不然譜尼會回滿血

5樓:

很簡單:

1、嘟嚕嚕王速體不要也可以 那個消強化的招2.哈莫雷特/瑞爾斯/撒帕克 龍之意志龍王波大招迴避3.魔焰 絕命火焰火焰漩渦

6樓:吉雅厹

雙防哈默乙隻,個體25以上 迴避 龍之意志 龍王波 龍王滅碎震

魔焰乙隻,要求配絕命火焰 覺醒 火焰漩渦 絕命火焰 不滅之火(魔焰裂空擊)

依依1只,濃縮汁液 毒粉 寄生種子 千葉斬其他的兩隻隨便了,最好是瑞爾斯和其他龍係

瑞爾斯的話 明鏡止水 風林火山 不滅鬥氣 勢如破竹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選為滿意回雙防哈默乙隻,個體25以上魔焰乙隻,要求配絕命火焰

會放毒的精靈乙隻

會放寄生的精靈乙隻(推薦依依,因為它有毒和寄生)其他的兩隻隨便了,最好是瑞爾斯和其他龍係瑞爾斯,哈莫,魔焰,羅德里斯,邁爾斯答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和魔焰

哈默作用

耗招注:補血

魔焰作用

絕命火焰秒殺注:要帶活力藥劑

注:抄襲者死

9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大招,龍王波,龍之意志,迴避

依依,毒粉

魔焰,要絕命火

超級血藥150瓶,活力藥劑100瓶,有條件還能帶上等血藥10瓶就這些,好簡單哦。

10樓:化瞬間為永恆

哈莫,大招,強化,迴避,龍王波。魔焰絕命,炮灰也備幾個

11樓:何浪vs陳文鳳

開頭和前面一樣雙防哈莫,可是後面就要最好雙防高的 瞬殺 精靈乙隻,可以的話兩隻寄生,兩隻中毒。

12樓:戰士聯盟

哈莫雷特,配招迴避、龍王波、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

塔克林,配招龍性圖騰、龍之威儀、潛龍伏地嘯、龍王波。

先上塔克林,用龍之威儀降譜尼,快沒血時,用龍性圖騰,死後上哈莫雷特。

13樓:

哈莫:龍王波 滅碎陣 迴避 龍之意志 魔焰:火焰漩渦 絕命火焰 —— —— 勞克蒙德:癒合領域 迴避 力量之泉

憤怒一擊(用於真身最後一條命 成功率比較高)

14樓:

哈默乙隻,個體10以上,推薦刷雙防各122,攻擊刷255,帶龍王波刻印。魔焰乙隻,帶技能絕命火焰。會放毒精靈任意乙隻。查爾頓,用於當肉盾。如果是超no,帶眩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麗莎布布,魔焰猩猩,魯斯王,兩隻普通系精靈(100級)

16樓:穿越精英

哈莫雷特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迴避,龍王波。

17樓:黑

哈莫雷特,伊卡萊恩,

賽爾號打譜尼必備精靈

18樓:富嬌韋曉山

先說一下普尼七道封印的特點: 虛無: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無效(包括所有屬性技能和攻擊技能),血量8000,速度260-270

測試中用了魅惑、破攻、固若金湯、虛張聲勢、龍之意志、雷祭、魔眼等技能,證實一點,只要不是必中技能,其他都無效

元素:攻擊技能中,只有光暗兩系技能對它有效,能力下降、異常狀態有效,持續類異常狀態有效,速度260-270

測試中,破攻有效,鬼火有效,毒粉有效(馬蜂的,速度絕對夠),雷伊雷祭有效。

能量:使用攻擊技能時,傷害超過100而且沒死,就會反秒殺玩家的精靈,屬性技能不會反報,能力下降無效、異常狀態有效,持續類異常狀態有效,絕命、冰點有效,速度260-270

生命:,每回合回覆2000血(你用生命藥它也會回,但是pp藥不會),能力下降無效、異常狀態有效,持續類異常狀態無效,血量10000,絕命、冰點有效,

速度低於260-270

輪迴:,能力下降無效、異常狀態無效,持續類異常狀態無效,絕命、冰點有效,血量10000*2條,速度低於260-270

永恆:能力下降無效、異常狀態無效,血量12500,絕命有效,pp無限,速度260-270 聖潔:所有屬性招無效,pp無限速度250-270,持續類異常狀態有效。

再說打法: 打之前帶好99體力藥 虛無:查爾頓

堅韌,虛張聲勢(固若金湯無效)耗招。然後哈默龍之意志7~8次龍王波開打。 元素:查爾頓

堅韌,虛張聲勢,固若金湯,耗招。麗莎寄生種子開打。 能量:查爾頓

堅韌,虛張聲勢,固若金湯,耗招。麗莎寄生種子開打。 生命:

查爾頓堅韌,虛張聲勢,固若金湯,耗招。哈默龍之意志7~8次開打或魔焰絕命。(我本人推薦絕命,哈默強化後也只能打2000多滴,普尼沒回合回血2000所以傷害不大) 輪迴:

查爾頓堅韌,虛張聲勢,固若金湯,耗招。哈默龍之意志7~8次開打,等普尼只剩一點點血後再換回查爾頓(因為它有兩條命,死後pp血都補滿),補滿血和pp,在用兇猛衝撞開打。普尼復活後再重複一次打一次。

永恆:直接上哈默龍之意志7~8次(注意補血)開打,如果普尼用聖光氣說明後兩回合必定致命,這時就要用迴避。注:

普尼如果在沒用聖光氣的情況下打出致命就能消除你的強化。 聖潔:暗影索比拉特鬼影重重,放到死,接著用魯斯王漩渦,魔焰火焰漩渦,哈爾翼蜂,劇毒針刺等能讓普尼燒傷,凍傷中毒的技能。

注:屬性技能無效。 樓主啊!

選我吧!我打了半個小時的字啊!累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100級哈莫(建議雙防)配招:龍之意志,迴避,龍王滅碎陣,龍王波

100級魔焰猩猩(努力值隨便)配招:絕命火焰,其餘隨便

100級閃光依卡(其他的又會寄生也會毒粉的也可以)努力值隨便.配招:毒粉,寄生,其餘隨便

100級查爾頓(雙防,這個是以防萬一才拿出來的,假如哈莫技能沒了就只好拿它擋著了)配招:堅韌,固若金湯,虛張聲勢,其餘隨便

100級仙女龍(速度刷滿,其餘隨便)配招:幻象法球,相位移動,感應,淨化術

100級塞維爾(刷速攻,秒生命沒秒死煩起來了就用他)配招:神龍護盾,不滅意志,龍騰裂天震,紫光龍菱鏡

經過我多天的努力,終於研製出了對付譜尼真身的全部攻略.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

一:譜尼真身一血(體力8000)

效果:所有技能全miss,除了必中技能

天生強化攻擊2(別妄想把這個消掉,據我所知,沒有又必中又消強的技能)

技能無限

攻略:哈莫(建議刷雙防)龍之意志6次,他致命了你就再加4次.遇到聖光氣就迴避,龍王波慢慢打.建議血要保持在250以上,理由不解釋.

二:譜尼真身二血(體力9000)

效果:光暗系才能傷害到他

不免疫異常狀態

技能有限

攻略:打死一血後的哈莫耗技能,耗完之後用pp+5的藥和+20血的藥把狀態恢復完,然後換草系的精靈,寄生.寄生5回合後再乙個寄生,接著換上哈莫強化.二血被吸死.

三:譜尼真身三血(體力10000)

效果:我方對它傷害高於100時,我方被秒殺

免疫寄生,但不免疫毒粉

技能有限

攻略:哈莫迴避,耗完技能再換草系的,用毒粉毒到死為止.

四:譜尼真身四血(體力12000)

效果:每回合加2000血

免疫異常狀態,免疫瞬殺,極度冰點,但不免疫絕命

技能有限

攻略:草系毒死三血後自殺,上仙女龍耗招(哈莫刷雙防,速度跟不上)耗完招把怪全恢復一下,然後上魔焰秒殺.

五:譜尼真身五血(體力未知數)

效果:防禦n高

所有技能miss,只能用必中技能打

技能無限

攻略:魔焰秒完4血後自殺,上哈莫,像打一血那樣打死他,只不過要花很長時間,五血的血很厚,防禦很高,藥要多準備一點.

六:譜尼真身六血(體力65000)

效果:免疫異常狀態,瞬殺,秒殺技能

技能無限

體力小於1500時恢復到滿體力.

攻略:這就是最難的一血了,朋友們要開好計算機,打一次按幾下,計算好譜尼的血量,然後適當的消耗他體力,然後確信自己能一招龍王滅碎陣搞定他的時候就搞定他,之後就贏了.碎片到手,合成精元咯.

20樓:細雨芭比

第一封印,譜尼一共有25個攻擊招和10個聖光氣,用帶耗招技能的精靈耗完譜尼的招,比如速度在280以上的閃光艾斯菲亞或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耗招,空間跳躍有20招,當譜尼用千裂時,可以用活力藥補pp,耗完後上哈莫,用龍之意志強化6次,用必中招龍王波打,或者上蓋亞,強化3次用擒九域打。只有必中招才可以。

第二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麗莎布布,只要有寄生種子就可以。

第三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暗黑仙人球,只要有毒粉就可以。沒有的話就用光系和暗影系的打,當譜尼身上亮金光時用光系打,當譜尼身上亮紫光時用暗影系打。還是毒粉好用。

第四封印,同樣耗完招,用魔焰猩猩秒殺,或者用瞬殺特性的精靈。如果蓋亞或哈莫攻擊力高,強化後能打2000以上的血,也可以。

第五封印,有兩條命,第一條同樣耗完招,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打死,第二條命直接用龍王破碎陣打,注意如果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再打,如果遇到致命一擊會破防,要根據情況先補血或先龍之意志。

第六封印,先上蓋亞用石破天驚消強化,一直打到死,如果有布魯克克、布林克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

第七封印,先上蓋亞消強化,死後有布魯克克、布林克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

打譜尼真身的主力是刷雙防的哈莫雷特。

主要副手有伊卡萊恩、魔焰猩猩和蓋亞;次要副手有紫球、布魯克克或布林克克或沙羅希瓦。

藥劑帶99超級體力藥,99高階體力藥,50以上中體活力藥,99初級活力藥;5巔峰體力藥,5極限體力藥,後兩者要用巔峰之戰的榮譽點換。如果是超no,可以通過超時空通道去精靈倉玩遊戲,得到補血150的赫爾卡體力藥、補10pp的赫爾卡活力藥或者電容球,四關通過的話,每次得四個,每天可以玩五次,攢一周就夠用了。我總共用了110個150的血藥,近20個10pp的活力藥,3個巔峰體力藥,3個極限體力藥。

都是用在第五關,因為第五關時間長,總會遇到致命一擊。而第六關用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後,譜尼只能打25血,加上附帶的40左右的血,每次耗掉不到70血,用150的血藥保持血量在200以上很容易,即使致命破防也可以用150的血藥補回來。

第一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先用紫球消強化,如果沒有,直接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慢慢打。遇聖光氣就迴避兩次,遇致命一擊破防後,根據情況使用極限體力藥或巔峰體力藥,然後龍之意志三四次,繼續用龍王波打,加避次數要保持不低於七次。

第二真身,技能有限。用哈莫迴避耗招,保持加避次數在7次以上,耗完後先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伊卡萊恩,寄生種子連續五次後換哈莫雷特,龍之意志直至譜尼死。

第三真身,技能有限,受傷害超100後,攻擊的精靈死。用哈莫迴避耗招,同第二真身,耗完後補滿血和技能,換伊卡萊恩,用毒粉,直至譜尼死。伊卡萊恩可以不死,以便換蓋亞時先上伊卡萊恩替死。

第四真身,技能有限,每回合回血2000。哈莫上,先龍之意志,耗完招,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第五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厚防厚,20000血。哈莫龍之意志6次只能打五百左右的血。魔焰死後上哈默,打法同第一真身。

第六真身,技能無限,65000血,少於1000血時會回滿。因此要用計算器計算血量或用檢視血量的軟體。可以用龍王破碎陣打,每次打一千五至一千七血。

如果遇致命一擊破防後可用巔峰補血,然後換蓋亞上,用大招消強化,死後上布魯或布林,用海洋之心,死後再上哈莫,重新龍之意志,注意補血。這時,譜尼打的就不痛了。沒有布魯或布林就用哈莫慢慢打。

賽爾號打譜尼真身,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哈莫 龍王波 連用 蓋亞 石破天驚 連用 魔焰猩猩 絕滅火焰 連用 99 高階活力藥劑。99超級活力藥劑。體力在150以下趕快補血!精靈 學習力。哈莫31個體255攻,255速100及。蓋亞255攻1特254體100及。布魯255特253體100及。麗莎255特255體100及。厄爾255特255速...

賽爾號打譜尼

需要準備的精靈 哈莫 最好刷雙防 麗莎布布 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 依依 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 魔焰猩猩 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 另外兩隻隨便。哈莫配招 迴避 龍之意志 龍王波 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 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 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 絕命火焰,...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譜尼 11張 譜尼1 6層簡單打法 1 第一封印 虛無 查哈默耗招,第一回合龍之意志,後狂補血,聖光氣就立即換精靈,耗招完畢後,龍王龍之意志 5次 龍王波打死他,第二封印 元素,建議用迴避,耗招完畢上麗莎布布,吸乾它 寄生種子 第叄封印 能量,耗招同上,猩猩,用絕命把他打死 第四封印 生命,耗招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