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時間 2023-02-10 07:25:05

1樓:強龍

注意,萬一譜尼用聖光氣就哈默迴避2次,如果譜尼自然出致命,就用龍之意志6次,如果血量少於150時,用超級體力藥劑(+150的)血量少於100的話用上等或永寒體力藥劑(+200的或+250的,只不過+250的放心一些。

必備精靈哈默,沙羅西瓦,魔焰,星靈王(有錢的用,沒錢的就算了),瑞爾斯,勞克蒙德。

藥劑:超級體力藥劑150個,上等體力藥劑或永寒體力藥劑5個,中級活力藥劑50個,第一封印用哈默,龍之意志6次,龍王波打,直到打到譜尼死(注意,譜尼雖然強化了,但攻擊不高)不用怕,第二封印耗招,耗完魔焰猩猩,用漩渦,直到燒死譜尼。

第三封印耗招,耗完沙羅西瓦,用魑魅魍魎,直到只剩下打他只打100以下了,強化,特攻加到6大招轟死,同時自己也會死,唉。

第四封印耗招,耗完用瑞爾斯(注意了,打之前吃個紫色火焰)瑞爾斯的攻擊在350以上,安乙個致命能量珠,攻擊加到6,大招開打,直到打死,注意,普尼會每回合回血2000.

第五封印一般,但有兩條命哈默龍之意志6次,大招打,直到打到譜尼死。

第6和第七封印麼,一般哈默龍之意志6次,大招打,直到打到譜尼死。

真身。第一條命用哈默,龍之意志6次,龍王波打,直到打到譜尼死。

第二條命耗招,耗完魔焰漩渦,直到燒死譜尼。

第三條命耗招,耗完沙羅西瓦,用魑魅魍魎,直到只剩下打他只打100以下了,強化,特攻加到6大招轟死,同時自己也會死,唉。

第四條命耗招,耗完用瑞爾斯(注意了,打之前吃個紫色火焰)瑞爾斯的攻擊在350以上,安乙個致命能量珠,攻擊加到6,大招開打,直到打死,注意,普尼會每回合回血2000.

第五條命,是譜尼的真身裡最厲害的,雙防超高,而且打他是miss。要用哈默,龍之意志6次,龍王波打,直到打到譜尼死。

第六條命就一般了,龍之意志6次大招轟,直到死就可以了。

星靈王有一招虛化身軀(2回合miss,就是說譜尼永遠打不到你),先用虛化身軀,強化,虛化,強化,虛化用完後不要用其他招,加中級活力藥劑,然後虛化,強化加滿後,用大招或龍、神秘、戰鬥系的技能石打,直到打死,(這個方法是我用該隱打雷伊時突發奇想,星靈王(也就是斯塔克了)是不是能打死譜尼呢,然後我試了幾次,成功了,這種方法誰都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出來的(絕對沒有騙人,騙人的話天打雷劈)

大家請不要複製。

自己打字打的,望樓主。

2樓:adsk在路上

特性: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

需要用到的精靈:哈莫(最好刷雙防),其他五隻精靈隨意。

哈莫配招: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注意事項:1、譜尼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譜尼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盡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譜尼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補血。

戰前準備: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100個,加5pp的活力藥劑99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實際上也用不了這麼多藥,但是多準備一些是不會錯的。

下來我們開始挑戰譜尼的第一封印——虛無。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如果碰到像我這樣的情況,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4-6次。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第一封印的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1000左右。幾次攻擊之後就可以打敗譜尼第一封印——虛無了 有7個封印!!!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我幫你打嗎,免費。

4樓:留戀曾經de過去

我幫你打,用嗎?

前五封印。

5樓:life北風

哈莫。麗莎。我們班都著樣打。

賽爾號打譜尼真身,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哈莫 龍王波 連用 蓋亞 石破天驚 連用 魔焰猩猩 絕滅火焰 連用 99 高階活力藥劑。99超級活力藥劑。體力在150以下趕快補血!精靈 學習力。哈莫31個體255攻,255速100及。蓋亞255攻1特254體100及。布魯255特253體100及。麗莎255特255體100及。厄爾255特255速...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譜尼 11張 譜尼1 6層簡單打法 1 第一封印 虛無 查哈默耗招,第一回合龍之意志,後狂補血,聖光氣就立即換精靈,耗招完畢後,龍王龍之意志 5次 龍王波打死他,第二封印 元素,建議用迴避,耗招完畢上麗莎布布,吸乾它 寄生種子 第叄封印 能量,耗招同上,猩猩,用絕命把他打死 第四封印 生命,耗招同上...

賽爾號打譜尼

需要準備的精靈 哈莫 最好刷雙防 麗莎布布 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 依依 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 魔焰猩猩 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 另外兩隻隨便。哈莫配招 迴避 龍之意志 龍王波 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 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 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 絕命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