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代打譜尼Q

時間 2022-11-03 12:50:13

1樓:

賽爾號打普尼真身的方法

藥劑備足250,200,150,100,50的都不要放過(高血藥劑要普no通過努力獲得哦)。pp藥劑加5的99瓶,有加10,20的更好(這些普no可以吧)

哈莫雷特主將(沒有刷雙防,沒有加什麼珠子,腰帶(60金豆才加10多點防禦,特防什麼的太貴太貴黑呀)看圖,速度可以不刷,個體低的加點防禦,特防,血在385左右就可以了。攻擊300以上,裝個防禦刻印。(這些普no可以吧)

血量保持在190-----250之間(被致命後再強化3.4次即可),遇到聖光氣要迴避2次,建議迴避保持在7次以上。

譜尼真身第一條血:哈莫雷特6次強化後開打,龍王波殺之

譜尼真身第二,三,四條血:耗完招閃依毒粉,魔焰燒傷都可以。

譜尼真身第四建議魔焰(20--30次)絕命搞定(這些普no可以吧)耗招建議仙女龍,閃尼應該也可以。本來是要消強化用的,帶了最後沒有用到。

譜尼真身第五條血:耗時,一定要有耐心。龍王波搞定。

譜尼真身第六條血:強化好哈莫雷特,大招打。攻擊300以上可以一次扣2000多血。

建議計算血量,最後最好配合龍王波。共65000血,最後少1000血會回血。這裡可以用該伊,會疲憊的喲。

也可以消強化。

(打譜尼真身第六條命,如果有紫龍,建議上紫龍強化後大招打,比較保險。)

搞定。精元到手。你就是傳說。

2樓:月社妃的貓

不用說,收費10公尺幣

3樓:天下八美

譜尼7重封印,外加真身有7條命。

4樓:夏陽

專門真身都要2小時啊

賽爾號打譜尼真身,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

哈莫 龍王波 連用 蓋亞 石破天驚 連用 魔焰猩猩 絕滅火焰 連用 99 高階活力藥劑。99超級活力藥劑。體力在150以下趕快補血!精靈 學習力。哈莫31個體255攻,255速100及。蓋亞255攻1特254體100及。布魯255特253體100及。麗莎255特255體100及。厄爾255特255速...

賽爾號打譜尼

需要準備的精靈 哈莫 最好刷雙防 麗莎布布 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 依依 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 魔焰猩猩 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 另外兩隻隨便。哈莫配招 迴避 龍之意志 龍王波 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 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 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 絕命火焰,...

賽爾號求譜尼代打,賽爾號求譜尼代打

魔焰留火焰旋渦,和絕命火焰,依卡萊恩留毒粉。第一條命用哈默加強化,再用龍王波慢慢磨死他。第二條命哈默耗招,再換依卡萊恩毒粉,毒死他,第三條命也是一樣。第四條命,耗招,再換魔焰絕命火焰秒殺。第五條命和第一條一樣。第六條,沒有miss,用大招慢慢打,不過,要用計算器在旁邊算,因為他血在1000以下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