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普尼用什么精靈好啊,賽爾號打普尼用什麼精靈好啊

時間 2022-09-19 11: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查爾頓+龍王成功狙擊譜尼虛無的化身

出戰精靈及順序:希拉(100級)、雷吉歐斯(83)、查爾頓(77)、尼克(100)、庫伯(100)、哈莫雷特(100),先用6個100進去,然後用超nono換精靈,不過我在裡面碰見幾個,最高階別精靈不到100,不知道咋進去的。

過程:1、希拉,炮灰,一個回合被秒。2、雷吉歐斯,同上。3、查爾頓,抵擋5個回合。4、尼克,抵擋2個回合。5、庫伯,抵擋3個回合。6、哈莫雷特,戰勝。

心得:1、別練機械系,根本抵擋不了。2、查爾頓不愧稱為肉盾,要是練到100級,估計他一個加哈莫雷特就行了。

3、先上尼克,再上庫伯。因為尼克的屬性加防禦,而庫伯的屬性加防禦和特防,到後來譜尼很可能用特攻。4、哈莫雷特一上來先用龍之意志,掉血就吃藥,血滿就用龍之意志。

耗完譜尼攻擊,開始用龍王波打,20個回合結束戰鬥。

完成後去挑譜尼元神,想看看戰勝譜尼後會不會給譜尼的元神珠,前面和打化身一樣,到後面,譜尼的招根本就用不完,我就不停的吃藥,不停的龍之意志,50個高階藥都吃了,譜尼還有pp值!我暈,不過打後減的血越來越少,不到100了,我就用龍王波打,一次600多,但只減一點點,估計得100個回合才能打死,我沒有那麼多藥了,就作罷。

建議:練查爾頓沒有問題能幹掉譜尼的化身。

來到太空戰左翼,進入勇者之塔神祕領域,可以看到第二道封印元素已經開啟了。不過只有戰勝第一道封印才可以挑戰,我暫時還沒有挑戰第一道封印,因此無法進入。

不過可以借鑑一下淺藍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帶上查爾頓或者可以耗完譜尼虛無的技能的戰鬥系精靈,帶上光系精靈和暗影系精靈開打。先耗光譜尼元素的技能,和打譜尼虛無化身的方法一樣消耗它的技能;然後光系和暗影系精靈輪流出招,和打敗哈默雷特的車輪戰是一樣的。最後得到譜尼元素裂片。

2樓:星星盾衛

譜尼真身是無人打得敗的,招數也是無限

不過化身全部打敗可獲得他的精元

建議樓主練只查爾頓,最好性格是:頑皮,悠閒,狂妄到100級狂用固若斤湯和堅韌,血不夠用藥補經過我目前測試:龍王波和燕返,光系大招才能打出血(元素化身的話,暗大招也行)

3樓:微笑de_小天使

哎呀老兄~他根本打不過!一擊打死我一隻精靈,根本沒有用,哈莫雷特都被它一擊打死

4樓:刃愛魯

哈默雷特。超能力系的

5樓:盛美媛拱君

你練只查爾頓,刷雙防,或防,血。

我連普尼5封印都打贏了!~

選我!!

賽爾號打譜尼需要什麼精靈

6樓:細雨芭比

第一封印,譜尼一共有25個攻擊招和10個聖光氣,用帶耗招技能的精靈耗完譜尼的招,比如速度在280以上的閃光艾斯菲亞或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耗招,空間跳躍有20招,當譜尼用千裂時,可以用活力藥補pp,耗完後上哈莫,用龍之意志強化6次,用必中招龍王波打,或者上蓋亞,強化3次用擒九域打。只有必中招才可以。

第二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麗莎布布,只要有寄生種子就可以。

第三封印,同樣耗完招,上伊卡萊恩或暗黑仙人球,只要有毒粉就可以。沒有的話就用光系和暗影系的打,當譜尼身上亮金光時用光系打,當譜尼身上亮紫光時用暗影系打。還是毒粉好用。

第四封印,同樣耗完招,用魔焰猩猩秒殺,或者用瞬殺特性的精靈。如果蓋亞或哈莫攻擊力高,強化後能打2000以上的血,也可以。

第五封印,有兩條命,第一條同樣耗完招,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打死,第二條命直接用龍王破碎陣打,注意如果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再打,如果遇到致命一擊會破防,要根據情況先補血或先龍之意志。

第六封印,先上蓋亞用石破天驚消強化,一直打到死,如果有布魯克克、布林剋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

第七封印,先上蓋亞消強化,死後有布魯克克、布林剋剋就用海洋之心,如果有沙羅希瓦就用魍魅魃魎,死後上哈莫,龍之意志,補血,龍之意志,補血,大概四至六次,用大招打,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

打譜尼真身的主力是刷雙防的哈莫雷特。

主要副手有伊卡萊恩、魔焰猩猩和蓋亞;次要副手有紫球、布魯克克或布林剋剋或沙羅希瓦。

藥劑帶99超級體力藥,99高階體力藥,50以上中體活力藥,99初級活力藥;5巔峰體力藥,5極限體力藥,後兩者要用巔峰之戰的榮譽點換。如果是超no,可以通過超時空通道去精靈倉玩遊戲,得到補血150的赫爾卡體力藥、補10pp的赫爾卡活力藥或者電容球,四關通過的話,每次得四個,每天可以玩五次,攢一週就夠用了。我總共用了110個150的血藥,近20個10pp的活力藥,3個巔峰體力藥,3個極限體力藥。

都是用在第五關,因為第五關時間長,總會遇到致命一擊。而第六關用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後,譜尼只能打25血,加上附帶的40左右的血,每次耗掉不到70血,用150的血藥保持血量在200以上很容易,即使致命破防也可以用150的血藥補回來。

第一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先用紫球消強化,如果沒有,直接上哈莫,龍之意志六次,用龍王波慢慢打。遇聖光氣就回避兩次,遇致命一擊破防後,根據情況使用極限體力藥或巔峰體力藥,然後龍之意志三四次,繼續用龍王波打,加避次數要保持不低於七次。

第二真身,技能有限。用哈莫迴避耗招,保持加避次數在7次以上,耗完後先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伊卡萊恩,寄生種子連續五次後換哈莫雷特,龍之意志直至譜尼死。

第三真身,技能有限,受傷害超100後,攻擊的精靈死。用哈莫迴避耗招,同第二真身,耗完後補滿血和技能,換伊卡萊恩,用毒粉,直至譜尼死。伊卡萊恩可以不死,以便換蓋亞時先上伊卡萊恩替死。

第四真身,技能有限,每回合回血2000。哈莫上,先龍之意志,耗完招,補滿血和技能,然後換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第五真身,技能無限,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厚防厚,20000血。哈莫龍之意志6次只能打五百左右的血。魔焰死後上哈默,打法同第一真身。

第六真身,技能無限,65000血,少於1000血時會回滿。因此要用計算器計算血量或用檢視血量的軟體。可以用龍王破碎陣打,每次打一千五至一千七血。

如果遇致命一擊破防後可用巔峰補血,然後換蓋亞上,用大招消強化,死後上布魯或布林,用海洋之心,死後再上哈莫,重新龍之意志,注意補血。這時,譜尼打的就不痛了。沒有布魯或布林就用哈莫慢慢打。

7樓:殷奕錢梓童

哈默【必備】個體好或刷雙防

查爾頓【必備】刷雙防或體力和一個防禦最好2只蓋亞【選】攻擊個體在115上的精靈,打普尼生命用。

魚龍【選】體力好,不解釋。

其他精靈都要體力好,或者雙方好,以擋普尼的致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身麼?真身有六條命,要有哈默(基本就是它),然後薩拉、蓋亞、布林、魔焰和依西亞(除了魔焰秒能量和生命,剩下的都是以防萬一的)然後虛無和永恆招無限,哈默隨機應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哈莫雷特是主要的,接著就是依卡萊恩,還有麗莎,查斯這幾隻就行了,具體的就去看4399譜尼真身全攻略吧!!!

採納呀!!

10樓:劉奕凡

用哈默 魔焰 麗莎 魯斯 布林剋剋 艾斯菲格 閃光愛菲亞

11樓:湯一新大王

哈莫.蓋亞.雷一........

賽爾號打譜尼要用哪些精靈 怎麼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用麥索瑞爾單挑譜尼,或者用帝龍聖尊

賽爾號打譜尼用什麼精靈比較好,必備的什麼精靈!急急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上去踢一腳石破天驚,在歇菜,後面出哈默,龍之意志,不停的用,中途加血,他用聖光氣,你就用迴避,6次龍之意志,暴擊了再用,暴擊會消除強化,他用物攻你的防禦強化就消失了,**也是如此,或者在吧一個機械系,波丘,練高點,他有一招斜轉,先手+迴避,哈默不行了換替死鬼,在上他多耗電pp,但是沒辦法抗千烈虛光閃,會固定30血,磨完技能就用麗莎消強化,再用6次龍之意志,在開打

譜尼封印

封印1:虛無 命中率減100% 破解:必中技能封印2:

元素 只受光暗兩系的影響 破解:耗招再光暗輪流封印3:能量 自身的攻擊力加倍 破解:

減攻擊力~加防禦~封印4:生命 當自身的體力下降到1時,免疫一切招數,只接受某一特定招數 破解:幻影?

封印5:輪迴 當自身體力小於某值時,自動回血 破解:致命一擊?能量珠?

封印6:永恆 技能無限 破解:上戰鬥系?氣絕衝+寄生?

封印7:聖潔 不受任何屬性技能影響 破解:扔泥?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迪姆啦,建議用:蓋亞消強化,麗莎耗招,魔焰絕命,有瞬殺特性的也上

15樓:張珏愷

查爾頓耗招 哈默雷特龍王波(第一封印)

16樓:雷伊

哈默 肯札特 閃尼 刷了雙方的查爾頓 ,還有兩個個炮灰,必須有個麗莎和有消強化的精靈(推薦塔克林,因為有龍之威儀)。聖光氣的時候上炮灰,也要適當的補血。打法 先上麗莎一個葉綠光束 然後上查爾頓補血耗招,查爾頓掛了之後上閃尼-他的pp值 等他沒招了就用哈默和肯扎特強化之後大招殺之。

注意,強化六次,減弱對方6次。多了沒用。lz選我吧,我都打到第五了。

17樓:零學海江頡

用哈莫迴避賴招,然後等譜尼沒技能後記得把迴避的pp補滿

然後上魔焰秒之,這時候譜尼又會復活,這時候換隻替死的上,然後繼續上哈莫賴招,第二次後譜尼不會回血,等技能賴光後用魔焰秒了吧

賽爾號打譜尼的必備精靈有哪些?

18樓:環境科技部

精靈:100級哈莫(建議雙防)配招:龍之意志,迴避,龍王滅碎陣,龍王波

100級魔焰猩猩(努力值隨便)配招:絕命火焰,其餘隨便

100級閃光依卡(其他的又會寄生也會毒粉的也可以)努力值隨便.配招:毒粉,寄生,其餘隨便

100級查爾頓(雙防,這個是以防萬一才拿出來的,假如哈莫技能沒了就只好拿它擋著了)配招:堅韌,固若金湯,虛張聲勢,其餘隨便

100級仙女龍(速度刷滿,其餘隨便)配招:幻象法球,相位移動,感應,淨化術

100級塞維爾(刷速攻,秒生命沒秒死煩起來了就用他)配招:神龍護盾,不滅意志,龍騰裂天震,紫光龍菱鏡

經過我多天的努力,終於研製出了對付譜尼真身的全部攻略.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

一:譜尼真身一血(體力8000)

效果:所有技能全miss,除了必中技能

天生強化攻擊2(別妄想把這個消掉,據我所知,沒有又必中又消強的技能)

技能無限

攻略:哈莫(建議刷雙防)龍之意志6次,他致命了你就再加4次.遇到聖光氣就回避,龍王波慢慢打.建議血要保持在250以上,理由不解釋.

二:譜尼真身二血(體力9000)

效果:光暗系才能傷害到他

不免疫異常狀態

技能有限

攻略:打死一血後的哈莫耗技能,耗完之後用pp+5的藥和+20血的藥把狀態恢復完,然後換草系的精靈,寄生.寄生5回合後再一個寄生,接著換上哈莫強化.二血被吸死.

三:譜尼真身三血(體力10000)

效果:我方對它傷害高於100時,我方被秒殺

免疫寄生,但不免疫毒粉

技能有限

攻略:哈莫迴避,耗完技能再換草系的,用毒粉毒到死為止.

四:譜尼真身四血(體力12000)

效果:每回合加2000血

免疫異常狀態,免疫瞬殺,極度冰點,但不免疫絕命

技能有限

攻略:草系毒死三血後自殺,上仙女龍耗招(哈莫刷雙防,速度跟不上)耗完招把怪全恢復一下,然後上魔焰秒殺.

五:譜尼真身五血(體力未知數)

效果:防禦n高

所有技能miss,只能用必中技能打

技能無限

攻略:魔焰秒完4血後自殺,上哈莫,像打一血那樣打死他,只不過要花很長時間,五血的血很厚,防禦很高,藥要多準備一點.

六:譜尼真身六血(體力65000)

效果:免疫異常狀態,瞬殺,秒殺技能

技能無限

體力小於1500時恢復到滿體力.

攻略:這就是最難的一血了,朋友們要開好計算機,打一次按幾下,計算好譜尼的血量,然後適當的消耗他體力,然後確信自己能一招龍王滅碎陣搞定他的時候就搞定他,之後就贏了.碎片到手,合成精元咯.

賽爾號普尼怎么打,賽爾號普尼怎麼打?

第一道封印,虛無。虛無最大特點,除必定命中招外,其他全miss,推薦查爾頓耗招,因為所有招對譜尼miss,所以只能用肉盾。你耗招最好用固落金湯和虛張聲勢 虛張聲勢可能沒用 耗完招可用兩種精靈,一是龍太子,用龍王波兩百多打,能打死。二是伊赫,他最後一招必中,並且威力挺大,一次打三四百多吧,我沒試過。第...

賽爾號打普尼

第七封印很好打,但不能耗招,他的pp無限。上哈默用龍之意志,他用聖光氣你就迴避 注意聖光氣有效的回合數為2,so你就要迴避兩次 用滿6次龍之意志後用大招k他。可能我的運氣好,過了第七封印。還有就是技能附加屬性狀態效果。注意是附加狀態,不是直接狀態。所需精靈 索爾 帶大招 猩猩 火焰旋渦 魯斯王 漩渦...

賽爾號精靈尼爾

精靈名稱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技能說明 尼爾 變化術 屬性攻擊,5回合自身的攻擊力和對手相同 空間跳躍 屬性攻擊,5回合先出手攻擊時,使得對方技能失效,但致命一擊仍是有效 念力射線 特殊攻擊,威力50 速攻 16級 普通物理攻擊,威力45,無視對方速度 17級菲利斯 迅猛擊 20級 普通物理攻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