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普尼怎麼打

時間 2022-08-13 05:45:06

1樓:宮水庭庭

首先這4個封印共同特點就是,都要由查爾頓先出場耗普尼的招。

但查爾頓個體一定要高,不然不好打過,性格要加防禦的(別減特防),推薦性格頑皮,+防禦-**(因為查爾頓重物攻,所以性格頑皮,公升級速度比其他性格要快)刷滿雙防。

封印1:虛無。必備精靈:查爾頓,哈默雷特

體力6000+,7000-(約為6800)。不是必中技能一律miss 破解:查爾頓耗完招後,用必中技能打,用哈默雷特的龍王波(用完龍之意志,強化再打快些),大約20分鐘搞定。

封印2:元素。必備精靈:查爾頓,麗莎步步(只要會寄生種子都行)

體力6000。只受光暗兩系的影響 破解:耗招再光暗輪流(但太麻煩了,需要30分鐘),還不如用寄生種子,10分鐘搞定,一回合減750的血!

封印3:能量。必備精靈:查爾頓,有強化招的精靈

體力7000。如果不能秒殺普尼,普尼就會**你的傷害,秒殺你!! 破解:

耗完技能後:1.強化招直到能秒殺普尼為止(降防了再強化招更快!

),不確定要強化多少次,就多用幾隻精靈試試,15分鐘搞定。2.異常狀態(寄生種子無效),毒粉有效。

10分鐘搞定。

封印4:生命。必備精靈:查爾頓,魔焰猩猩

體力7600。每回合會自動回血。一次2000!! 破解:耗完招後,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秒殺(我用了兩次就成功了,不行多試幾次,畢竟秒殺的機率只有5%)

以上就是破解普尼目前4個封印的方法。再祝樓主早日過了這4個封印o(∩_∩)o 累

2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卡魯耶克,魔焰,蓋亞,依西亞,哈莫。譜尼對屬性為戰鬥,神秘,龍的精靈傷害小,建議先上卡魯耶克,雷伊蓋亞,最後上哈莫。(魔焰最好100級,我就是這麼打的)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3樓:交流的通道

用哈莫耗招,然後龍之意志,最後龍王滅碎陣。

賽爾號普尼怎么打,賽爾號普尼怎麼打?

第一道封印,虛無。虛無最大特點,除必定命中招外,其他全miss,推薦查爾頓耗招,因為所有招對譜尼miss,所以只能用肉盾。你耗招最好用固落金湯和虛張聲勢 虛張聲勢可能沒用 耗完招可用兩種精靈,一是龍太子,用龍王波兩百多打,能打死。二是伊赫,他最後一招必中,並且威力挺大,一次打三四百多吧,我沒試過。第...

賽爾號普尼怎麼打??

1.得用六隻戰鬥系的精靈 100j肯扎特 100j貝特卡恩 100j庫伯 100j卡庫也行 100j加格爾 100j查爾頓and100j刺爪蟹才有機會贏,出招不講 我也不會 2.乙個100j查爾頓,乙隻100j哈莫雷特,先上查爾頓磨普尼的招的使用數量 費它雙防再上哈莫雷特3 5次龍之意識後,龍王波 ...

賽爾號打普尼

第七封印很好打,但不能耗招,他的pp無限。上哈默用龍之意志,他用聖光氣你就迴避 注意聖光氣有效的回合數為2,so你就要迴避兩次 用滿6次龍之意志後用大招k他。可能我的運氣好,過了第七封印。還有就是技能附加屬性狀態效果。注意是附加狀態,不是直接狀態。所需精靈 索爾 帶大招 猩猩 火焰旋渦 魯斯王 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