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魔瞳之術的挑戰怎麼打,賽爾號普尼怎麼打?要最新的就是直接挑戰的。

時間 2022-03-03 21:30:34

1樓:藍火

100%難度的魔瞳·伊洛維奇是基本沒有可能擊敗的,先去挑戰天蛇太祖降低難度,點選「開啟挑戰」。

昭烈帝劉備或幻影蝶自爆,綠火,次元系呂布舊大招或超時空暴龍第五秒。

難度降至百分之四十八時,一命,可以用諾伊爾頓、聖光靈皇、幻影蝶等帶克制石強攻。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瞳關卡說明:

1、擊敗魔瞳·伊洛維奇即可過關,初始難度為100%,可以降低難度挑戰;

2、擊敗天蛇太祖真身可以降低難度,每次降低4%;若擊敗的不是真身,則不降低難度;;

3、可以指定真身挑戰,每次9鑽石;每天10次免費挑戰次數,增加次數需要3鑽石;

4、花費38鑽石可以直接降低10%難度;一鍵通過本關**為368鑽石。

規則上已經說明啦,100%難度的魔瞳·伊洛維奇是基本沒有可能擊敗的,所以我們就先去挑戰天蛇太祖降低難度吧!點選「開啟挑戰」。

進入戰鬥以後,介面上有直接顯示是真身還是假身,如果是假身大家可以直接逃跑。我們來看看真身怎麼打!聖瞳·天蛇太祖真身特性:

天生攻擊+2,血量3500,先制+2,每回合附加固傷220。打法也簡單啦,柚子小編用索比斯消強後,上**史萊姆打了一發暴擊基本打殘血,然後用其他精靈補刀。這只boss不封屬,打法很多,大家可以自己選擇。

下面我們來看看魔瞳·伊洛維奇怎麼打!柚子打測試了很多遍,下面只說各個難度等級的特性,測試過程就不詳細說明了。先說明下,雖然邪瞳·伊洛維奇是暗影戰鬥系,但是在挑戰過程中顯示的是飛行 超能系~這個後期會修改嗎,小編暫時也不知道~

100%難度:先制大於3,必秒,封屬,多命!

90%難度:先制大於3,攻擊必秒,封屬,血量約18000,我方僅暴擊有傷害,多命。

80%難度:先制大於3,血量,15000,攻擊必秒,封屬,多命。

70%難度:先制大於3,攻擊高概率秒殺我方(不是必秒),血量10000,每回合恢復一定血量,封屬,多命。

60%難度:先制大於3,攻擊有概率秒殺我方,血量10000,封屬,我方僅先手有傷害,2命。

50%難度:先制大於3,攻擊有概率秒殺我方,血量80000,封屬,1命。到這裡柚子用乙隻呂布暴擊打掉大半管血,後面用靈皇補刀成功擊殺。

降低到60%差不多就可以打了吧~臉好的話瞬掉2條也不算難!臉黑點的就降低到50%吧,1條命打起來還比較輕鬆,當然臉依舊重要,但根據小編測試,降低的難度越多,被秒殺的概率越低。

擊敗後,點選我要領取,可以直接獲得魔瞳·伊洛維奇!

賽爾號普尼怎麼打?要最新的就是直接挑戰的。

3樓:藍火

直接挑戰真身是不可能過的。

必須打完七個封印才可以挑戰真身。

賽爾號怎麼打魔瞳伊羅維奇

4樓:藍火

帶綠火buff,首發索比斯被秒消強,並且對方兩回合傷害減半,利亞蘇斯第五或神哈迪斯等高克制系第五。

賽爾號魔獅迪露s級挑戰怎麼打

5樓:寒心鐵

戰法一:打敗魔獅迪露的最成功的精靈組合:70+以上依依和里奧斯;40+以上巴魯斯、布布花和烈焰猩猩;

布布花和里奧斯;布布花(依依)、卡卡、里奧斯。

總結:會寄生種子、毒粉的草系精靈,會凍傷的冰系精靈或者水系精靈,會燒傷的火系精靈。

打法:先使用寄生種子,凍傷隨後上,接著使用燒傷或者毒粉。或者使用巴弗洛的鎮魂歌技能。

戰法二:賽爾號魔獅怎麼打?如何打敗賽爾號魔獅迪露?用什麼精靈可以打敗boss魔獅迪露?

上面玩家一是用三隻未滿精靈打敗了魔獅迪露,本文乙個賽爾號用兩隻滿級精靈打敗了迪露。

兩隻滿級精靈是:依卡萊恩,里奧斯。

依卡萊恩先使用寄生種子,然後換上里奧斯用鬼火,接著重新換上依卡萊恩放毒,魔獅迪露結束了狂妄的生命。

參考4399賽爾號

6樓:藍火

主要有以下打法。

1、帶綠火,泰沃斯命運之擊秒殺。其它類似技能也可以,比如骷髏法師的先手噁影襲、魔牛的大殺四方或怒牛衝鋒、大地之神卡修斯的連環沙塵暴等。

2、費約克或神王宙斯或昭烈帝劉備自爆,阿克希亞極度冰點。

3、各類秒殺或瞬殺。比如特蘭西,比如格雷姆宿敵之命鎖傷、太古玄氣回血、斬龍之心、宿敵之命、必中大招秒。

7樓:匿名使用者

巴弗洛的鎮魂歌、阿克西亞的極度冰點、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或者是瞬殺精靈,或者燒傷、凍傷、中毒、海洋之心、譜尼一塊上,不過要確定在它低於四分之一血之前打敗,最後的方法沒試驗過,成功率有待考證,個人用的魔焰,求選我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焰猩猩秒,我運氣好,一次就秒掉了。

9樓:

血魔泰沃斯命運之擊直接敲死

10樓:鬼龍

不像那幾個那麼麻煩,泰沃斯乙個命運之擊秒殺。

賽爾號魔瞳伊洛維奇第三關怎麼打

11樓:藍火

第三關主要用王之哈莫,控制好攻擊傷害和使用的技能就可以,一般攻擊在480左右。帶綠火,穿銀翼騎士套裝。

賽爾號上古炎獸 賽爾號炎魔 怎麼打

lz炎魔沒用,我的幾隻精靈單挑他都得贏 哈莫雷特推薦指數5 速度必須比他快 迴避一直用,幫他招耗完了,龍王波狂轟,他用熱血你就用龍之意志。勞克蒙德推薦指數4 迴避乙隻用,速度沒他快用規則掌控,招耗完後,利爪強襲狂轟 平民版 先上五隻替死鬼幫蒼炎日無極好玩,上水系一直用藥補血直到招耗完,用大招狂炸 l...

賽爾號炎魔怎麼打

拿乙隻水系一百,再帶乙隻耗招的,就可以打敗了。先耗完招再出水系,炎魔over 來到火山星山洞,直接進入一段動畫。動畫過後,可以點選右側的炎魔戰鬥。炎魔還是比較好打的,有天生強化,miss率較高。西野哥哥推薦帶乙個消強化的精靈,和幾隻水系的精靈。第一輪先消強化,然後水系精靈上,強化一次,直接大招就可以...

賽爾號怎麼打魔獅

哈哈哈,我是剛剛打敗的,現在出來給大家分享哈 首先準備乙隻六十多級的仙人掌或者卡特斯。技能有 麻痺粉 毒粉 寄生種子 現在說打法 首先出寄生種子,然後再出毒粉.然後再麻痺.再毒粉.再麻痺.再寄生種子.然後就毒粉.然後就贏了 以上一定每次都要成功,不然就逃吧 不用這麼麻煩!我就用乙隻68的仙人掌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