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時間 2023-04-21 21:33:03

1樓:寒廷謙顧子

現在好打的,乙個消強後薩克森天譴,三個布魯海洋,然後法師噁影襲收尾。

2樓:亓官永修甘鵑

青龍守護打法。

厄爾塞拉,蓋亞、魯斯王、魔焰,再練乙隻閃光依依或依卡勞特或辛奇帕克就可以打得過。

光系強化後滅掉第一只,建議用厄爾塞拉,強化6次,反射鏡,大招,大招,反射鏡,大招,大招。最好不要被對方致命一擊破防。

第二隻,厄爾塞拉封印6次,死後上布魯或布林,海洋之心,雖然容易miss,但只能這樣打,海洋之心減七百血時,補滿血,換魯斯王或遠古魚龍,強化後打死。

第三隻,魯斯王漩渦或遠古大招打,死後上辛奇帕克,遲鈍3次,扎根,一直用毒刺,如果對方強化就用仙塵波,每五回合用一次扎根。如果被致命一擊,遲鈍2次。

第四只,辛奇帕克,扎根,一直用毒刺,如果對方強化就用仙塵波,每五回合用一次扎根。如果被致命一擊,遲鈍2次。

閃光依依可以替代辛奇帕克,先強化雙防兩次,最好刷防禦和體力學習力。

打法一:rp秒殺法!

朵拉格目前只能使用秒殺法打敗:

瞬殺特性的精靈秒殺!秒殺率只有3%!

打法二:戰術吸血法!

我們需要準備以下6只精靈。

1、譜尼(速度型)

2、布林克克(刷體力+特防)

3、沙羅希瓦(速度型)

4、沙羅希瓦(速度型)

5、雷伊(刷攻擊+特防)

6、黑電斯加爾卡(速度型)

首發譜尼,第1回合虛無,第2回合聖堂之門消強化,第3回合補pp(虛無只有1pp),第4回合虛無,然後開始靈魂干涉,靈魂干涉命中後。

布林克克上場,用3次海洋之心,如果青龍中途強化了,換乙隻沙羅希瓦送死(送死也要用魑魅魍魎這個技能,萬一又強化了呢)。

然後上譜尼,先用虛無(保險),再靈魂干涉+聖堂之門把強化消掉。

上布林克克繼續海洋之心。

等青龍剩下1/5血的時候,有血量檢視器的話大概是12000左右。

等布林死掉(一直海洋之心哦~)上譜尼,靈魂干涉。

再上黑電,自殺。

上雷伊,雷神覺醒+充電,由於自殺的效果,必定是致命,這時候需要點人品,祈禱雷神天明閃出4倍傷害吧!

一陣華麗的光芒閃過,擊中青龍19000多血,直接打死了。

3樓:藍火

青龍怎麼打:

瞬殺精靈的先手技能秒殺青龍。

青龍守護獸怎麼打:

第一只,奈尼芬多】是光系精靈就行,他沒普通系招,推薦厄爾塞拉,強化四五次後大招打死。

第二隻,塔西亞】(打法一)厄爾塞拉封印幾次,(很容易miss)直到塔西亞打你四五十的血,換上布林或布魯,一直用海洋之心,等塔西亞開始狂打致命時,大招打死或換有必中的精靈打死。

打法二)如果沒有厄爾塞拉,就讓塔西亞直接把光系打死,上里奧斯,用那招對方特攻—2的,兩三次就行,或上其他有減特攻或雙攻的招的精靈,或直接用布魯布林灑水,降塔西亞的特攻或雙攻,再海洋之心+大招。

第三隻,塔克林】(打法一)布林還可以用幾次海洋之心,運氣好的可以扣塔克林一半以上的血,布林死後上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燒重複用直到塔克林死。

打法二)沒有羅德利斯的話,布林盡量多用幾次海洋,布林死後上有毒粉或燒傷凍傷的精靈,耗死塔克林。

第四只,厄爾塞拉】最難的乙隻,打他傷害超過200則自己死掉。

打法一)(推薦)辛奇帕克主力,最好刷特防和體力,配招:扎根+遲鈍+仙塵波+毒刺。上來先遲鈍,扎根再遲鈍,就可以用毒刺開打了,他光芒附體你就仙塵波,每4回合用一次扎根,被致命就用2次遲鈍。

打法二)(難一點)閃依主力,最好刷特防體力,帶濃縮汁液、毒粉、再生、綠色護盾,打法跟上面差不多。望~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揹包裝不下7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麗莎,魔焰,哈默,雷伊,塔克,蓋亞,必須全一百,還要吉納斯(吉寶)

6樓:鳥鳴柳林

你魔焰猩猩看運氣秒吧,反正我對你沒測。

7樓:潤滑油

如果有瞬殺特性的和秒殺招就用,因為它每回合回1000血。或者你雷伊也行,雷神覺醒+雷神天明閃,拼4倍威力,前提是要打出致命一擊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感覺厲害的精靈全練到100,再去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肯札特打,幾招掛!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5

11樓:這裡今日小可愛

賽爾號青龍擊敗需要精靈:

光母雞(隨便乙個光系就可以)、布林克克(布魯也成)、依依(會毒粉)、麗莎、魔焰、最後隨便+乙個魯斯王。

首先來說一下守護:

第一只笨蛋乙個,光母雞強化(2~4次),期間有可能會被對方弄睡眠,但是不怕,對方傷害不了你,強化完畢,大招殺之。

第二個塔西亞,光母雞送死,換布林,狂用吸水+自己特防,最後塔西亞只打你30~60,這時候就不怕不怕了,狂用海洋之心,大約10多次之後,換魯斯王(因為這期間布林會被降雙攻,換魯斯王用幾次大招,塔西亞被ko~~~

第三個塔克林,魯斯王漩渦一次,然後送死,換魔焰,火焰漩渦,然後試著用絕命,運氣不好,就慢慢燒傷耗死。

第四個光母雞,火焰漩渦一次,然後送死,死後換依依,毒粉一次,換麗莎抗(光母雞貌似特攻很高。)麗莎強化雙防,如果母雞強化就葉綠。毒粉失效就再用依依。這樣一次一次耗死即可。

終於到了boss——賽爾號青龍了,(打敗守護可以換精靈)!!首發雷伊,消除強化,接下來看人品,換魔焰或瞬殺精靈打,目前除了瞬殺,sun還沒有想到其他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些血,帶高階相剋的寵。

13樓:無我神語

lz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現在賽爾號青龍只能用瞬殺精靈進行瞬殺,成功後獲得精元!望!

14樓:戢雨燕

完全要靠rp,只能用特性瞬殺的精靈秒掉。

15樓:網球場上次

在賽爾號的衝值頁面下,隱藏了乙個叫103352326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我們知道賽爾號是新遊戲,所以它是我國的做的漏洞多2023年的衝值**官方帳戶103352326,它是用來記錄衝過的衝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

然後進入**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面充值。

公尺公尺號 注意!: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要填103352326,這是賽爾號遊戲官方帳號。重新輸入帳戶,同樣填103352326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卡號及充值卡密碼,填你準備的衝值卡密碼, 請輸入附加碼。

或者成功,不過沒關係,只是乙個顯示錯誤罷了,那證明你失敗了。)好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103352326是系統官方帳號!所以系統會告訴你給103352326衝值失敗,接下來是關鍵了:

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然後按後退鍵,返回衝值頁面好了,接下來重要步驟: 填你自己的,按照通常的步驟進行衝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最最關鍵的步驟來了:

重新整理頁面,用你最快的方法重新整理頁面多少次就衝了多少倍點卡,如果你衝的是10元的點卡,你重新整理了10次,那麼就相當於你衝了100塊的點。在這我分享給大家。

16樓:三國周郎赤壁

自己打,這個遊戲就是要自己玩才有意思,告訴你了就沒意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身用瞬殺精靈或者用魔域仙子擊殺。

18樓:躍躍

魔焰,阿克西亞,雷伊等瞬殺精靈上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把青龍守護過了,為了打第四個光母雞,我帶了三隻草系,乙隻滿個體閃依,乙隻雙防辛奇帕克,乙隻雙防仙人掌。三隻都帶了特防刻印。

萬事具備,還特別弄了個小號站崗。然後開打。

前三隻很好過,第一只用光母雞或者吉娜斯輕鬆過,然後封印第二隻,第二隻塔西亞,感覺個整個賽爾號最搞笑的乙隻寵了,當它用減雙攻技能的時候,掏出一本書,完了之後書呢?嘿嘿,個人感覺很搞笑,沒注意過的可以看看。

封印命中六次之後換人,上布林布魯或者沙羅,沒有布魯布林也無所謂,還有沙羅,沙羅可以抓只高個體加特防性格的,然後刷特防速度,這樣難度就小到不行了,而且練了也不會說只用這一次就扔掉了,以後還可以用,鳳凰很大可能就是特攻型的。而且,現在新出的boss大部分也是特攻型,到時候也會變成守護。

磨過塔西亞,接著幹塔克林,魑魅魍魎,直到掛掉,換上魯斯王,虛張聲勢一次,記住 只放一次,再多它就減你雙防了。然後,漩渦吧,中間加血,很快磨死。

最後乙個,光母雞,這個有些難度,只有乙隻閃依的話,不好過,第一次我就是掛在了它的致命之下。所以才準備了三隻草系。結果大跌眼鏡,我只用仙人掌就輕鬆搞定了。

具體的步驟。

塔克林死掉之後,魯斯王繼續漩渦,中不中無所謂,換上吉娜斯或光母雞,能封印幾次是幾次,然後上仙人掌,香甜氣息一次,之後用毒粉基本就能命中了。然後慢慢毒死。

仙人掌最好加特防性格。這樣,即使沒有加雙防屬性的招數,它也只打你三十左右。

20樓:陳昕宇

練只火刃的媽媽(吉公尺麗亞)再練只該隱,吉公尺麗亞先傳承,消耗自身全部體力,給下乙個精靈命中速度加一,再換該隱靈魂干涉,讓青龍疲憊,加幾次特功,再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守護過了沒 額 過了你去融合只瞬殺的吧 額 配方上下左大地 右海洋。

22樓:工藤柯南

你是想秒殺,還是想慢慢耗。

23樓:最小風人生東

先上麗莎,銷強化,要2只布林克克,狂用海洋,最後用龍王砸死。

賽爾號青龍攻略,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青龍玄武守護獸打法。光系強化後滅掉第一只,建議用厄爾塞拉,強化6次,反射鏡,大招,大招,反射鏡,大招,大招。最好不要被對方致命一擊破防。第二隻,厄爾塞拉封印6次,死後上布魯或布林,海洋之心,雖然容易miss,但只能這樣打,海洋之心減七百血時,補滿血,換魯斯王或遠古魚龍,強化後打死。第三隻,魯斯王漩渦...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用魔焰和阿克去刷。刷個幾十次就行了。魔焰5 阿克希亞大概35 房主可以考慮輪流刷。呵呵。上面的故事講的不錯,就是不太清楚,不能100 看懂。不過整體還可以。不過。還是不要亂髮這種東西為好。至於樓主的問題。嘿嘿 不知道。sorry,只能瞬殺了,淘公尺很黑。1boss厄爾塞拉 光系打死,最好用光系老母雞...

賽爾號玄武青龍怎麼打

玄武 蘑菇怪,隨便2只火系打敗。鋼牙鯊 麗莎可以單挑。里奧斯 蠻牛的 魚龍解決。提亞斯 重點開始了 祈雨5次,不行就補血,用深海寒流耗死。納多雷 消除強化 忘說了,前面的提亞斯也要消 因為納多雷天生有防禦和特防加2個等級,海洋之心,布林克克單挑,注意補血。雷納多魚龍強化,大招,小心他致命,雷納多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