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上古炎獸 賽爾號炎魔 怎麼打

時間 2022-03-04 07:40:16

1樓:謝尊玄

lz炎魔沒用,我的幾隻精靈單挑他都得贏:

哈莫雷特推薦指數5:(速度必須比他快)迴避一直用,幫他招耗完了,龍王波狂轟,他用熱血你就用龍之意志。

勞克蒙德推薦指數4:迴避乙隻用,速度沒他快用規則掌控,招耗完後,利爪強襲狂轟

平民版:先上五隻替死鬼幫蒼炎日無極好玩,上水系一直用藥補血直到招耗完,用大招狂炸

lz如果你連以上都沒有,就去抓乙隻貝爾,練到100,用保護耗招,最後光柵炮狂炸

稀有版:如果有吉寶把他練到100 用防護罩耗招,最後用光系大招轟炸。

克拉尼用平民版打 ,就把火龍紅蓮擊耗掉

記得帶藥

誰抄他媽不是人,lz我真是打出來的

2樓:oo1一

炎魔是超能系精靈狂用空間跳躍,等他用完了15個攻擊招就可以隨便打了。

克拉尼也是一樣狂用空間跳躍,等他用完了15個攻擊招就可以隨便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100該隱暗影護盾,強化三次直接秒。

2,依盧消強,魯斯克制,布魯海洋,遠古秒之。

3,布魯海洋,考拉降防,魯斯秒之。

4,魔焰絕命。

5,迴避或暗影跳躍或空間跳躍耗招,耗完後水系秒。

6,波克爾同生共死後虐

祝樓主早日打敗炎魔!

4樓:藍火

先消強化,再用水系強化一次防禦,強化一次攻擊,邊補血邊打。

5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或者別的什麼先消強化,速度在280以上就可以了!

然後出尤納斯,自殺~【靈魂附體】

最後出魯斯王大招【湍流龍打擊】3下就掛了!如果不行就再補個水系精靈上場!!

6樓:在人間大學

去火山星找炎魔對戰,上五隻耗掉蒼日炎無極再上80以上魔焰(我沒刷學習力)耗招,記得加血,耗完後強化開打,容易miss慢慢打吧,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92的尤納斯就行了   尤納斯狂用  黑暗屏障  15回合之後他就沒攻擊的招了(烈火燎原。大招都以消耗了)   他就剩下  熱血(+攻擊) 枯萎(—防禦)  用藥耗死他~~~~

尤納斯的速度必須比他快(200以上)  請給分

8樓:向沖天

打不了,我用過很多精靈,都不可以,最後要用遠古審判的才可以打死。

9樓:祭祀錦夏

我是用3只精靈 艾斯菲亞 和 魔焰猩猩 還有魯加斯 3一百 上去用 空間跳躍 費它技能就好 費沒了 打 沒來加 艾斯菲亞死了以後 用魔焰猩猩 打 在用魯加斯 爆裂拳很用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炎魔最好的辦法是用3只水系的打、記住 一開始消強化、

如果沒有水系的可以用閃光艾斯菲亞的空間跳躍消耗技能(哈莫雷特也可以)。最後在用水系的ko它就行了、

11樓:陳康

帶乙隻90的魯斯王,隨便上80的水系,在3只配精靈:推薦【艾斯菲格】、【沙羅西瓦】【殺傷力大的隨便】最後魔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上古炎獸怎麼打可是炎魔不知道了

上古炎獸打要開超能nono讓後換遠古魚龍 。位置我不知道我這是聽別人說的不是遠古魚龍沒法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丘波用斜轉耗他招 15次就行了 接下來你就可以打死他了

14樓:雷龍破風

炎魔魯斯加防後耗大招,再加攻一次,兩次大招掛了他

15樓:一款奪

先上乙隻丘波(任務獎勵),用十七次斜轉之後上乙隻100水系精靈,之後猛打就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炎魔好打,魯斯王加布林加卡魯克斯搞定,克拉尼只要雷伊單挑就行。(雷神天明閃打出4倍威力秒)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該隱的暗影護盾1次,然後用強化絕招2次,在用暗影護盾1次,然後用強化絕招2次,大招秒之。

很簡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他們說的那麼麻煩。把魔焰帶上,在隨便帶5個精靈,先出那五個精靈,費光他5個蒼炎日無極,他會出野火燎原或枯萎,再用魔焰的絕命火焰,多試幾次,秒了他的機率比較大,也就2——4次。請他人勿抄襲。謝謝。

19樓:小小的甜風花

80級的克拉尼,你要準備:5只替死鬼,80到100級的魯斯王。他一上來就用火龍紅蓮擊(5個pp)這時上替死鬼,一次掛乙隻。

替死鬼全掛了後就上魯斯王,水天一色、湍流龍擊打輪流用,沒血了加血,你一定能成功。

賽爾號炎魔怎麼打

拿乙隻水系一百,再帶乙隻耗招的,就可以打敗了。先耗完招再出水系,炎魔over 來到火山星山洞,直接進入一段動畫。動畫過後,可以點選右側的炎魔戰鬥。炎魔還是比較好打的,有天生強化,miss率較高。西野哥哥推薦帶乙個消強化的精靈,和幾隻水系的精靈。第一輪先消強化,然後水系精靈上,強化一次,直接大招就可以...

賽爾號,上古炎獸刷什麼

刷速度和物攻,打利茲,再告訴你一下技能 賽爾號夏伏獸 撲擊 1級 普通物攻,威力50,pp30 乾涸 4級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對方特防等級 1,pp30 暗算 9級 普通物攻,威力70,pp25 火環 14級 火系特攻,威力55,pp35 集火 19級 屬性攻擊,1回合攻擊傷害是...

賽爾號上古炎獸什麼系,賽爾號上古十大兇獸都有誰

火系。現在可以哦。不用遠古魚龍。趕快去打吧。賽爾號上古十大兇獸都有誰 上古十大兇獸有 裂天兕 珊瑚獨角獸 赤炎金猊獸 冰甲角魔龍 八爪火螭 九翼天龍 雷電蝠龍 藍翼海龍獸 裂海玄龍鯨 夔牛。裂天兕。思拓成之大戰三晝夜方將裂天兕殺死,但也因此大耗真元,在此後與裂天兕等兇獸的對決中力竭而死,以神帝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