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普尼怎麼打真身怎麼打?求高手幫助

時間 2022-01-13 04:30:08

1樓:第一次犯錯

真身七條命

第一條:哈默意志六次,龍王波開打,弄個藍色火焰,他要是聖光氣,迴避兩次,在他快死的時候把技能加滿

第二條:技能有限,耗完技能,別打,用特殊傷害打,凍傷,寄生等等,他快死的時候,哈默上,龍意志能加就加,為下條做準備

第三條:耗技能,然後上特殊傷害的精靈,同上,快死的時候上哈默龍意志,這條命你一打他過100就秒殺你

第四條:耗技能,然後用秒殺的精靈,因為你打多少,普尼補多少

第五條:沒什麼技術性,不過這條命很強大,龍意志6次,龍王波打,得打一會,遇到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六條:也是最後一條了,龍意志六次,龍王滅碎幹,你可以買個勘測對放體力的,5金豆,不然這條命很麻煩,他血小於1000就補,所以在他一千多點時秒殺他,要計算好

多帶藥,技能,血,能帶多少帶多少,弄點加200的,弄個藍色火焰,加特防的珠子,就好大點了

2樓:小木魚的

賽爾號打普尼真身的方法

加綠火藥劑備足250,200,150,100,50的都不要放過。pp藥劑加5的99瓶,有加10,20的更好。加200的加250血也都準備滿。

哈莫雷特主將

血量保持在190-----250之間(被致命後再強化3.4次即可),遇到聖光氣要迴避2次,建議迴避保持在7次以上。

譜尼真身第一條血:哈莫雷特6次強化後開打,龍王波殺之

譜尼真身第二,三,四條血:耗完招閃依毒粉,魔焰燒傷都可以。

譜尼真身第四建議魔焰(20--30次)絕命搞定,耗招建議仙女龍,閃尼應該也可以。建議用速度上300的哈默迴避。

譜尼真身第五條血:耗時,一定要有耐心。龍王波搞定。

譜尼真身第六條血:強化好哈莫雷特,大招打。攻擊300以上可以一次扣2000多血。

建議計算血量,最後最好配合龍王波。共65000血,最後少1000血會回血。這裡可以用該伊,會疲憊的喲。

也可以消強化。

(打譜尼真身第六條命,如果有紫龍,建議上紫龍強化後大招打,比較保險。)

建議哈默體力要上400攻擊要上300速度也要上300

這樣迴避才有用。

3樓:千奈雪

真身第一條命:哈默強化6次龍王波打死

第二條命:哈莫耗招,麗莎寄生,再換回哈默強化第三條命:哈莫耗招,魔焰絕命

第四條命:與第三條命打法一樣

第五條命:哈默強化6次,龍王波打死

第六條命:大招伺候,譜尼血少於1000補血,請注意

4樓:斬碎星空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需要準備的精靈:哈莫(最好刷雙防),麗莎布布(或者其他會寄生種子的精靈),依依(或者其他會毒粉的精靈),魔焰猩猩(或者其他瞬殺特性的精靈),另外兩隻隨便。

哈莫配招: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配招:只需要寄生種子,其他的配招隨便;

依依配招:只需要毒粉,其他的配招隨便;

魔焰猩猩配招:絕命火焰,其他的配招隨便。

戰前準備: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300個。加5pp的活力藥劑99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

注意事項:

1、譜尼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譜尼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盡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譜尼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補血。

地球人都知道譜尼真身有6條命,所以下面我們按照每一條命分析譜尼的真身怎麼打。

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

如果碰到像我這樣的情況,譜尼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

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4-6次。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

幾次攻擊之後就可以打敗譜尼真身的第一條命了。

第二條命:

真身的第二條命和第二封印的特性一樣,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是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

但是,因為我們打第一條命時候哈莫的強化還在,所以第二條命就很容易打了。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我們換上麗莎布布,布布只用寄生種子,每次可以造成譜尼1000的傷害。

接連用6次寄生種子之後,我們再次換上哈莫,這就可以在第三條命出現之前強化3次。而譜尼第二條命也因為身上有寄生種子而最終走向死亡。

第三條命:

因為有第二條命時候的3次強化,所以第三條命也是很容易打的。

同樣我們還是用哈莫來耗譜尼的pp。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需要派上依依,依依只需要放毒粉就可以了。

然後連續釋放幾次毒粉,譜尼真身第三條命就over了。

第四條命:

這時候我們遇到了譜尼真身的第四條命,同第四封印一樣,真身第四條命每個回合回2000點血。當然,我們也是用打第四封印的方法來打第四條命。

老規矩,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使用4-6次。

掉血了就補血,pp不夠了就補pp。

如果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譜尼不動的時候就證明譜尼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該換上魔焰猩猩了,猩猩只需要一直放絕命火焰直到秒了譜尼。(因為我的猩猩是瞬殺特性的,所以最後是靈絕擊秒了譜尼)

第五條命:

譜尼真身的第五條命對於小賽爾來說是最難打的,因為它致命一擊的概率很高、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而且還有那驚人的血量。不過,第五條命的打法和第一條命差不多。

上來就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用4-6次。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譜尼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譜尼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只有400多傷害。

本來這個打法並不難,但是讓人鬱悶的是,譜尼真身第五條命的致命一擊概率很高。我們好不容易用了幾次龍之意志,被譜尼乙個致命一擊就給消失了,我們還得重新強化。

那發生這種情況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我們就狂吃血藥,直到把血量補回來,不至於讓譜尼再乙個致命一擊秒了哈莫。然後就找機會開始強化,等積攢到4-6次龍之意志的時候再攻擊譜尼。這是個很漫長的過程,小賽爾還是要耐心一點。

但是如果連續3、4次被譜尼致命一擊就沒辦法了,只能說運氣不好,那我們就只能等第二天再來了。

第六條命:

過了第五條命之後,你就會感覺第六條命很容易了。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第六條命在血量低於1000的時候會自動回滿血。所以我建議小賽爾在打第六條命的時候準備乙個計算器,算一下譜尼還剩下多少血。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顯示血量的輔助工具。

因為哈莫身上有第五條命時候的強化,所以我們可以攻擊譜尼。而且,第六條命可以用龍王滅碎陣攻擊,每次的傷害大概在1600-1900。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譜尼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4-6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繼續攻擊譜尼了。

等到譜尼的血量只有3000左右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了,這時候我們要換成龍王波來攻擊,龍王波每次的傷害大概在700-950。

我們看情況再攻擊2-3次之後,譜尼的血量差不多還剩1200-1500,我們再用龍王滅碎陣攻擊就可以一舉拿下譜尼了。但是如果血量沒有控制好,讓譜尼回滿血了,我們就只能重複第六條命的打法再打一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以前解除了7道封印才能挑戰譜尼的真身

譜尼真身的特點:

1、好幾條命,第乙個肯定是虛無,技能耗不光,第二個元素,耗得光,哈默迴避,強化有效

2、是多精靈對戰 也就是說譜尼封印全上,是六個還是七個,我不知道

3、第1個是虛無,但是pp無限。第二個是元素,pp有限,吃害怕。第三個是能量,pp有限,我索比打他104,還是死。第四只是生命,可耗招,每回合+2000

4、各個封印攻擊應該不同,我記得是虛無最高,沒強化,打過來超痛,扣200多,生命和元素破過我防,再打過來只-80多,都是同乙個招,所以各個封印攻擊應該不同。

譜尼七個封印的介紹:

虛無:所有技能(除必中以外)命中率下降100%(屬性技能也會miss),查爾頓堅韌、虛張聲勢有效。

元素:只受光暗兩系的影響

能量:對方使用物理或特殊攻擊並對我方造成傷害的時候秒殺對方(傷害超過100)

生命:每回合加血2000、不受狀態下降影響

輪迴:打死一次後,會自動恢復10000血,技能pp也同時恢復。一次性挑戰中打死譜尼輪迴封印兩次後才算挑戰成功;不受狀態下降影響

永恆:技能pp無限、不受狀態下降影響

聖潔:不受屬性下降影響(已確定)、速度無限(有待核實)、技能pp無限(有待核實)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一、玩家devil、領主:

哈默強化一次一般都比它快了,迴避躲聖光氣後的致命。

我給大家推薦幾個精靈:1.哈默2.

查爾頓3.蓋亞(我沒有,大家可以雷伊代替,如果沒有,薩帕克也行)4.魯比克(先手)5.

索比拉特(聖潔和元素必須帶)6.雙防/血 魯斯王/魔花使者。

注:記得補pp

二、玩家翰子無敵超級帥:

有必中的就行、譜尼真身不無視速度、而且烏力樸藍色彗星有效

三、綜合各封印特性,需要一直攻守兼備,技能完美的精靈。

1、聖靈微弱,也就只能是龍係和戰鬥系其中之一了。

2、能強化雙防抵禦譜尼的高攻擊。

3、有迴避類或吸收類技能躲避聖光氣。

4、有很特殊的技能如:威力5,命中後100%對方中毒,類似這樣

賽爾號普尼真身怎麼打

你們都說錯了 樓主要的是打譜尼 真身 真身有六條命 二三四條命可以耗招 第一條命先用紫毛時空感應消強化 紫毛沒死換下 上乙個替死鬼 再用哈默 龍之意志6次 在保持血量的情況下用龍王波打 龍王波是必中的 譜尼一用聖光氣哈默就用迴避 強化滿後一次能打800 900血 第二條命強化後的哈默跟譜尼耗招 耗完...

賽爾號普尼真身怎麼打

需要帶上的精靈及絕招 哈默 迴避,龍之意志,龍王波,龍王滅碎陣 麗莎布布 只帶寄生種子,其他隨便 魔焰或其他瞬殺精靈 絕命火焰,其它隨便 依依或其它帶有威力且有附帶效果的精靈 毒粉 另外2只隨便,可以帶上耗招的精靈,藥瓶準備 100個加100,200個加150,250和200各5個,加10pp的10...

賽爾號打普尼真身準備,賽爾號打譜尼真身大概要多久

攻速哈默打普尼很吃力的。普尼隨便出個致命破你防你可能就完了,一般攻速哈默碰到這檔子事都得吃大血藥,但也聽說過速攻過了真身,lz特性不錯,瞬殺可以起效,但也需要rp才能秒,有人幾分鐘就秒了也有人直到打完都沒有秒掉,我推薦大防,用大血的話普尼大招打的血附帶更多,普尼第一命你如果不消強化我估計你過不了,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