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中杜江搭訕女乘客,明明沒有這個戲份,他為何這麼做

時間 2022-01-13 04:25:09

1樓:璇紅啦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到電影院去看《中國機長》,這部劇在以國慶檔期上映,讓很多小夥伴們都可以抽空去看,小編也是去看了的,裡面的機長從容不迫的帶領整個飛機的乘客安全的降臨在成都機場,這是非常讓人熱血澎湃的。所以啊,我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的噢,在《中國機長》中有這樣的一段戲是杜江去搭訕女乘客,這個部分啊,其實在真實事件中是不存在的,但是卻在電影中呈現了出來,這是為什麼呢?對於這樣的劇情安排,導演是有什麼目的嗎?

就讓我們一起來**一下吧。

一.客串簡單來說其實就是為了客串而已,在電影《中國機長》中,孟子義僅僅是作為乘客客串,出場次數比楊穎、關曉彤還多,但是作用並不是很大,其實是起到乙個客串的作用,因為作為一部電影,不僅應該有機長,乘務長等主要人物的戲份表現,如果僅僅是這幾個人物的表現,是感動不到觀眾的,所以導演在這裡設定了乙個客觀人物,也就是乘客的表現,最後來烘托機長救了全車人生命的偉大。

二.流量並且相對其他演員,孟子義還是乙個明星,明星當然有一定流量啦,所以有她的鏡頭就可以帶動她的粉絲前來**,我們可以在**《中國機長》的時候發現,裡面出現了很多的明星,比如:最近很火的李現,闞清子,關曉彤等明星,其實都是起乙個帶動流量的作用。

你還知道那些呢?和小編一起來**一下吧。

2樓:海盜船長

在電影《中國機長》中,孟子義僅僅是作為乘客客串,出場次數比楊穎、關曉彤還多,但是作用並不是很大,其實是起到乙個客串的作用

3樓:張明郎

孟子義僅僅是作為乘客客串,出場次數比楊穎、關曉彤還多,但是作用並不是很大,其實是起到乙個客串的作用,因為作為一部電影,不僅應該有機長,乘務長等主要人物的戲份表,還能帶來流量微電影帶來收益。

4樓:

應該只是乙個客串的效果,只是多一點戲份給女乘客和他

5樓:

也許是為了達到客串的更好的效果吧。

6樓:天蠍座的女人

《中國機長》因為作為一部電影,達到客串的更好的效果,還能帶來流量微電影帶來收益。

7樓:帛杉月

作為一部電影,不僅應該有機長,乘務長等主要人物的戲份表現

《中國機長》孟子義的戲份是真實中不存在的故事,她是帶資進組嗎?

8樓:晉精

這個真的不知道,不存在的故事其實也是為了讓整個故事更加的豐滿,好看。

9樓:田淑芳

這個事兒我還是不太清楚不能亂下結論,可我還是一直看好孟子義的希望他越來越好。

10樓:

這個我們就不知道了,如果要是帶資金組解決了劇組的資金問題,他也算一大功臣了。

11樓:呆呆聊雜談

有些導演也會在劇本已經定了的前提下,臨時增加戲或臨時刪減戲了,這都是根據劇情的發展而定的

12樓:

有這個可能,現在演藝圈真的是非常複雜,很多新人都沒演過戲,就能演重要的角色

13樓:月月月月

這個還真的是不知道,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非常不錯的,希望他能有好發展,而且他的能力也是有的。

14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感覺只要是你有能力就好了,希望都可以繼續的努力,私生活不太懂加油。

《中國機長》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15樓:雙子

當飛機處於危險的時候,飛行員還要操作那麼多精力的儀器,面對那麼多閃光發亮的按鈕,看著那些按鈕就感覺挺恐怖的。

16樓:你說過

乘務員竟然坐在乘客的腿上,是為了乘客的生命。

17樓:耶啵很忙

飛機的按鈕很多,操作很複雜,說明要做機長也是不容易啊

18樓:明眸皓齒瑞成

說起這裡很多地方都非常的恐怖呀,尤其是破碎天窗的那一刻。

從《烈火英雄》到《中國機長》,杜江為何成了網友戲稱的 正劇

說起杜江這兩年來的發展真的是非常的迅速,不僅接連拍攝了多部的正劇,而且口碑還有好評度都在日益 可以看到他的資源是非常好的,街拍的都是一些比較大牌的作品,不管是導演還是演員的班底都是非常的隆重的,現在的杜江真的是前途無量,其實有這麼好的成就也都是他自己努力而來的,在拍攝 烈火英雄 當中特別能吃苦,而且...

杜江霍思燕恩愛秀不停,杜江與霍思燕的婚姻為何可以一直保持甜蜜

他們兩個人一直保持甜蜜,是因為霍思燕在當時並不嫌棄杜江,女方很愛男方,而男方也很愛女方。他們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和四葉已經是屈指可數的大明星了,他當時拍過很多比較火的電視劇集,在現在已經被視為經典,可是當時渡江只不過是乙個毛頭小夥子而已,並沒有什麼成就,霍思燕並不嫌棄杜江沒有作為,反而很耐心的幫助他...

你覺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恩愛嗎,你覺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在很多年以前,大家提起杜江這個名字的時候更多的是稱呼他為 霍思燕老公 是的,他與霍思燕相對比,事業上可能並沒有那麼紅火,所以熟知他的人是很少數的,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也是因為與霍思燕一起才有了一點 率。但是在2017年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了爸爸去哪兒之後才讓更多的觀眾熟悉他,而在2018年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