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杜江是好男人嗎,杜江真的是一個好男人,看他對老婆兒子就知道,怎麼樣找到這樣的好男人?

時間 2021-10-26 06:37:59

1樓:開心白菜

我覺得杜江是個好男人,對於一個好男人的定義是,顧家、勇於承擔起對家庭的責任、為了孩子不怕幸苦和勞累、不做任何對不起家庭的事,我覺得杜江做到了。

雖然現在的娛樂新聞把他推到了高潮,但是他自己予以回擊,他敢於否認自己並未出軌,這些東西都是在造謠,也同時表現出了他對妻子的愛,不想讓妻子處於自己的緋聞當中,所以說杜江是個好男人。

而且從他參加爸爸去哪兒5,他經常去主動幹一些活,從他幹這些活當中我就能感覺到他的那種滿足感,我也肯定是他是個好男人,這可以對於一個明星來說是非常珍貴的東西。

2樓:心靈孤獨調

在娛樂圈裡,杜江同樣擁有著和朱亞文一樣的好男人之稱。為什麼呢?嘻嘻,因為對自己媳婦兒愛的表現。

杜江和霍思燕結識於一個聚會,當時霍思燕的名氣可比杜江大多了,和霍思燕的前男友比,杜江不是最帥最高的一個,但是確實最終娶了霍思燕的那個人。原來,在愛情面前,身高不是問題,長相不是問題,年齡更不是問題。最重要的只是一個人對對方的愛和忠誠度而已。

在一個綜藝節目裡,根據語言和動作測心跳時,遊戲過程中,鬼鬼吳映潔和杜江搭檔,杜江一直和她保持距離,鬼鬼問他:“你愛著你媳婦兒時,還愛著其他女人嗎?”杜江很肯定地說:

“沒有”,並且他的心跳沒有加速。在鬼鬼的“索吻”過程中,鬼鬼把額頭放在了杜江面前,杜江先是在鏡頭前說“霍老師,這只是個遊戲而已”。這種男人誰不喜歡?

霍思燕當時是北京有名的“白富美”,放著那麼多的公子哥她都沒有嫁,但她選擇嫁給了杜江,並且是在懷孕了之後,杜江才向霍思燕求婚,這畢竟是她真的愛了,不然哪個女人願意奉子成婚?霍思燕學的國際金融,在理財方面的能力不容小覷,在她和杜江的努力下,日子越過越好。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優秀的人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杜江若不是好男人,霍思燕怕是不會看上他吧。

3樓:

我覺得他是一個好男人。他對兒子和妻子都很負責。

4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覺得他杜江是一個好男人。他對家庭還是負責任的。

5樓:瑾瑜

我覺得杜江的好男人人設是真的。每個人對好男人的定義都不盡相似。依我個人而言,好男人的必備條件有兩個。一個是上進心,一個是責任感。

上進心,指積極進取之心。是男人必備的優良品德之一。這個詞在杜江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驗證。

在遇到她的妻子霍思燕之前,他只是演藝圈裡跑龍套的新人,後來他憑藉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向前進,慢慢取得現在的成就。

第二個就是責任感。無論是對於家庭,還是事業,杜江都盡善盡美。在家庭中,他和霍思燕,嗯哼甜蜜的三口之家更是羨煞旁人。

在事業中,他積極努力,為了使紅海行動的影視效果更好,晚飯只吃鹽,拼命****,塑造體型。這需要多大的恆心和毅力啊。

6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杜江是個好男人,但是前段時間的事件搞得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7樓:星期一中年

我哪知道他是不是好男人,我對他又不太瞭解。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好男人,畢竟他的這個人設還算過得去。

9樓:巴山夜雨

從嚮往的生活這個節目當中來看,我覺得杜江確實是一個好男人。

10樓:假蘇更生

看電視上感覺挺好的,具體是不是隻有他身邊的人才知道了。

杜江真的是一個好男人,看他對老婆兒子就知道,怎麼樣找到這樣的好男人?

11樓:my辣妞

你想多了,你怎麼知道他們幸福。

你在羨慕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可能在羨慕你。

12樓:

看這個來理汝可能是位女士了,這可不是雖著你的意志為專移的。.

你覺得杜江和霍思燕幸福嗎?

13樓:曦曦

我覺得是幸福的。雖然最近有傳出杜江出軌的訊息,我覺得不可能,因為杜江自己也出面闢謠了。而且杜江在觀眾面前都是一副好男人的樣子,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雖然兩人是姐弟戀,霍思燕還比杜江大三歲,但這並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相反兩人感情還非常好。

杜江被觀眾熟知是在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這個大眼萌爸也是圈了很多的粉絲。本來他和霍思燕是不被看好的,因為霍思燕名氣要比杜江大,但是他倆還是在一起了,不顧別人的反對,事實證明,霍思燕的眼光是正確的。杜江寵她,愛她,什麼都幫她做好,連帶兒子嗯哼都很有一套。

因為《爸爸回來了》的播出,也讓我們看到了霍思燕不一樣的一面,就知道杜江為什麼愛她了。大半夜的,霍思燕回到家,本來以為杜江都睡了,沒想到他半夜嗨起來給霍思燕煮了面,等著她回來吃。霍思燕一臉幸福的說到,每次工作回來的晚了,杜江都會煮好面等著她。

那種幸福感是藏不住的。兩人就那麼坐著吃麵,歲月靜好。

還有在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霍思燕教育自己的兒子嗯哼的時候 嗯哼有點不聽話,熱霍思燕生氣了,就和杜江說。杜江告訴她讓她在家等著,自己馬上回家。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教育嗯哼,為什麼惹媽媽生氣。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媽媽說的永遠都是對的 就算錯了也是對的。

這是什麼神仙愛情呀,我想說自己羨慕了,這讓我想到一句話,父母才是真愛,兒子是個意外。這麼恩愛的一家子,怎麼會不幸福呢。

14樓:dr可樂兒

我覺得他們很幸福,因為他們之間相處很融洽。

1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 杜江就是一個暖男 而且對老婆和兒子都非常的負責

16樓:厭離

我覺得很幸福啊,有一個那麼帥氣聰明的兒子,而且生活也很順利,沒有那麼多煩心事,當然幸福了。

17樓:劉立鑫吖

我覺得挺好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杜江出軌。

18樓:i鹿鹿學姐

幸福的呀

有可愛的兒子,家庭也很穩定,本來杜江就很寵霍思燕的。

19樓:小非凡哈哈

我覺得杜江和霍思燕很幸福的。

20樓:羽芹月

我覺得挺好的啊,從我看他們為數不多的互動來看的話。如果感情不好了,他們也不是誰就離不開誰,早分了。

21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他們真的幸福的,在看一些節目,也能知道他們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好,很美滿

22樓:小呦學姐

我覺得杜江和霍思燕的感情很好,很幸福。

你覺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恩愛嗎,你覺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在很多年以前,大家提起杜江這個名字的時候更多的是稱呼他為 霍思燕老公 是的,他與霍思燕相對比,事業上可能並沒有那麼紅火,所以熟知他的人是很少數的,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也是因為與霍思燕一起才有了一點 率。但是在2017年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了爸爸去哪兒之後才讓更多的觀眾熟悉他,而在2018年初上...

好男人是怎麼一步步變成渣男的,一個好男人是怎麼變成渣男的?

猴朔夏 想起前幾天看的一篇文章,裡面講訴了一個女人心酸的故事。一個20出頭的姑娘努力工作賺錢養女兒,而她老公就呆在家裡吃她的,喝她的,這還不止,每個月用她的信用卡打賞女主播,每天接近200元。而她的薪水一個月也就大幾千,還要付房租,買奶粉,承擔家裡的寬頻費和水電煤等各種開支,生活壓力可想而知,而這個...

你覺得好爸爸是什麼樣子,你覺得一個好爸爸是什麼樣子?

天空鳥翱翔 好爸爸在每個人心目中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好爸爸應該是這樣的 能陪伴孩子 能給以孩子引導 給孩子完整的家。一 好爸爸應該在孩子需要陪伴的時候多陪伴孩子。好爸爸不應該只是給孩子提供物質上的保障,我覺得好爸爸還應該多陪伴孩子。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多和孩子互動,下班回家後能夠陪伴孩子玩耍,或者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