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恩愛嗎,你覺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時間 2021-09-19 22:30:24

1樓:

在很多年以前,大家提起杜江這個名字的時候更多的是稱呼他為“霍思燕老公”,是的,他與霍思燕相對比,事業上可能並沒有那麼紅火,所以熟知他的人是很少數的,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也是因為與霍思燕一起才有了一點**率。

但是在2023年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了爸爸去哪兒之後才讓更多的觀眾熟悉他,而在2023年初上映的紅色片《紅海行動》裡面,杜江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漸漸地,他也不再被大家叫做“霍思燕老公”了,不過杜江本人自己是這麼說的:“我最開心的就是這輩子有兩個名字,一個是杜江,一個是霍思燕老公。”不過懷孕期間人們對他們兩個人的戀情也徹底改觀了,要知道當時霍思燕懷孕真的是發福的特別胖,

杜江仍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她,整天帶著霍思燕去買吃的,直到霍思燕生下了一個男孩,之後霍思燕便幾乎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上,從綜藝節目中我們便可以看出來現在他們一家三口是非常的幸福,杜江的事也發展的非常好,更重要的是杜江真的是將霍思燕寵成了小公主,這是無視女生嚮往的是事情了。曾在天天向上,汪涵問霍思燕家裡的錢都是誰管著的時候時,霍思燕說:“杜江沒有錢,杜江所有的錢都在我卡上。

”他從來都不會像別的人一樣說:我的錢給你花,因為他知道“我的錢”這三個字就是錯的。真的是被寵成了公主,而霍思燕也向大家證明了自己沒有選錯人。

杜江霍思燕花式秀恩愛,霍思燕稱:杜江根本不知道錢是什麼。你羨慕杜江和霍思燕這樣的愛情麼?

2樓:

我覺得他們是真愛,霍思燕在杜江面前很小女人

3樓:小阿小阿哇

這個我可不知道,反正我知道的還挺恩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啊 我覺著從他們對待孩子的態度就能看出來

5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兩個人非常的恩愛。

6樓:沃n瑪

肯定是啊,不然能這麼假

7樓:倚欄聽雪

這個不太清楚,不能只看表面的。

你覺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8樓:prince飛哥

我覺得是的,以前和霍思燕談戀愛時被記者拍到,標題常常是“霍思燕攜男友某某參加某活動”或者是“霍思燕攜某某逛街”。杜江笑稱:“我忍不住問,**都怎麼了?

為什麼要用‘攜’這個字,難道我在他們眼裡就是個包嗎,難道你用手拎著我逛街? ”

但是杜江也不介意**這麼發表,杜江的脾氣是很好的,在爸爸回來了和嗯哼的相處中也可以看出杜江和霍思燕兩人明確戀愛關係後,雙方朋友都覺得不靠譜。杜江和李晨是鐵哥們,當李晨得知此事時,發出了大大的“啊”聲,然後發出一串言不由衷的“好”。霍思燕這邊更悲劇,秦嵐直接把思燕拉到一邊說,“衝動是魔鬼,衝動是魔鬼,衝動是魔鬼!

”到底衝動是不是魔鬼呢

一切都要試了才知道“燕會擇林而憩,此燕卻臨江而棲”這一句話是霍思燕在微博中發表的。表達了她對杜江的愛。

杜江在接受採訪時,被叫做霍思燕的老公很驕傲,自己的老婆那麼優秀,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在爸爸回來了裡杜江稱每次霍思燕出門晚回來都會等她回家,做著吃的等她回來。這雖然是個小小的舉動,可是卻不是每個老公都能做到。

由霍思燕夫婦主演的電視劇《北京遇上西雅圖》將於4月28日在溫哥華開拍,活動的鳴槍儀式上,霍思燕夫婦還和大家分享兩人婚姻的保鮮祕訣,霍思燕坦言杜江每天都在家為她做按摩,“我很感動,能夠堅持下來,真的是不容易”。

9樓:小糯糯最好看

霍思燕和杜江的恩愛是真的。很幸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在一起了,肯定會很恩愛啊

1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是真的很恩愛。

1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是的啊,他們之間真的特別的恩愛

13樓:涵妞無敵

在我看來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的。很多人都知道鄭愷,陳赫和杜江他們曾經是同宿舍的同學,但是後來鄭凱紅了陳合夥了,然而杜江卻沒有什麼大的動作。不過後來陳赫道出了原因,他說杜江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而這個能夠讓杜江放棄自己的事業,迴歸家庭的人就是霍思燕。

據瞭解,當初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霍思燕追求的,杜江,霍思燕比杜江大四歲,兩個人是名副其實的姐弟戀。兩個人剛認識的時候,霍思燕就已經比較有名氣了,然而杜江還是個剛進娛樂圈的新人,所以兩個人的戀情並不被大家看好。很多人都覺得女強男弱肯定會產生很大的矛盾,就連兩個人的好朋友也這樣認為。

但是現如今的結果也就證明他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兩個人結婚之後,因為霍思燕整容等各種各樣的風波,其實也給霍思燕的事業帶來了不小的打擊,後來霍思燕也是迴歸到了以家庭一段時間。但是從《爸爸回來了》再到《爸爸去哪兒》,然後再到《媽媽是超人》,大家從新認識了他們一家三口。我們發現一家人真的是變了很多,他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兒子,可愛的嗯哼,大大的眼睛真的是讓人特別的喜歡。

而杜江和霍思燕結婚這麼多年,兩個人依舊恩愛如初。

其實當初霍思燕他們兩個人在結婚的時候,也是霍思燕事業比較好的時候,據瞭解,當初杜江當著所有朋友的面像霍思燕求婚,而當時嗯哼大王就已經在霍思燕的肚子裡了。他們兩個人的結合,讓我們看到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夫妻兩個人不僅特別的恩愛,而且自從有了兒子之之後,感情更是不斷升溫。

雖然兩個人經常會在大家的面前秀恩愛,有的時候大家也會覺得他們比較做作。但其實在我看來,他們正是保留了對彼此最真摯的那一份感情,即便是當著兒子的面,他們也毫不猶豫的會深深地望著對方,甚至會來一個深深的吻。所以緣分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的,如果遇到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而杜江和霍思燕正是因為好好珍惜了彼此,所以才創造瞭如今幸福的生活。

14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挺恩愛的。

15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還是挺不錯的

霍思燕和杜江的感情世界你嚮往麼

小李講情感 說實話在娛樂圈中能夠有感情這麼好的夫妻,其實並不多見。反正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甜,之前霍思燕在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節目的時候,其中有一期就是她們在海上,霍思燕就朝著遠處在表白杜江,具體說的什麼我也記不清楚了,但是我印象當中,她說杜江是她的太陽,她是杜江的月亮,這不也就是從側...

你覺得杜江是好男人嗎,杜江真的是一個好男人,看他對老婆兒子就知道,怎麼樣找到這樣的好男人?

開心白菜 我覺得杜江是個好男人,對於一個好男人的定義是,顧家 勇於承擔起對家庭的責任 為了孩子不怕幸苦和勞累 不做任何對不起家庭的事,我覺得杜江做到了。雖然現在的娛樂新聞把他推到了高潮,但是他自己予以回擊,他敢於否認自己並未出軌,這些東西都是在造謠,也同時表現出了他對妻子的愛,不想讓妻子處於自己的緋...

你覺得各種爽膚水和精華水真的有用嗎?

爽膚水和精華水是有用的,但是我們要根據自己的 選擇爽膚水和精華水,讓它們發揮更大的作用,使我們的 變得更好,爽膚水是針對 表面的,精華水能夠被 更好的吸收。爽膚水和精華水非常重要呀,就比如說有些人的 是乾性 那麼在使用了爽膚水和精華水一段時間以後,他的 就會變得非常的細膩,然後觸手的話也會特別的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