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和杜江的感情世界你嚮往麼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小李講情感

說實話在娛樂圈中能夠有感情這麼好的夫妻,其實並不多見。反正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甜,之前霍思燕在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節目的時候,其中有一期就是她們在海上,霍思燕就朝著遠處在表白杜江,具體說的什麼我也記不清楚了,但是我印象當中,她說杜江是她的太陽,她是杜江的月亮,這不也就是從側面說了她是一直圍繞著杜江轉的嘛?

誰也想不到自己能夠跟自己的女神認識,他們也是在一次偶然中認識的,認識之後他就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這個女生了,即便是有年齡的差距、即便是自己的名氣沒有對方高,但是這都不是阻擋他追求霍思燕的理由,於是他開始了他的追求之路,後來霍思燕也是真的愛上了他。雖然他們不被人看好,但是好在他們的感情並沒有受到外界的影響,而且兩個人的情商都很高,再加上在乎彼此,所以這段婚姻就特別的幸福。

2樓:多肉

我是非常向往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真的特別恩愛,而且能夠互相理解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情世界我是非常向往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真的特別恩愛,特別願意為對方著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情世界我是非常向往的,很讓人覺得特別的幸福,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特別融洽,特別和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情世界我特別嚮往,因為兩個人真的能夠包容彼此,信任彼此。

6樓:孫曉晶

很嚮往,霍思燕高情商的經營婚姻,杜江很寵愛霍思燕。

7樓:dj林林

他們兩個的感情世界我當然很嚮往了,我覺得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太真摯了,太幸福了,是非常般配的一對夫妻。

8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挺嚮往他們之間的感情的,尤其是杜江對霍思燕的真心,讓我非常滿意,我個人也比較嚮往這樣的愛情。

9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我很嚮往霍思燕和杜江的感情,感覺他們是真愛,而且男方很寵女方,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10樓:e時光再燃

特別嚮往。覺得霍思燕和杜江之間,特別的相愛,兩個人的感情世界,都是比較依靠對方的。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非常向往霍思燕和杜江的感情,在他們身上讓我感受到了,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溝通交流,而且也要相互理解,互相包容。

12樓:花花就是我

我是非常向往他們的感情世界,因為他們非常的恩愛,男人特別寵他的老婆,女人也特別會撒嬌

13樓:土豆地瓜豆角

他們兩個的感情世界當然很嚮往了,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是太真摯了,而且相濡以沫非常的恩愛,讓人覺得特別的溫馨。

你覺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恩愛嗎,你覺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在很多年以前,大家提起杜江這個名字的時候更多的是稱呼他為 霍思燕老公 是的,他與霍思燕相對比,事業上可能並沒有那麼紅火,所以熟知他的人是很少數的,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也是因為與霍思燕一起才有了一點 率。但是在2017年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了爸爸去哪兒之後才讓更多的觀眾熟悉他,而在2018年初上...

杜江霍思燕恩愛秀不停,杜江與霍思燕的婚姻為何可以一直保持甜蜜

他們兩個人一直保持甜蜜,是因為霍思燕在當時並不嫌棄杜江,女方很愛男方,而男方也很愛女方。他們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和四葉已經是屈指可數的大明星了,他當時拍過很多比較火的電視劇集,在現在已經被視為經典,可是當時渡江只不過是乙個毛頭小夥子而已,並沒有什麼成就,霍思燕並不嫌棄杜江沒有作為,反而很耐心的幫助他...

杜江霍思燕關係親密無間卻不張揚,最好的感情就是平平淡淡的嗎

女人幫情感編輯 杜江霍思燕關係親密無間卻不張揚這是他們之間最好感情的體現。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感情就是平平淡淡這種說法有人認可,有人不認可。個人看法 所謂平淡,外人看來波瀾不驚,平淡無奇,相濡以沫,相敬如賓 既沒有大富大貴,錦衣日行,也沒有轟轟烈烈,前呼後擁。但二人世界裡可不能裡子跟面子一樣,味同嚼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