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霍思燕的老公杜江火了,婚姻裡愛老婆的男人是不是都有好運氣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此時無少

之前不久,霍思燕的老公杜江因為對霍思燕非常好,也是直接受到了眾多粉絲的關注,很多人都是比較關注這樣非常恩愛的夫妻的。對於我來說,其實一個在婚姻之中,非常愛自己老婆的男人,那麼絕對是會在生活之中,有非常好的運氣的,也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特點,這樣的婚姻生活確實是充滿了幸福的氣息,也能夠走得更加長遠。

其實在我看來,一個男人在和自己的伴侶結婚之後,也是需要對自己的妻子非常好的。因為對於結婚的雙方來說,結婚其實更多的都是意味著兩個人彼此之間有了更多的責任,作為一個男人,確實是要在很多地方都去關心自己的妻子,同樣,也要在生活之中,對自己的妻子非常好,這樣的夫妻之間,矛盾和摩擦就會減少非常多。

所以我覺得對於杜江來說,絕對是能夠稱得上是好男人的,他在和霍思燕結婚之後,對霍思燕可以說是非常的照顧關注。而杜江這樣的男生,也確實是很多女生心目之中最好的結婚伴侶,因為不管是什麼時候,一個對自己妻子非常好的男人,才能夠在生活之中更容易去得到幸福,而這樣的婚姻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才是自己最想要得到的。

所以單單從我自己的角度來說,我個人覺得像杜江這樣的好男人,絕對是非常幸福的,同時也是具有好運氣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一個能夠對伴侶,對家庭負責人的男人,本身就具有著眾多的閃光點,也會在自己的人生之中,得到眾多人的認可和愛戴。因此,我覺得對於現在的男性來說,結婚了之後,確實是需要對自己的妻子非常好的,只有這樣的才能夠減少不幸福的可能。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女星當中霍思燕的老公杜江火了。婚姻當中愛老婆的男人肯定是會有好運氣的。

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的,家和萬事興,夫妻兩個人互愛互助,人生才能更美好。

4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所有的好男人都有好運氣,尤其是愛老婆的好男人更加有好運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是愛老婆疼老婆的男人都會有好運氣。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婚姻當中愛老婆的男人。大多都是比較好運的。

杜江給霍思燕的一封信刷爆網路:怎麼理解好的婚姻,是將妻子寵成孩子?

7樓:

因為將妻子寵成孩子的男人,才可以證明他是愛老婆的,這樣的男人也會更加珍惜婚姻。婚姻從來都不是對等的,男人和女人付出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得到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婚姻中總有一方是付出更多的,但這樣的婚姻才是會更加長久的。

丈夫在婚姻中愛老婆,這種愛對於女人而言,看得到、感受得到才是最重要的。而把妻子寵成孩子,才會讓女人感覺自己是被愛的。

女人在婚姻中需要安全感,丈夫的愛就是妻子最好的安全感。女人都是很敏感的,她會害怕,害怕自己的丈夫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害怕自己的婚姻生活是不是不能夠長久。女人的心思是比較細膩的,同樣一件事情,她會想得比男人多很多。

而對於婚姻的重視程度,女人會比男人看得更加的重要。對於很對女人而言,家庭就是她最重要的事情了,而丈夫就是她的天,丈夫愛不愛自己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女人在婚姻中的安全感是來自於丈夫的。

一個寵愛自己的丈夫,才能讓自己感到幸福,才能讓自己在婚姻中找到安全感。

寵妻子才是丈夫愛的表現。男人對女人的愛有很多種表達方式,但是對於女人而言,在你面前我可以毫無顧忌地當小孩子。我不需要為生活中的事情煩惱,害怕了,也知道總有一個人在陪著我,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會包容我。

這樣的婚姻對於女人而言都是最期待的,最理想的。

真正的愛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天真得像個小孩子。不幸福的婚姻,女人永遠是活得狼狽的,她會被婚姻的瑣事折磨,這樣的婚姻是不可能長久的。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丈夫喜歡漂亮的妻子。

只有當女人感受到愛了,她才懂得如果讓自己的丈夫更加的喜歡自己,這樣的婚姻才是好的婚姻。

8樓:胖娜

因為婚姻生活裡被寵愛的女人才會更幸福,一個家庭裡女人幸福了,整個家庭才能更和諧幸福。

9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好的婚姻就是將妻子寵成孩子。因為只有真的相愛才會這樣。

10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女人都是要哄的,把女人哄好了她就會為這個家付出更多的努力,讓這個家更好。

杜江霍思燕恩愛秀不停,杜江與霍思燕的婚姻為何可以一直保持甜蜜

他們兩個人一直保持甜蜜,是因為霍思燕在當時並不嫌棄杜江,女方很愛男方,而男方也很愛女方。他們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和四葉已經是屈指可數的大明星了,他當時拍過很多比較火的電視劇集,在現在已經被視為經典,可是當時渡江只不過是乙個毛頭小夥子而已,並沒有什麼成就,霍思燕並不嫌棄杜江沒有作為,反而很耐心的幫助他...

霍思燕和杜江的感情世界你嚮往麼

小李講情感 說實話在娛樂圈中能夠有感情這麼好的夫妻,其實並不多見。反正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甜,之前霍思燕在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節目的時候,其中有一期就是她們在海上,霍思燕就朝著遠處在表白杜江,具體說的什麼我也記不清楚了,但是我印象當中,她說杜江是她的太陽,她是杜江的月亮,這不也就是從側...

杜江霍思燕關係親密無間卻不張揚,最好的感情就是平平淡淡的嗎

女人幫情感編輯 杜江霍思燕關係親密無間卻不張揚這是他們之間最好感情的體現。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感情就是平平淡淡這種說法有人認可,有人不認可。個人看法 所謂平淡,外人看來波瀾不驚,平淡無奇,相濡以沫,相敬如賓 既沒有大富大貴,錦衣日行,也沒有轟轟烈烈,前呼後擁。但二人世界裡可不能裡子跟面子一樣,味同嚼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