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單身男,相親離婚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青春的顏色

你是乙個單身男相親乙個離婚的女人,可能你也是大齡男青年了吧,如果這個離婚女人和你的性格能合得來,是否相處一段時間?

2樓:惠芷藍

我覺得這個如果你要是喜歡這個女人的話,就繼續交往下去,不喜歡的話就不要跟他繼續交往,如果在意他離婚的身份就不要怕。

3樓:楊帆

離婚的女人不是乙個人的錯誤造成的。看人要看人品,只要心地善良,對老人孝心就行。會過日子。

4樓:

你好!離婚過也沒什麼呀!有些只是性格不合適罷了,可以嘗試交往一下,如果彼此有好感,那麼就可以談下去。

5樓:愛哦哦哦哦哦

1、其時看你說的情況也不是嫌棄她結過婚,是她的條件不合你的意,所以只要是有感覺的人離過婚的也無謂;

6樓:

相親是乙個兩個人都願意的事情,要是樓主不願意這樣交往下去就要給對方說明自己不能接受的原因

7樓:孤獨滴行者

你的內心還有些東西作祟,如果看上這個女人,剩下就不必說了,過去的都是個屁,未來才是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又如何?天下的人這麼多,緣分是很微妙的,如果你們真的可以相處下去,真的發現彼此是那麼的合適,那離婚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9樓:萌妹子需要

那看你喜不喜歡嘍,ps,帶孩子的還是別嘗試了吧。

10樓:ok流量

看是否孝順父母,明事理,不良嗜好。其它隨緣。

11樓:星然

安排你們相親的人安排之前做過衡量,所以不要覺得你未婚的身份多了不起!如果覺得不錯,那就進一步了解。沒感覺就拉倒吧。

單身不一定是真的單純,離婚也沒什麼大不了,讓人感覺你是個男人吧,別唧唧歪歪!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怎麼了?人家未必看的上你!

13樓:失去的一幕

…卻又看見過我吧好麻煩

14樓:

方向:正電荷受力方向和電場方向相同

15樓:獸護者

你要找什麼樣的,有個設定,再放開下限

16樓:大豐來客

一,相中了就向她求婚;

二,一定要辦理婚姻登記手續,領取結婚證。

17樓:諾一紅珊瑚珠寶

本要去洗手間,就去了洗手間,我該怎麼辦。

我是離婚男,沒孩子,今年28歲。相親乙個剛辦完離婚手續的女人,有兩個女兒沒帶過來,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作文一定要好,這關乎女生性格的養成,日後也一定能派上用場,絕不會浪費時間。

19樓:小2釵釵

慢慢接觸,了解了解先 ,不慌

我和乙個還沒有離婚的女人是相親認識的她說我娶她她就離婚,這樣的愛情可以急嗎?

20樓:無線電師

不能急。

1、沒離婚又相親的人需要慎重考察;

2、離婚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21樓:月光一族於

你如果有這種戀愛觀,需要考慮這樣的已婚女人是不是適合你。對自己老公不忠的女人不值得信賴。而且你屬於第三者。小三是沒有好果子的。

22樓:自然而然

對方太不嚴肅了,你至少要多了解一下,絕對不能急。

23樓:雲衣裳潮流屋

不可以急的,那樣你會成為罪人的,你最好是在她離婚過後在和她接觸,要不然人家會以為是你破壞了人家的 家庭的,而且這個女的也太輕率了。說你娶我,我就離婚。太輕易說出口了

24樓:笨笨

戀愛是建立在兩個人都是單身的基礎上的,婚姻是受法律保護的,你覺得跟她談戀愛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等她離婚再說,否則,你就是第三者!

26樓:萌漢子愛吃辣

不能,等她離婚,不然會牽出很多麻煩,如果她真心愛你怎麼可能不先離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現在的女人太假了!別被他的花言巧語騙了!

28樓:sky菸吸痛了心

你都不知道為什麼吵架,吵架男女誰理虧要是女的先挑起吵架,你還要多點時間接觸

29樓:龍見龍

看原因,她為什麼離婚,你喜歡她什麼她喜歡你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是不見兔子不撒鷹,沒有百分百的下家,她是不會放棄現在的婚姻的。

乙個沒有離婚的女人,現在跟你相親,等於這個女人出軌,你是小三。你就不怕她現在老公的境遇就是你的明天?

31樓:石上千年松

急什麼?先**,耐心等待

32樓:姑娘用黑人牙膏

說明她只是厭倦了現在的婚姻。這種事情盡量不要傻傻的去做,天涯何處無芳草

乙個未婚的男人和乙個離異的女人相親,特別願意,說明什麼?玩玩?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要看他覺得你重要還是家庭重要了,在意家庭的話他不會和你在一起的

34樓:情已逝

很有可能是愛上你了,單身男其實沒有戀愛經驗,你就是他的初戀。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 說不定真看上女的了呢

36樓:只要紅五星

也有可能是一見鐘情愛上了

37樓:我是汪曉祥

說明這個未婚男人看中離異女人的某幾個方面的優點或優勢

相親物件是乙個離婚的女人生過孩子 孩子給男方了 離婚有兩年了我未婚 是村裡人給我介紹的 聊了十多天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滿意。

希望還是有的,但是需要你去更多的付出。

你首先應該先了解一下她的要求是什麼,她希望有怎樣的丈夫,然後你多從這方面展現優勢。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矜持嘛,想更深入了解你

40樓:縹緲錄

我覺得她是乙個離婚的女人,那麼離婚的女人她的情感是非常豐富的,他受過傷害,說明他對下一段感情就是特別的小心翼翼了,非常的謹慎。

而且他還有孩子,所以以後你們麻煩事兒其實也是挺多的,比如說他孩子來了之類的,這些事情都是需要你去理解一些。

至於他說他還沒有做好談戀愛的準備,那麼你就跟他當朋友處唄,這個是乙個好的現象,因為至少當朋友你們可以相互的了解,如果了解好了不是就公升級成為戀人了嗎,這個機會你是不能錯過的。

你平常跟他相處的時候一定要以誠相待的,千萬不要去偽裝自己,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他,那就能贏得她的芳心的,所以就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41樓:我餓哪位姐給我

你多大了?幹嘛找二婚的。?

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該怎么辦,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女人就不要再相處下去了,真的吃虧的永遠就是你自己,趁早離開,不要在留念什麼 這樣的女人應該知道珍惜,能肯定你生孩子的人太 我遇到這樣的女人的話,我是不會繼續的,我一定會放棄。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太不穩定了,你應該放棄他,重新選擇乙個 個人覺得還是選擇離開吧,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有很多時候並不會幸福的...

我是50歲離婚單身女人,我的婚姻有變動是什麼意思

sunny習慣就行 狀態列都是這麼寫的,只有幾種選項,未婚已婚和婚姻變動,離過婚所以不是單純未婚,因此選了後者 你是想說你要結婚了麼? 讓偶逗一下 你好,你是五十歲單身女人,你的婚姻如果有變動,你就是你要再婚了,恭喜你 那要看是什麼時候說的,或者說這句話所指的是什麼時候了。如果說的是你這輩子婚姻會有...

我是離婚的男人,我看上了一離婚的女人,情書怎麼寫

前璠瑜 你我到了人生的轉折點 也是新起點 我們會一起走到老 因為有了你的陪伴 想怎麼寫就怎麼寫?憑自己感覺寫?要不我就直接向她表白。 阿富茶旅 真愛不是英雄配美人,也不是白富美配高富帥,別給未來愛人定標準,愛上誰,就是誰了。我愛你,你能接受嗎? 風雨同行 半路夫妻,會讓咱們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巢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