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該怎么辦,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1-01 15:25:10

1樓:努力幫助你

這樣的女人就不要再相處下去了,真的吃虧的永遠就是你自己,趁早離開,不要在留念什麼

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樣的女人應該知道珍惜,能肯定你生孩子的人太

3樓:偶凝海

我遇到這樣的女人的話,我是不會繼續的,我一定會放棄。

4樓:夜紫俠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太不穩定了,你應該放棄他,重新選擇乙個

5樓:30秒不

個人覺得還是選擇離開吧,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有很多時候並不會幸福的,選擇果斷的離開,應該就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那麼長的描述,我蠻同情你的,就是乙個人遇到的境遇,是上帝安排的,這個是命給你帶來的,所以你有的時候要認命,至於你到底是離開他還是不離開他,到底怎麼辦?怎麼做怎麼做決定?這完全是跟著你的心走吧,老你滿足你的心理需求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痛苦,一切順其自然吧,這個是別人無法幫你的

7樓:僕爾竹

朋友看到你的經歷我深受同感,結婚就是除了兩人能幸福生活一起分擔生活帶來的困難一切解決,現在你這樣的情況我個人覺得她不適合你,她是想找乙個能養她們娘倆的,屬於享受型別,就如有福同享,有難不當的那種角色,哪怕短期內回心轉意也只是暫時的,按長遠打算離開她,原因是自己的孩子就是寶別人的孩子不算人,當年老的時候你的小孩不敢盡孝,她的孩子把你當根蔥,有遠慮無近患,我也很尊重你的想法,你自己決定吧。

8樓:

她對你這麼不好,為何還要在一起?沒有誰離不開誰,離開她說不定你的生活能變的更好,也會遇到好的人

9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其實女人需要你的理解,需要你的呵護,更需要你的傾聽。

10樓:仇瓊詩

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合適,給學開心快樂,不要在乎了太多在一起過日子,就是圖的舒心。

11樓:艾閎

我覺得他這樣的狠心,把乙個那麼小的孩子就扔下,他是乙個很自私的人,我覺得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覺得應該放手

12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遇到這樣的女人,你該怎麼辦?你應該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因為遇到這樣的女人太多了,所以你想看?把他沒離開,不要和他一起交差了,這樣的女人太難看了,所以怎麼辦呢?

13樓:法瓊音

有點這樣的女人,你最好還是不要和他在一塊,如果在一塊的話,你會後悔的

14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關鍵是你們兩個人能不能走到一起?如果說不能夠走到一起的朋友,真的沒有必要這麼糾結自己。

15樓:

這種女人,你需要遠離,跟乙個好好的女生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

16樓:

現在這樣就該好聚好散,果斷的分手。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

17樓: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如果你喜歡,如果你愛就大膽的去追求,大膽的去表白,因為自己喜歡的人一旦錯過了,會使自己後悔莫及。

18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你最好還是離她遠一點,感覺他的感情實在是太淡漠了

19樓:浩星博厚

遇到這樣的女人該怎麼辦?歲數都不算小了,三十多歲。並且兩個人還都離過婚,都帶著乙個女兒。如果覺得合適的話,可以組成乙個家庭。畢竟兩個女兒相對來說要負擔小很多。

遇到這種人我該怎么對付,遇到這種人我該怎麼對付

逆來順受 凡事都有兩個面,這個需要自己以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辭了算了 覺得不值就打他一頓解解恨 先忍他一段時間,忍夠了就暴揍他!遇到這種人我該怎麼辦?那這只是一場事故吧,那畢竟他可能也是不是故意碰瓷的吧,誰知道他為什麼突然冒出來了,如果他要是碰瓷就不會要那點錢,而且你可能在運動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下周圍吧...

遇到這樣的父母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決定自己生活的權利!讓他起訴好啦。只要女孩堅持不走,那就沒有辦法的。很多問題,一定要簡單的考慮。別考慮的那麼複雜。哪樣這麼勢利的父親?你覺得他這樣做合法嗎?首先你要收集證據,證明你女朋友是和她么爸在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其次是運用法律的 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管是什麼原因,總之他沒有...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半斤 你確定你離開他還能好好生話下去?這是個問題,為什麼女人嫁人了就要男人養著,這就是你的悲哀。我覺得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也放不下初戀。如果你能把這根刺吞了,那現在的生活還在繼續,如不能克服,那就分了,這是雙方都不想要的結果。 至於離開或者繼續,這一切都得聽憑你內心的感覺,你到底還愛不愛他,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