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要怎麼辦?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5-29 22:45:06

1樓:丨摧殘丶

這個問題其實你可以從公民的基本誠信原則和對於自我保護的原則這兩個角度去考慮。

對於商家錯發多發的貨物,應該第一時間拍照或者錄製**留存記錄,最好清晰的記錄整個商品的各類要素資訊。溝通商家客服,詢問他們是否多發(萬一是拍一發二的情況呢?)。

如果確實商家多發了,那接下來你們就是需要仔細聊一下後續處理流程。一般會遇到兩種流程:

一、一般來說,價值不大的商品商家可能會送給你了,直接不要你返回。那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截圖留證,然後自行收下。同時感謝商家的慷慨。

二、具備一定價值的商品或者商家自身對於產品管控比較嚴格的情況下,可能需要你退回多的那部分商品,這時候就是需要多帶入一些自我保護意識。比如,涉及到**值的物品,可以考慮讓本地專櫃上門取貨,並且留存相應證明。如果是普通的物品需要退回,那最好也是自己留存相應的整體證據,比如物品的狀況,快遞商品寄送情況等,運費一般都是需要商家自行承擔。

總之,不要貪小,也不要隨意的就寄還給商家,萬一進了個坑,先不說能不能全身而退吧,但也會夠你麻煩一陣子的。

2樓:網友

冷靜面對就好別怕。

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因為現在你和他們家庭沒有別的關聯的話,對方來騷擾糾纏你就屬於無理取鬧,你報警讓警察處理對方騷擾你的問題就可以了。

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遇到招募新冠患者,試驗**藥物的事情,我會在滿足相關條件的基礎上去應聘。……具體來說,我要明確自己所要履行的職責、試驗藥物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以及個人情況能否適應相關要求這三點。

1,在明確自己所需要履行的職責以後,我會做出自己的選擇。

我們做任何一件事都需要滿足相關條件、履行相應的義務和職責。……因此,在這件事情上,自己同樣需要明確這方面問題。……具體來說,自己首先要明確如果參加了這項試驗,需要履行什麼樣的職責,在明確了相關情況以後,我才會做出最終的選擇。

只有自己可以勝任這件事,我才會去做。

2,如果藥物實驗對自己沒有不良影響,我會去參加試驗。

通過藥物試驗,可以研發新的藥物,**相關疾病。因此這是一件好事。……但是,藥物試驗對於身體健康可能會帶來一些影響,這方面因素自己必須考慮。

如果經過確認之後,自己明確這件事不會給自己的身體健康造成影響,那麼我就會積極地參與這件事,為新藥物的研發做出自己的貢獻。

3,我會結合自身實際情況最終決定是否去應聘。

無論我們做什麼事,都需要具備相關條件。具體來說,自己的實際情況必須符合相關要求,才能去做。……因此,在這件事情上,自己同樣要在了解相關情況以後,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去做分析,當自己明確自身實際情況符合相關要求、自己可以勝任這件事以後,才會去應聘,為新藥物的研發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但是如果自己的實際情況無法滿足相關要求,那就只能選擇放棄了。

遇到這樣的事情,你該怎麼做呢?

5樓:昳幻順

我可能不會制止,不想因為別人的事情給自己找麻煩,但鼓勵大家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要有勇氣,不能人云亦云。如果在現場,以溫和柔語來勸導。如果在其他地方,要做勸導的工作,態度一定要柔和,這樣比較容易收到效果。

2、改變乙個不文明的習慣需要時間,更需要管 理部門的勇氣和社會大眾的支援,這方面是有成功的案例的。酒駕成了過街老鼠,外環以內不能燃 放煙 花爆 竹是良好的開端。我們希望,不文明現象會越來越少。

3、我覺得,雖然說這個社會很冷漠,見義勇為的人越來越少,並不是人心越來越冷,而是多數時候我們都要學會保護自己,尤其是身邊有年幼的孩子。我們要更好的保護自己,才能保證孩子的安全,有時候善意的提醒就行,面對安全沒有保障的前提下,不要盲目行事!

如果你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我也能理解,因為現在不文明的行為太多了,走著走著,迎面乙個人,突然喉嚨裡咳的一聲大喝,一口痰飛到地上,連忙後退幾步躲閃;坐在公交車地鐵上,正閉目養神,突然傳來「哼哼哈嘿,雙截棍!」或者「進了進了,球進了!」睡意全無;

走在熙熙攘攘的步行街上,突然前面一位大媽,把一把不知道什麼的垃圾地鐵上,嚇得忙不迭定住腳步,生怕一腳踩上去踩壞了要我賠……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很多很多時候,也只能裝作沒看見,躲一邊去,眼不見為淨。如果遇到脾氣暴躁的人和我發生肢體衝突,我有可能會吃虧,所以不會拿自己的生命健康冒險!

遇到這種事,我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賠償,**期間只是墊付。

無明文規定**期間必須哪方墊付,所以只能商量著來。

如果不好商量,只能等**終結(包括傷殘鑑定)後,向法院民事起訴。

法院判多少,賠多少。

遇到這種事情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

馬特雷波迷 你應該聽你母親的,她做得對!人必須有自己的社交圈,必須學會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有很多生活中的 不好 的人,包括這個男孩,他們人品不好,並不等於他們不會用聊天的方式來 女孩呀。相反,為了達到欺騙的目的,他們只會做得比其它人更會說甜蜜話,更會忽悠人,這樣他們才有達到自己欺騙目的呀。所以,你...

遇到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赫兔小妖 老公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說 你老公有點愚孝吧 重男輕女的思想也在你老公心裡面吧 你這樣真不好辦啊 婆媳關係啊 不容易可是跟上面的朋友講的 以後想做類似的事情最好是先把你老公的思想慢慢腐蝕了,讓他幫你去做,在和婆婆的關係處理上也讓他去出面。你婆婆會不知道是你讓你老公出面的嗎?你婆婆只會暗地裡跟討...

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該怎麼做呢,遇到這種事情我該怎麼辦?

虎璟牛巨集盛 有你這麼好個老婆,羨慕啊!事業都是自己搞的,不要問別人啊!不過 要考慮清楚,別後悔就是了 蕭德伏美麗 可以先對他說,如果不想做就算了,看他怎麼說,一般都會說,我還是堅持一下吧。如果他真的不想做了,你就告訴他還是堅持一下吧,然後給他按摩按摩。多安慰一下吧。 卷真盛亭 順其自然,沒有白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