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朋友之間遇到這種事情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

在一段關係中佔有主導權

2樓:人生恍者初見

這件事情呢可能是你的心理的那個問題,所以說呢,最好呢去看一看心理醫生的問題,這樣的能夠快速的解決你這個問題。

3樓:

遇到這種事情,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在別人看來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卻對你造成了心裡的陰影。得靠心理醫生專業的**才會讓你走出這段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打回去,你想想自己的爸媽也不捨得打,別人憑什麼動手,一定回頭就是一個電炮,有些人必須要教訓的,而且有些事兒必須自己來解決,你得勇敢的去面對這件事,既然已經過去了,如果以後再有類似情況發生,打回去,勇敢的面對。

你做後你會發現你自己很強大的!!!

5樓:

我覺得當時你在被人打了三拳之後,你應該第一時間進行反擊,然後告訴老師,然後讓打的那個人帶你去醫院檢查。但是現在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我覺得你現在務必要讓你的父母帶你去檢查一下。

確保你的頭腦是沒有出現損傷或者問題的。如果出現問題還可以及時的**。然後這是身體上的方面,心理上的,我想給你的建議是,當別人打你或者欺負你的時候,我的建議是,第一時間你要反擊。

你要維護你自己,保護好你自己。所以所以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你大可放心地去學習,不要太過在意這件事情,畢竟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朋友之間遇到這種事情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6樓:旗夢菲

做人應該圓滑一點 和氣生財

7樓:阿翔看電影

儘量和好,朋友多路好走。

遇到這種事情,應該怎麼辦

8樓:

在一段關係中佔有主導權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需要考慮那麼多,懂你的就是懂你的,不懂得也不要去解釋,就算把你當成殺人越貨的又怎麼樣,活出自己就好

10樓:江湖

“你經常被人誤會,被人不理解”。你是不是該反醒一下,是不是自身出了什麼問題?

遇到這種事情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

馬特雷波迷 你應該聽你母親的,她做得對!人必須有自己的社交圈,必須學會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有很多生活中的 不好 的人,包括這個男孩,他們人品不好,並不等於他們不會用聊天的方式來 女孩呀。相反,為了達到欺騙的目的,他們只會做得比其它人更會說甜蜜話,更會忽悠人,這樣他們才有達到自己欺騙目的呀。所以,你...

遇到這種事情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我該怎麼辦

書慧捷 如果你是單純的跟他聊天,跟他做朋友的話,那就可以,就怕他對你有什麼目的 諦聽者 聊的很開心,不代表你就是喜歡她,你就愛她,你一定要分清楚,有些事情哪怕是再開心也不能去喜歡。 寧馨兒創作空間 父母的建議也要考慮考慮沒玩,畢竟父母我見識多了,經驗好嗎? 小波波 有些事情愛情是需要你自己做主的,當...

遇到這種人怎麼辦,遇到這種人該怎麼辦?

先找他好說,他如果老是躲著不見你,那就找他最親近的人,比如他配偶,父母,看他家人是什麼態度,怎麼解決這事情,你也不能無禮。如果他們打算還款,給他一定的時間。如果他家人和他一樣的做事風格,那就去報警,之後換 這個一般報警警察也不會處理的。你只有接到 的時候跟對方說,你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他也借了你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