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我現在該怎么辦,這樣的男人我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0-12 00:35:12

1樓:

很明顯,他既然知道你這麼多年都喜歡著他,為什麼以前不找你,現在和女朋友分手了空虛了痛苦了寂寞了才來找你?如果不是想利用你對他的愛來療傷還有別的理由嗎?!

他說你是他的知己,就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自私,他既不想和你在一起,又不想失去你的愛,所以才這樣說!

這個時候你就得狠下心來,千萬不要去做男人愛情的療傷者,替身的結局都是很悲慘的,一旦他又找到了新的愛情你就會又變回他的知己了!

相信我,我也遭遇過和你類似的事情,對付這種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遠離他,不要覺得你好像又有了希望,這個世界往往最傷人的不是絕望而是這種源源不斷的希望!

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不會等這麼多年,他都不珍惜你你又何必可憐他,離開他,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在受傷後尋找安慰,男人也不例外,不管他是什麼意思,你都應該陪他走到過這段痛苦的經歷。記住,不要抱有任何目的,僅僅是出於關心他,當然還有愛他。如果他有那麼一點愛你,必然會受感動,從而接受你。

你也不必覺得這是什麼所謂的趁虛而入,這叫「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所有的愛情在經歷了一段較長的時間後都會轉為依賴,樓下說的情況不可否認,但不絕對,男人確實有那種劣根性,但時間和經歷會讓男人最終明白自己最終需要的是什麼~

3樓:

這樣的人還是做朋友的好,他只是把你當做了傾訴的對像,這種人很自私,當他發現了另乙個讓他動心的人時,他會馬上離開你,不會去想你會不會受傷,即然15年都沒有什麼結果,還是理不清頭緒,那不如就當朋友吧。你也同樣會找到你的精彩。

4樓:共和虎

花天酒地的男人,跟你兩天就拋了

5樓:小乖心痛的感覺

鳥男人,鄙視lz喜歡的男人

什麼東西

幹嘛失戀就想到你了

認識這麼久就沒電反映呢

6樓:暢呆

他如果寂寞了··你就是備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要再想著跟他的愛情了,這是不可能的,更多的是當他是朋友,這是最好的辦法,否則即使你得到了~你也會後悔的~

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該怎么辦,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女人就不要再相處下去了,真的吃虧的永遠就是你自己,趁早離開,不要在留念什麼 這樣的女人應該知道珍惜,能肯定你生孩子的人太 我遇到這樣的女人的話,我是不會繼續的,我一定會放棄。我覺得這樣的女人太不穩定了,你應該放棄他,重新選擇乙個 個人覺得還是選擇離開吧,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有很多時候並不會幸福的...

面對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現在畢竟三年的感情,好多東西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他的心裡,她已經比你重要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因為他清楚了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真的建議你畫上句號,重新開始。找他也是沒有意義了,他已經跟你承認了忘不了她,你在找他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果你比她重要,他又怎麼會忘不掉呢 我想你應...

我這樣該怎么辦,我這樣該怎麼辦 !!

高中時候最最最重要的是學習,任何耽誤學習的事情都不要想了,否則當你上大學的時候真的會抱怨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學習!我現在就是這樣!既然現在你們都不說話了,你也就先將這件事放一下吧!專心學習,畢竟只有最後不到一年的時間了!讓父母和老師都放心,用成績來回報他們吧!還有,現在的感情,在以後來看是如此的可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