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我該怎么辦,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0-01 0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的心裡有一些不開心卻不想你知道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

試著和他交流一下,如果實在不行,那就放棄吧。

女人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2樓:雋水河畔

你們才20歲,每晚做一到兩次是很正常了,如果有十天半月沒見面,做個四次也算正常。

如果20歲就做不了,到了30歲可能要打包存放了!

你看著辦吧?不分手你就等著「望著臘肉吃光飯」!

3樓:虎斯

呵呵 不是做了才算愛 順其自然 不做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實在忍不住就自己解決下 ..

4樓:環明軒

有時男女雙方有點就離是好的。我交往了4年的女友,離開了我。現在有1年了,她找到了更好的歸宿,我祝福她,痛苦就讓我乙個人承受吧。

每天的思念改變了我,現在的我還是單身。因為我怕,怕哪一天她回來,而我不在了,她會痛苦。我愛她,不希望她難過。

雖然,她背棄了我,背棄了我們的約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真的牢固的話,他自然會挽回你的...

你可能太老實了..

每次都給他他想要得

他可能感到厭煩了

女人付出10分,

結束的時候亦會痛苦10分.

唉...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出路...

6樓:天枰鈺

誒…沒經歷過沒什麼深的體會

7樓:

交流 分開冷靜一下 我總是認為兩個人不能總是在一起 兩人之間偶爾有點新鮮感很重要 別那麼強求 女孩子應該學會灑脫一點 別總是在一起了

這樣的感情,我要怎麼處理,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瀟灑的單純小孩 傻瓜,他不懂得珍惜就讓他去後悔,不要顧及那麼多,莫管明日事事非非,只要活在當下瀟灑才最重要,人活著是為自己活著的,除了自己誰都沒有這個資格讓你為他活著,堅強點,支援你 愛情 其實就是一場遊戲 不管自己是輸的還是贏的 結束了就別再留戀了 祝自霜悠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和我...

這樣的感情我該如何挽回嗎?這樣的感情我還能挽回嗎?我該怎麼辦

爭取走下去吧,既然你都說了你女朋友是通情達理的人。這樣的感情我還能挽回嗎?我該怎麼辦 你非常需要挽回這段感情嗎?看了你的說明,我認為,沒有必要了。有感情的人是能夠為了對方,相互改變的。請記信改變是雙方的,絕對不是單方的。她不會為了你改變,你也不沒有,所以,為了幸福,找乙個值得你改變,同時也願意為你改...

這樣的感情該不該繼續,對於這樣的感情,我該不該繼續下去?

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 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莫帶任何特定目的去做任何事,因為那樣往往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