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沒轉到1轉,1轉到2轉,2轉到3轉,全部滿法轉需要花多少錢嗎?詳細點的有分

時間 2022-10-01 0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未轉全滿約5000w

一轉全滿約7500w

二轉全滿約1.5億

三轉全滿約2.5億

說的只是感覺,如果你全靠師門,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會更多

2樓:巍險

四世法全滿大概得準備1000rmb左右,合dhb也就幾個億,現在出了五環任務,你要天天做還能省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要幾十億dhb#89

4樓:孤潤柔

4000~~~~5000~~~~

海參的泡發方法?

5樓:彩虹視野

發泡海參對於沒做過的人來說,確實無從下手,而且方法不當,海參泡幾天都泡不開,好東西可不能白白浪費了啊!下面給大家分享幾種泡發海參的方法。

1、泡發海參保留營養價值最高的方法——暖水瓶發海參

暖水瓶發海參,首先要將幹海參用冷水浸泡兩天,待幹海參回軟後用剪刀將海參剖開,取掉海參頭部的沙嘴(海參的牙齒),然後將海參沖洗乾淨放入備好的暖水瓶中,加入剛沸騰的開水,3~4 個小時之後海參即可發好,將發好的海參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凍,隨時取用即可。這種方法發製出來的海參彈性高,韌性大,口感軟糯,營養價值最高。

暖水瓶一般會一次發好乙個星期的食用量,非常方便。在發製海參的過程中,保持溫度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暖水瓶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溫。此外,在發製過程中所用的容器和水都不能沾上油和鹽,油可使海參融化,鹽使海參不易發透。

2、時間最短泡發海參——熱水泡

平時一般用熱水泡發海參,比較快。先用熱水將海參泡24小時(可直接隨冷水裝入鍋內煮開,再加蓋燜泡4-5小時),再從腹下開口取出內臟,然後換上新水,上火煮50分鐘左右,用原湯泡起來,過24小時後即可。

3、口感最佳的泡發方法——溫水泡

自己發泡幹海參,應先將幹海參在爐火上略微烘烤,再以溫水浸泡一夜,如此有助於讓外皮乾燥的石灰脫落。次日再用軟刷輕輕刷淨表皮,並以清水煮半小時,然後熄火浸泡。每天煮每天泡,反覆5至7 天,直到海參柔軟、漲大再取出,雖然手續繁瑣,但過程中未含新增物,不僅安全、衛生,且久煮不爛,比現買的好吃。

4、泡海參之簡易法——冷水泡

將海參浸入清水內,約3天即泡發;取出剖腹去腸雜、腹膜,然後再換清水浸泡,待泡軟後即可加工食用。此法在熱天要多換幾次水,並經常注意是否已變軟。

這幾種方法中,用暖水瓶泡海參的辦法

,可以發揮海參的最大營養價值。

6樓:大野瘦子

海參的泡發主要經過兩大步,首先要先用涼水放在冰箱冷藏室泡,然後再拿出來煮,煮至筷子能戳穿即可。

一、首先取海參數個,將幹海參倒入無油跡乾淨的器皿裡加入水,水一定要淹沒海參。

二、然後蓋上器皿把海參放進冰箱冷藏0°~5°泡48小時每24小時換一次水,換水的作用是為了淡化海參自帶的鹽分和保鮮作用。

三、將泡好的海參用剪刀沿海參開口處剪通,去掉沙嘴和內臟,清洗乾淨。

四、用無油鍋加水加熱至水溫40-50度,放入海參,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40到50分鐘即可。

五、檢查海參是否已經煮好,拿筷子捅一下如果能輕易把海參捅穿即可。

一、海參的泡發率跟你煮的時間長短是有直接關係的,想泡發率大一些,就煮的時間長一些,口感就稍微軟一些,想泡發率小一點就煮的時間短一些,口感就稍微勁道一點。

二、泡發海參的數量要控制到家人1到2個星期內吃完,時間太長會影響海參的品質。

7樓:罐頭小廚

海參泡發全攻略!沒想到海參竟如此「嬌氣」,動不動就自溶

8樓:軒軒

野生海參一包50克。

2.先海參取出來。

3.取乙個乾淨盆子,不可以有油漬,把海參放到盤裡。

4.把海參洗淨,泡到自來水裡放入冰箱冷藏。每天取出來水一次。

5.下面是泡了3天的海參。

6.從海參的肚下剪開,去掉內臟和帶鬍鬚的一頭。

7.再把海參沖洗乾淨。

8.鍋裡放足量水燒開,放入海參。

9.轉小火煮25到55分鐘左右,看到海參變大變軟就煮好了。

10.關火燜1-2小時。

11.取出來放到乙個乾淨盤裡。

12.再次用純淨水泡發,要放到冰箱冷藏。

13.每天換一次純淨水,兩天就可以了。

14.泡發好的海參,可以直接拿來食用。也可以用來做蔥燒海參、海參蛋羹等。

9樓:參老帽海參

海參的泡發方法,超詳細的:

① 第一次浸泡或後面換水最好是把水提前冰好,不能用自來水,不管是煮還是浸泡。

② 第一次浸泡不一定是兩天,有時需要三天,主要是看捏的手感,以沒有硬芯為準,

③ 煮的時候,水開了再把參下鍋,下鍋後水開了火調至中小火煮15分鐘左右,熄火後先留在鍋裡放至水自然涼(30分鐘左右)。 每次煮完後要等冷卻後再放入冰水中重新浸泡。

④要煮第二遍第三遍前每條都要捏一下,如已軟透不需再煮的放冰水裡泡就可以,要再煮的按上面的煮法煮即可。

⑤ 浸泡或煮的容器不能用鋁的和鐵的。 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次泡2天然後煮,涼透後再泡1天再煮,然後涼透後再泡1天再煮,煮完等涼透最後要再泡2天就可以,總共7天,這樣髮頭好又能保持好口感。

10樓:勢怡風豔蕙

你好朋友!

一、詳細介紹一下幹海參發製的步驟:(看起來很多,實際很簡單就是換幾遍水的事情,但是要注意標準和注意事項)

1、幹海參用自來水直接沖洗,洗掉表面少許微塵。

2、涼純淨水泡24小時左右,中間換水2次直至將海參泡軟。

3、將泡軟的海參從腹部縱向剖開,去掉海參前端牙狀物也就是沙嘴。

4、添純淨水上無油鍋加蓋煮沸,改用中火35-50分鐘,關火後加蓋燜至自然涼透。

5、換新的涼純淨水,泡48小時左右,中間換水2-3次,發好後即可食用。

檢查海參是否發好的標準有兩個:

第一:用筷子可以把海參夾起來(夾不起來就是煮過火了),海參的兩端自然下垂,就是發好了,如果還是直挺挺的,就是還需要繼續發製;

第二:用筷子在海參的背部輕輕一戳,感覺可以輕輕穿過去,就發好了(這裡講的「戳」是講感覺,不要真的把海參乙個乙個都戳個洞),反之則需要繼續加工,如果海參煮悶後達到這兩標準,我們就認為達到標準了。發海參不同與煮餃子,嘗乙個餃子好了,就全部出鍋,海參是嬌貴的東西,必須仔細檢查,發好乙個揀出乙個,這樣才能全部發好。

泡發海參時要注意下列事項:

1.泡發海參所用的器具和水質要潔淨,不能沾油、鹼和其它易汙染的雜物,因海參遇油和鹼易造成腐爛。

2.用純淨水發海參不但個體大而且人體吸收最好;

3.鹽分一定要泡除乾淨,否則海參發不透;

4.刺參腹中的內壁(五根筋)可食用,且營養豐富,千萬不要扔掉,可剪開參體取出內筋做湯用;

5.海參因品種和大小不一,泡發時間則不一樣,必須勤檢查,隨時將發好的參揀出,未發好的繼續發。

體時間根據海參規格,產地,體壁厚度適當調整。

11樓:性凡雁習蓮

no.1

清洗用自來水沖洗幾遍,把海參洗乾淨

no.2

回軟使用0-2度冷純淨水在乾淨未曾沾油鹽等容器泡2-3天,換4-6次水,以海參泡軟為止。(夏季溫度過高時一定放在冰箱冷藏室內回軟)

no.3

去沙嘴剪去海參的沙嘴,頭部過濾藻類的位置,白色鈣質。海參的筋要輕輕割開,每段一厘公尺左右。

no.4

煮將海參放入煮好的沸水中,然後調至中小火煮【30-60】分鐘(煮到能夠用手輕輕掐透海參肉壁即可)

no.5

浸泡換新的0-5度冷純淨水置於冰箱冷藏室內,浸泡2-3天左右,中間換水4-6次。

no.6

儲存發泡好後,即可食用。把其它沒有食用的海參置於冰箱冷凍儲存,建議2週內用完。

東上御品淡幹海參泡發注意事項:

1.請挑揀大小差不多的幹海參,同時發泡;

2.請一定在洗手後觸控海參,避免油煙、化妝品等與海參觸碰;

3.水質很重要,不含有礦物質,建議使用純淨水(非礦泉水);

4.回軟注意:當進入夏季溫度過高時,一定將海參置於冰箱冷藏室內回軟;

5.去除沙嘴後(白色硬質物),可將海參內筋每隔1厘公尺左右輕輕隔斷;

6.將泡發好的海參用保鮮袋分別獨立包裝,一定放在冰箱冷凍,食用前用涼水解凍即可;

12樓:閉秀梅金女

幹海參:泡乾海參需要幾個步驟,時間也比較長。首先,要用冷水浸泡約6個小時左右,泡軟後剪開海參的肚子,去掉其中的灰粒;再用冷水漂洗約2個小時;最後,放入煮沸的弱鹼水中浸泡約2個小時,反覆兩次,直到泡透,撈出後用清水漂洗乾淨,用冰塊「冰鎮」一下,能使肉質保持更好的鮮度。

泡海參時切忌用鹽,否則不僅不易發透,並容易變質。

泡發海參一是冷水發泡法,將海參浸入清水內,約3天即泡發;取出剖腹去腸雜、腹膜,然後再換清水浸泡,待泡軟後即可加工食用。此法在熱天要多換幾次水,並經常注意是否已變軟。

二是熱泡法,海參可直接隨冷水裝入鍋內煮開,再加蓋燜泡4-5小時,撈出倒在容器裡,搓去表面的沙粒,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換清水下鍋燒開,燜泡幾小時後取出,剖腹去腸雜、腹膜;第三天繼續煮泡兩次,老嫩分開,嫩的可煮食,老的可再多煮兩次。

兩種方法:

一、熱泡法先用熱水將海參泡24小時(可直接隨冷水裝入鍋內煮開,再加蓋燜泡4-5小時),再從腹下開口取出內臟,然後換上新水,上火煮50分鐘左右,用原湯泡起來,過24小時後即可。

二、冷水發泡法,將海參浸入清水內,約3天即泡發;取出剖腹去腸雜、腹膜,然後再換清水浸泡,待泡軟後即可加工食用。此法在熱天要多換幾次水,並經常注意是否已變軟。

泡發海參時,切莫沾染油脂、鹼、鹽,否則會妨礙海參吸水膨脹,降低出品率,甚至會使海參溶化,腐爛變質。發好的海參不能再冷凍,否則會影響海參的質量,故一次不宜發得太多。

平時一般用熱水泡發,比較快。

自己發泡幹海參,應先將幹海參在爐火上略微烘烤,再以溫水浸泡一夜,如此有助於讓外皮乾燥的石灰脫落。

翌日再用軟刷輕輕刷淨表皮,並以清水煮半小時,然後熄火浸泡。

每天煮每天泡,反覆五至七天,直到海參柔軟、漲大再取出,雖然手續繁瑣,但過程中未含新增物,不僅安全、衛生,且久煮不爛,比現買的好吃。

海參遇油易爛,所以浸泡海參的器皿一定要乾淨,尤應避免油水接觸尚未完全發泡的海參,否則外皮軟爛內層仍硬反而不好。

13樓:野生島真海參

一、泡發準備:

野生島淡幹海參、純淨水、無油鍋和無油容器、剪刀

二、泡發過程:

1.把幹海參泡發在裝有純淨水的容器(不能有油),水要沒過海參,泡發24-48小時,期間要換水3-4次,直至海參被泡軟(冬天常溫/夏天加冰)。

2.沿海參刀口從頭至尾剪開,去掉沙嘴和肚裡的雜質,清洗乾淨。注意:海參內壁白色的筋不要扔掉,那是很有營養的東東哦。

3.將鍋清洗乾淨(不能有油),然後將洗淨的海參放入純淨水中煮開,煮開後換小火再煮20-30分鐘,熄火後不要揭開鍋蓋,讓海參自然涼透取出。那些沒有煮透的海參,換純淨水再繼續煮。

4.將煮好的海參放入純淨水中,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室(或者使用冰塊),期間每天換一次水,泡兩天後取出即可食用(時間的長短要看海參的硬度)。

泡發好的海參要盡快食用,如不能食用完畢,用保鮮膜單獨包裹然後放入冰箱冷凍起來,下次放入純淨水自然解凍就可以享用。

四、總結:

泡一次海參前後需要四天時間,所以一次泡多少量要合理規劃。對於滋補美食,適當費些功夫也是值得的。

怎麼知道野生島海參泡發好了?

1.發泡好的海參手指拿住海參中間,兩端是下垂狀,如果還是直挺挺的,那就是沒發好。

2.用筷子在海參背部輕輕一戳,感覺能穿過去就發好了。

滿足以上兩個標準,海參就發好了,但是發海參不同於煮餃子,乙個餃子熟了,其他的也好了,海參要乙個個查驗,好乙個揀出來乙個。

大話西遊2男仙未轉1轉2轉3轉怎麼加點好

沒轉男人怎麼加點都可以,只要不加力量,主加血敏。1轉男人只要上裝備有400 450的敏就可以了,其他可以出2個五法,其他全血。2轉男仙有600 750敏,400點法其他全血。3轉400點法 有個5 6w血就可以了,其他全敏。這樣人法仙法都有的抗,2轉玩仙的時候還可以給自己弄3轉裝備。1轉當然是靈性4...

大話1轉2轉法滿女魔3轉繼續轉女魔你們看行嗎

問下你未轉是什麼。如果也是女魔,那麼你3轉選擇男人不錯。選擇大力女魔也可以 選擇女魔的話,你的抗性不會很好的。修正不多,勉強3抗110.做男人的話,省了抗吸鍊子乙個。至於裝備配置,我為你分析下。做男人的話,腰帶,披風雙遺忘的。106點遺忘。幫派副遺忘15點,抗121,差不多夠用了 162男人自帶40...

1 海枯石爛2 日轉星移

日轉星移?應該是 斗轉星移。1 時間久遠。2 時間變化。我們老師說了的 海枯石爛 原意是直到海水枯乾,石頭粉碎。形容經歷很長時間日轉星移 形容發生極大的變化。補充 這兩個詞語一般是連在一起用!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喜歡我的答案!日轉星移 解釋 斗換星移。意思是感嘆時光飛逝,事物在變化,物是人非。釋義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