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上wifi不能用,手機連上WiFi不能用

時間 2022-10-01 07:30:04

1樓:enjoy斬破蒼穹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2樓:江湖之明月

華為,三星等手機需要wifi使用者名稱是英文的,不然上不了網

3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手機連上wifi不能用

4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為什麼vivo手機連上wifi但不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能正常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建議使用膝上型電腦或其它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更換乙個路由裝置試試能否正常上網;

二、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重新連線。

6樓:view互聯視野

手機連上wifi但不能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5個:

1、wifi自身存在問題,會導致wifi沒有正常連線,從而無法上網。

2、路由器有可能過熱或者被損壞了。

3、寬頻欠費了,所以導致無法上網。

4、如果wifi的名字中包含了中文,也有可能導致無法上網。

5、還有可能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如果是上述第乙個原因,就用手機連線一下其他wifi看是否能上網。

2、路由器有問題就重啟一下路由器,如果沒有反應就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再進行撥號上網。

3、第三個原因就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的賬號有沒有異常,如果欠費了,就進行充值,然後再進行撥號連線。

4、如果wifi的名字裡面含有中文,那麼將wifi的名字修改一下,改成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形式再嘗試進行連線。

5、如果上面的原因都排除了,那麼就十分有可能是手機的系統有問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看能否進行連線上網。

7樓:張先森娛吧

vivo手機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上網

8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9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檢視設定: 檢視手機右上角是否有wifi圖示或進入【設定-wlan】檢視是否成功連線。

2.wifi熱點(路由器)原因: 將路由器電源斷電10秒後再重新上電後檢視是否可正常連線,必要時可檢視路由器說明書將路由器還原設定再連線...

3.對比其它手機: 採用對比的方法觀察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來確認是wifi原因還是手機原因。

4、部分應用無法wifi上網: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檢視應用聯網許可權是否開啟。



6、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如果經上述排查仍不正常,請帶上手機和相關憑證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所有的其他人家的wifi都可以連,就是自己家的wifi連不起來

回答二、如果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重新連線。

試一下,親

更多19條

手機wifi連上了卻不能上網,用別的手機連又可以上網,是怎麼回事。

10樓:荀德度霜

只要是智慧型手機應該都行,需要更改手機ip位址。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系統「設定」,點選「設定」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一般第乙個選項就是wlan選項,點選「wlan」。進入wifi無線網設定介面。

3.這時候有個無線網路連線的資訊顯示,我這裡是連線上wifi了的,沒連線上wifi的只要顯示有wifi訊號下面步驟都一樣。一直按住這個連線上或者是未連線上的wifi訊號圖示。

4.這時候就會出現wifi訊號的相關資訊,點選下面的「修改網路」。進入到網路視窗。

5.這裡是關鍵,因為你們沒有看到修改的選項,因為被出現的輸入法遮擋住了,所以,你需要點選手機上的「返回」鍵點選返回,將輸入法隱藏掉。

6.隱藏了輸入法,這裡就會參見更多的設定選項了,選中「顯示高階選項」。

7.出現了兩個可以選擇的選項,點選ip設定後面的倒三角形。

8.這時候有兩個選項,「dhcp」和「靜態」兩個選項,點選「靜態」。

9.這時候進入了ip位址修改的視窗,點選ip位址裡面的數字,然後進行ip的更改。

10.輸入你想更改的ip位址後,點選「儲存」,這樣ip就更改完成。

11樓:紅人館**服飾

我終於知道了,看網上各種回答都是牛頭不對馬嘴,然後我自己用手機網路診斷了一下是因為被小孩玩不小心點到禁網,建議用手機設定裡面的網路診斷顯示就有提示是什麼問題

12樓:9426走

手機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一、手機問題

問題判斷: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機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然後再試一下連線wifi能否正常上網。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拿著手機去找售後吧。

二、路由器設定問題

1、重啟路由器,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後在連線上。

2、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

3、關閉「上網控制」

「上網控制」功能,也是用來現在電腦、手機等裝置上網的;上網控制的規則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出現。建議大家關閉「上網控制」功能,如下圖所示

4、關閉「家長控制」

「家長控制」和「上網控制」、「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的左右一樣,都是用來控制、限制裝置上網的。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不建議啟用的,因為設定不正確,會導致自己的裝置也無法上網。

5、重置路由器

如果以上方式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先把路由器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wifi。

重置路由器方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一直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default、wps/reset、oss/reset)不要鬆開,然後觀察路由器上的指示燈,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路由器就成功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wifi正常卻無法上網,可嘗試以下操作:

建議使用膝上型電腦或其它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更換乙個路由裝置試試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清除wlan資料和快取,再嘗試連線上網

各系統清除wlan資料方法:

funtouch os 9.2/iqoo monster ui及以上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找到wlan--點選儲存,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

funtouch  os 9.2以下

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找到wlan--點選儲存,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wlan)

若清除wlan資料快取後還是無法上網,建議還原所有設定看看

各系統還原所有設定的方法:

funtouch os 9.2/iqoo monster ui及以上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

funtouch  os 9.2以下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如果使用的路由事先沒有設定密碼可以正常連線,後期加密後,手機仍顯示連線狀態但此時是無法上網的,需要點選忘記網路後再重新連線,此時會提示輸入wifi密碼後進行連線的

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連線wifi網路

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建議將手機送至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手機連了wifi不能上網,別的手機可以

14樓:year呼籲

建議你重啟手機試一下,我就遇到過安卓和蘋果手機,同時連在同乙個網上,安卓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但是蘋果則顯示為網路擁堵。經過關機開機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15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6樓:

ip位址相同就衝突了,路由器開的自動分配ip位址的功能(dhcp服務),每台裝置獲取的ip位址肯定不同。試試重啟一下路由,或把手機裡儲存的這個wifi刪掉,重新連線一下。

17樓:瞿元緯汗振

如果您使用的手機有wifi真實**應的話可以看看wifi圖示。呈現灰色證明無法上網。呈現有色狀態可以上網。

手機如果設定上網保護的話不能上網屬於正常現象。一般管家有這個功能。必須登入剛開始路由器介面重新設定才行。如果這都不行的話你再看看手機能否通過2g

3g通道上網。如果能,就證明不是瀏覽器壞掉了。而是你手機wifi晶元損壞。建議去當地售後維修。

18樓:

重啟wifi試試或者手機刪除重新連線,另外你的手機什麼型號,別人的又是什麼型號,有時候會存在搶訊號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配置乙個靜態位址, 試試 或者修改一下你手機的認證方式!

20樓:

一、手機問題

問題判斷:手機連線其它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可以上網,說明手機沒有問題,多半是路由器上設定問題;如果手機連線其它wifi也不能上網,則多半是手機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然後再試一下連線wifi能否正常上網。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重啟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拿著手機去找售後吧。

二、路由器設定問題

1、重啟路由器,拔掉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後在連線上。

2、路由器上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

「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主要是用來限制無線裝置上網的,如果設定不合理,也會讓你無法上網的。建議大家關閉「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

手機連上wifi後有的軟體不能用wifi聯網

1開啟軟體,進入設定,選擇聯網方式,選wifi 2開啟軟體,進入設定,選擇更換接入點,選擇cmnet 這些都是自己設定的.不會就裝個360在裡面一起設定,你應該是手機root了,設定許可權了吧,我得都可以,實在不行你就回覆出廠設定,root得你就找設定,實在找不到毛病你就重刷手機吧 手機連線上了wi...

連上WiFi不能用,電腦連上WiFi不能用?

dns錯誤,建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的dns。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2 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位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能用,而電腦連上確出現黃色感嘆號

但本地沒網的小夥伴還是要繼續努力,通過幻影wifi或是鑰匙破解他人無線密碼,膽大的還可以敲開鄰居家的門,把自己悲慘遭遇描述一遍,以求得wifi密碼。 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 網路共享中心 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