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該不該繼續,對於這樣的感情,我該不該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3-17 18:15:15

1樓:

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

莫帶任何特定目的去做任何事,因為那樣往往會錯過自己真實的感覺。與其胡亂抉擇,還不如順其自然。看開點,婚姻不是任務,不就應居於任何條件的限制而迷失方向。

應該繼續兩個人都經過了長時間的了解,相互信任才走到今天可以繼續,祝你們幸福

2樓:哇哦牛

感覺你太追求儀式感了!

其實只要有相愛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過通過這件事,也能說明你們真的不是一路人!

你追求浪漫,而他則不解風情!

倒也不是說誰對誰錯,只是你們不太適合!

不行的話,還是分了吧!

趁著現在感情不深!

以後說不定還會發生什麼樣的隔閡!

3樓:來自中川古鎮歡喜的草原雕

感情的事不用講道理,只有在面對其他事時才要道理和努力贏得。千萬不要用錯方向。當然,即使你努力了,感情也可能會不舒服甚至失敗,因為那是兩個人的選擇。

如果還在一起,做好你自己就好了,一段感情,最難過的其實並不是誰用心多或者誰付出少,而是不信任以及事後後悔。只要你問心無愧,即使對方最後甚至離開了你,你失落幾天後,就恢復正常了。何況現在你們還在一起,與其多想自己無法控制的別人的心意,不如多在一起至少可以更好的影響彼此。

好了,希望你明白,不要太沉溺於一種情緒裡。加油,記得採納

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好糾結

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沒有愛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不知道你聽說過這句話嗎?沒有小孩的話,趁早離婚吧 但是也要徵求她的同意才行 你愛她嗎 你是男人,本應該更遷就她一些,更,包容 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覺得你主動一些,會有轉機的。女人是要疼的,你可以試著幽默一些,可能慢慢地會不一樣 看了你的補充,我也不...

這樣的男朋友該不該繼續交往,這樣的男朋友該不該繼續交往

創業平台的海角 這種男朋友就是情商低,沒什麼主見就連送個禮物都要問對方喜不喜歡才買,而且都是很廉價的東西,不懂得浪漫也不懂女孩子的心思,不會主動約女朋友逛街吃個夜宵什麼,看待問題不一樣,你認為是很生氣的事情他卻覺得沒什麼,還要你提醒他他才會知道,即便知道你生氣不開心他也會很熱情的哄你逗你開心,和這樣...

這樣的男朋友該不該繼續留戀,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要?這樣的感情我該不該繼續?

提這個問題時你不是就知道有些不值得了麼。不然又怎麼會這麼問呢?有些不甘心吧,付出了這麼多,都沒有回報。看開點吧,不然又能怎麼樣呢?乙個人的精力有限,你還能為他這樣多久?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再找乙個,下乙個男人更好。不是有句話是這樣的麼?三條腿的蛤麼難找,兩條腿的活人還不是到處都是 你應該找個顧家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