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怎麼辦

時間 2022-08-01 22:20:11

1樓:

看來你找到的是個很現實的乙個了,我認為你會在將來失去她的!因為她並不象你那樣愛她的來愛你.

如果你非常愛她,就要更加努力工作,達到她的要求,達不到你就會很麻煩哦.還有就是慢慢和她溝通,看看能不能改變她現在的一些不太現實的想法,如果不行,你要有思想準備,感情到了最後還是要以經濟為基礎,你的經濟達不到她的要求,她對你就不會絕對真心.當然還要看你們將來的發展了~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件事情都有步驟,坦白說,首先要肯定的是她要愛著你。然後有兩點,第一,人窮志不窮,現在是窮人不可能一輩子是窮人。第二,有錢人不一定能給你想要的生活。

希望她能明白你的處境,如果談不好,那只有放棄了。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跟他解釋~~你們活著不是讓誰看的,是你們自己的事~~~賺多少是能力的事~~·再說了你也年輕~~以後有的是機會·~道理給她說明白,如果她喜歡你就會喜歡你的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虛榮心強,攀比心也是有

也許她太孩子氣

這樣的感情我該怎么辦,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也許他的心裡有一些不開心卻不想你知道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試著和他交流一下,如果實在不行,那就放棄吧。女人沒有必要委屈自己。你們才20歲,每晚做一到兩次是很正常了,如果有十天半月沒見面,做個四次也算正常。如果20歲就做不了,到了30歲可能要打包存放了!你看著辦吧?不分手你就等著 望著臘...

這樣的感情應該怎麼辦,感情總是不順,我應該怎麼辦?

im小木 說真的,看了你寫的,感覺我跟你女朋友很像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從小被慣壞了吧,也許是被自己男朋友慣壞了 但是現在自己也變了不少,變得不那麼任性,變得懂事了 想聽聽我男朋友是怎麼做的嗎?說真的,一開始,他就跟前幾任一樣,把我寵上天的,他說我是唯一一個他能夠這麼縱容的女孩 當時聽了很開心,我知道他...

為什麼我的感情是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有一部分是錢,可是有多一部分是感情問題,因為很多時候他都會說出很傷人的話,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然後第二天哄哄我就好了,我很生氣這樣的婚姻,不像我想象中那樣 閃電結婚的缺點 女人還怕嫁不出去?那麼著急幹什麼 沒有感情趕緊退了吧 以後會更鬧心的 有什麼問題 慢慢 說 吵架 傷感情 既然 結婚了 就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