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了怎麼辦,這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9:00:44

1樓:淺夏雨中瀰漫花香

手機螢幕出現橫線,那是螢幕壞了,拿去維修。

如果橫線一直存在的話肯定是螢幕壞了。時有時無有可能是螢幕和主機板連線的卡口接觸不好,拆開重新卡一下就好(或者找維修人員拆),當然也有可能是螢幕其他部位壞了。有時候手機的gpu(影象處理器)會來不及反應。

在處理大量影象資訊時,因計算過快而出一些小差錯。等一下又會變好。這是配置的問題。

如果gpu好一點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1、可以撥打手機生產廠家的售後服務**詢問一下,正常手機是不會有這種現象的,可以同廠家協商退貨或退款。

2、如在手機實體店買的,可以拿手機去和商家交涉換乙個同款的,如果手機都使用到過了保修期了才出現這種情況,就只好買新手機了。

2樓:time木頭魚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松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3.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使用者可拿到手機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手機售後維修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判斷噢,應該是螢幕燒屏,去手機店維修一下吧。

這樣了怎麼辦?

4樓:姚寶寶

重新關機,按alt+ctrl+delete鍵,等30秒,再重新開機,再看看,再關機,再等30秒,再開機,如果還是不行,查詢這個電腦的維修點,打**過去維修。

5樓:重走人間正道

會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你沒有鎖定【工作列】。

6樓:

嗯,從**上你的電腦關機重新啟就好了。

這樣該怎麼辦?

7樓:許三千筆墨

什麼話都別說了,開打吧!不是打遊戲,是打孩子。孩子要有自控能力的,小孩子不懂事,當然就要教育,你能教育的時候你不去教的話,等他長大了就更不好管教了,從小讓他養成乙個好的習慣,然後才能。

以後長大了,好好學習,如果你現在不管不問,以後有你自己受的。

8樓:嵇珈藍疏

當然是該休息了,打了一天遊戲也累了吧?記住,遊戲是打不完的,身體是需要休息的。

9樓:

這樣該怎麼辦?我來答,該玩遊戲時間玩的長也很累的,注意休息,遊戲很多,很有勁的。

10樓:

該讓孩子好好休息一下了,打那麼長時間的遊戲孩子眼睛也會受不了的,應該讓孩子玩一會就應該休息一下,這樣對孩子的身體健康有好處。

11樓:江逸黎

休息一下吧,打多了遊戲不太好

12樓:吉覓邇

這樣的話你就點進入遊戲就可以了呀,你就點一下螢幕就可以啦,呃,他不寫進入遊戲了嗎?你為什麼不點呢?這有什麼好問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不要時間長了,休息一下。

這樣怎麼辦?

14樓:吾明照四方

我的辦法很簡單也很實用。你可以首先選擇關機或者重啟,如果依然不能解決問題,你可以用掌擊的方式,就是用手掌平拍手機螢幕,但是力氣不要太小也不要太大,一般三兩下就會恢復,以前我也碰上過這種情況,原理我講不明白,但方法很好用!

15樓:牛年狂蠍

螢幕摔壞了,拿去手機店修吧,不建議自己動手。但是修手機螢幕當時是好的,後面一段時間就不行了,建議換新手機,現在一千多點的手機很多,光換個螢幕還要幾百元,還不保證常時間使用

16樓:被忽略的置頂君

螢幕摔壞了,拿去手機店修吧,不建議自己動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明顯內屏摔壞了,如果觸屏也不靈敏,可以拿去手機店維修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拿著發票和維修單去修免費,如果不在了隨便找一家吧,我當時修的100元,因為是發小哥哥開的店給我便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帶著,去還牌子的手機修理店免費修。

19樓:

重新買乙個手機,對手機好一點別動不動摔手機

這樣怎麼辦?_?

20樓:陳而康

註冊,手機號。使用者名稱。即你姓什麼,叫什麼!

郵箱。是否巳註冊!如都辦爰了!

便可以。辦掌上電力了!諮詢。

一下客服!也許對註冊。掌上。

電力。有所幫助!

21樓:炫瘋奇

圖中的意思應該是你註冊的使用者名稱,手機號或是郵箱可能某乙個被註冊過了,所以你無法在繼續使用註冊的意思

22樓:點滴生活與睎寶成長

你這是……這是使用者開發者註冊過的賬號,你換個名稱註冊不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註冊帳戶」可繫結多處用電的多個「客戶編號」,但乙個「客戶編號」只能與乙個「註冊帳戶」進行繫結。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理智點吧,問題和煩惱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每個人都有,工作是必然的,但放棄一切,你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還有,你們都那麼久沒聯絡了,可以說已經陌生了,就算你在回到他身邊,你也會覺得,他和以前的他,不一樣,而且是大不一樣,自己有那麼好的條件,慢慢的發展自然會在找到自己的真愛,人不是說這...

這樣的孩子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孩子怎麼辦?

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這不是你一家的問題了,孩子是沒有問題的,有問題的是我們這些做家長或哥哥姐姐的。你不覺得你對弟弟 太好了 嗎?也正因為你的好,使得他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現在的狀態,等到苦來的時候,說不定也是第乙個被淘汰的人。家長不能對孩子太好,太好了什麼都變了,這些話說起來容易,可是正真做...

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這樣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我明白雖然現在其實他已經不是你的男友了,但是你的心底裡還仍然裝著他,愛著他,本來一直你們都是相愛的,只是一些現實的客觀的因素給你們的感情帶來了困擾,真的有些可惜,不過沒有關係,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嘛,只是現在你們要重拾這份感情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只要你們兩個都有這樣的意願就一定可以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