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勁歌金曲與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哪個分量重一點

時間 2021-05-02 19:00:44

1樓:鬼脈轉生帝輪

《十大中文金曲》與《十大勁歌金曲》兩者不相伯仲,乙個在權威上佔優勢,乙個在人氣上佔優勢,各有各的長處。

06年香港的十大勁歌金曲和十大中文金曲是那些歌??

2樓:愛隨風雪飄

十大勁歌:鄭融 《紅綠燈》

陳奕迅《最佳損友》

古巨基《愛得太遲》

劉德華《張開眼睛》

李克勤《天水-圍城》

側田 《情歌》

容祖兒《華麗邂逅》

衛蘭 《離家出走》

何韻詩《光明會》

twins 《你不是好情人

3樓:語彤語思

十大勁歌金曲獎:

鄭融《紅綠燈》

陳奕迅《最佳損友》

古巨基《愛得太遲》

劉德華《張開眼睛》

李克勤《天水-圍城》

側田《情歌》

容祖兒《華麗邂逅》

衛蘭《離家出走》

何韻詩《光明會》

twins《你不是好情人》

十大中文金曲獎:

衛蘭《心亂如麻》 劉德華《累鬥累》

李克勤《天水圍城》 泳兒《感應》

陳奕迅《最佳損友》 twins《幼稚園》

鄭融《紅綠燈》 側田《情歌》

容祖兒《華麗邂逅》 古巨基《愛得太遲》

「十大勁歌金曲」和「十大中文金曲」有什麼不同?

4樓:

香港十大勁歌金曲是tvb也就是翡翠台主辦的,一般十大勁歌金曲都是粵語,拿獎的一般都是香港本土唱粵語的歌手,十大中文金曲是tvb8辦的,頒的大部分是國語歌

5樓:怎能兩忘煙水裡

這兩個是不同的**頒獎禮,「十大勁歌金曲」是tvb辦的頒獎禮,「十大中文金曲」是香港電台辦的頒獎禮。

《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前稱《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由香港電視廣播****主辦,始於2023年1月28日,而一直舉辦至今,翡翠台每年會現場直播。

《​十大中文金曲》是由香港電台主辦,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國際唱片協會香港會、香港唱片商會協辦。

參加過2023年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來!我聽說張國榮唱有誰共鳴的時候臺下兩派哥迷就打的

慕榮瑾 是的,贊同,從後來的報道看那次是鬧的很厲害,說打的你死我活就太嚴重了。頒獎禮當晚的現場氣氛惡劣,司儀宣佈 有誰共鳴 奪得金曲獎,由許冠文為哥哥頒獎。哥哥人還沒上臺,臺下便是一陣噓聲,有人甚至大聲地叫著張國榮的名字,破口大罵,說張國榮該死,是他害得譚詠麟沒有拿到獎。為哥哥頒獎的許冠文為了替他解...

香港十大奇案是什麼,什麼是香港十大奇案?

奇案一 雨夜屠夫林過雲 1982年 奇案二 貓公仔肢解案 1999年 奇案三 八仙飯店 1985年 奇案四 溶屍案 1989年 奇案五 紙盒藏屍案 1974年 奇案六 康怡花園烹屍案 1988年 奇案七 佳寧 案 伊巴謙之死 1983年 奇案八 秀茂坪燒屍案 1997年 奇案九 三狼奇案 1962年...

歐美十大金曲,歐美十大金曲

發行了一張 2011歐美十大流行金曲 2cd 的 其中收錄的歌曲有 disc a 01 never say never 不要輕易說不 3 4602 telephone 打 3 4003 i kissed a girl 我吻了個女孩 3 0104 love the way you lie 欺騙愛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