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十大地產商排名,香港十大地產商排名,世界十大地產

時間 2021-09-04 02:26:19

1樓:

可以作為參考:

2023年上半年中國房地產企業銷售金額top20排名 企業名稱 銷售金額(億元)

1 萬科 269.41

2 保利地產 195.49

3 中國海外發展 189.78

4 綠城集團 164.81

5 富力地產 116.76

6 恆大地產 112.31

7 世茂房地產 99.41

8 綠地集團 90.9

9 華潤置地 90.63

10 金地集團 79.28

11 招商地產 74.02

12 合生創展 73.2

13 雅居樂集團 73.07

14 世紀金源集團 68.86

15 碧桂園 68.56

16 龍湖地產 68.25

17 遠洋地產 66.63

18 中信地產 65.65

19 仁恆置地 63.35

20 大華集團 57.74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地產十大風雲人物-

曾幾何時與摯友晚宴。笑談中誰曰:「石屹,取石頭屹立之意,乃鑄房之才。

」恍惚間明了 是在說地產界的風雲人物潘石屹先生,但迷惑這名字和人生也有千絲萬縷的聯絡?若果真如此,那霍去病先生該向上帝問個清楚。且不論人之姓名,授之父母,單 「中國地產英雄人物」,2003和2004中國房地產影響力人物,中國地產十大風雲人物」,「博鰲亞洲論壇」主講人,「世界經濟論壇」主講人等這些榮譽實 則令同行望塵莫及。

潘石屹自2023年起開始在深圳和海南開始自己的房地產生涯。2023年與人合作共同建立了北京萬通實業股份****,在北京開發出萬通新 世紀廣場、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大廈、北京萬通理想世界(現改名為新城國際)等專案。2023年潘石屹與妻子張欣女士共同創立了soho中國****。

自公司 建立以來,兩人共同開發了一系列房地產專案,包括在北京cbd的第乙個大型綜合專案、50萬平公尺的soho現代城;位於海南省,擁有115棟別墅的博鰲藍 色海岸;由12位亞洲建築師設計的長城腳下的公社,該專案成為中國首個在威尼斯雙年展上榮獲大獎的建築專案;以及位於北京cbd核心區域,70萬平公尺的建 外soho,該專案銷售額突破90億元人民幣;建築面積17萬平方公尺,占地2.2公頃處在朝外商圈、建國門商圈和國貿商圈三圈交匯的**地帶soho尚都 以及被稱為cbd收官之作的朝外soho亦引起格外關注。時代周刊曾在2023年11月刊中這樣報道潘石屹,「房地產商潘石屹給中國一貫單調的公寓和寫字 樓帶來了明快的色彩……潘石屹的樓盤在品位上已國際化。」

中國房地產龍頭企業有哪些?

3樓:波札那的姑娘

恆大,碧桂園,萬科,建業。

拓展:房地產是乙個綜合的較為複雜的概念,從實物現象看,它是由建築物與土地共同構成。土地可以分為未開發的土地和已開發的土地,建築物依附土地而存在,與土地結合在一起。

建築物是指人工建築而成的產物,包括房屋和構築物兩大類。

分類:作為一種客觀存在的物質形態,房地產是指房產和地產的總稱,包括土地和土地上永久建築物及其所衍生的權利。房產是指建築在土地上的各種房屋,包括住宅、廠房、倉庫和商業、服務、文化、教育、衛生、體育以及辦公用房等。

地產是指土地及其上下一定的空間,包括地下的各種基礎設施、地面道路等。房地產由於其自己的特點即位置的固定性和不可移動性,在經濟學上又被稱為不動產。

4樓:銳珂甲代梅

十房產企業排名

名公司名稱1江

實業(集團)限公司

2新鴻基產發展限公司

3恆基兆業產限公司

4城市發展限公司

5新世界發展限公司6淘

置業限公司

7信置業限公司

8嘉建設限公司

9希慎興業限公司

10恆隆限公司

十房產企業品牌

十佳企業家

企業名稱

1新鴻基

郭炳湘香港新鴻基產

址:香港港灣道30號新鴻基46樓

香港新鴻基產

2恆基兆業

李兆基香港恆基兆業集團

址:香港環

金融街8號際金融二期72-76樓

香港恆基兆業集團

3江實業

李嘉誠江實業集團限公司

址:香港皇道2號江集團7樓

江實業集團限公司4德豐

吳光香港德豐產限公司

址:香港環

畢打街20號德豐廈23樓

香港德豐產限公司5恆

隆陳啟宗

香港恆隆產限公司

址:香港環德輔道四號渣打銀行廈二十八樓

香港恆隆產限公司

6新世界

鄭裕彤香港新世界產限公司

址:香港環皇道十八號新世界廈32樓

香港新世界產限公司

7香港南豐

陳廷驊香港南豐集團8霖

園蔡巨集圖

台灣霖園集團9海產

郝建民海產股份限公司

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路399號海廈12樓

海產股份限公司

郵編:51804810萬

科郁亮萬科企業股份限公司

址:深圳市福田區海林路63號

萬科企業股份限公司

郵編:518049

2017中國房地產前十強是哪些企業

香港十大房地產公司有哪些

5樓:築家易

新鴻基地產、九龍倉、恆隆、太古地產、香港置地、新世界、利福、港鐵、崇邦和嘉里

國內十大品牌地板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地板品牌有什麼?

夜未央1花未眠 no 1大自然地板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 no 2世友地板 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 no 3墨雅瀾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全國十大放心品牌,中國品牌五百強 no 4肯帝亞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no 5久盛地板 浙江省著名商標 no...

中國十大才子排名,中國有哪十大才子

昨夜星辰 你說的這十大才子是從古至今的才,怎麼就論現在的才子來看的話?我們從來沒有排過香港拍過一個四大才子 翼飛 劉安 劉向 劉孝綽 劉知幾 彭城四劉 並稱為徐州四大才子,開創了中國 世界 十餘項第一。彭城四劉劉安 劉向 劉孝綽 劉知幾 彭城四劉 並稱為徐州四大才子,開創了中國 世界 十餘項第一。中...

中國十大毒蛇排名,中國十大毒蛇都有什麼?

海蛇中國常見的海蛇主要是青環海蛇和平頦海蛇。青環海蛇 青環海蛇 hydrophis cyanocinctus 前溝牙類劇毒蛇。長1.5 2公尺。其軀幹略呈圓筒形,體細長,後端及尾側扁。背部深灰色,腹部黃色或橄欖色。全身具黑色環帶55 80個。生活在海洋中,善游泳,捕食魚類。卵胎生。分布於中國遼寧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