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石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國內真石漆的十大品牌?

時間 2021-11-04 18:03:40

1樓:飛雪冰夢

中國現在的真石漆品牌很多,大的品牌其實都是原來的那些塗料大企1、巴德士漆(廣東中山)

2、花王水漆(廣東開平)

3、三棵樹漆(福建莆田)

4、嘉寶莉漆(廣東江門)

5、美塗士漆(廣東佛山)

中國的塗料企業更多是在廣東,廣東這邊的企業眾多

2樓:茶聞快訊

真石漆廠家很多,十大品牌真石漆目前市場上口碑比較好的有大漆坊真石漆。曾獲得中國金漆獎傑出態漆品牌,民間老字號。

國內真石漆的十大品牌?

3樓:魚民孫璇珠

行業內並沒有排什麼十大品牌,相對知名的也就那幾個,我知道的這些品牌裡個人覺得鈴鹿塗料的真石漆蠻不錯的,他隸屬於法國派麗集團旗下,在真石漆的領域裡有著70年的豐富經驗,產品的**度很高,而且品質穩定,在業界有著不錯的口碑,目前在國內的多個地方都設有辦事處。

國內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嘉寶莉漆 十大品牌有 多樂士 立邦 嘉寶莉 3a環保漆 華潤 三棵樹 紫荊花 巴德士 美塗士 長頸鹿。由於牆面漆的質量直接關乎家庭空氣清新度,對身體健康有著直接影響,因此在挑選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大品牌,以保證塗料的質量,並且選擇正規的銷售點進行夠買,這些銷售點以及專賣店都有著較為嚴格的市場規範,會定...

國內廚衛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廚衛品牌有哪些?

忻燁華 1 樂浪廚衛 創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福建省南安市東田樂浪工業園,系樂浪 國際 智慧型廚衛集團 旗下第一品牌。公司擁有廚櫃 衛浴兩大事業部,樂浪廚衛以消費者為導向,攜手多次榮獲 紅點獎 if產品設計金獎 等國際大獎的設計師團隊,引進國際智慧型化生產裝置,融合專業化管理經驗,匠心打造每一款兼...

國內十大品牌地板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地板品牌有什麼?

夜未央1花未眠 no 1大自然地板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 no 2世友地板 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 no 3墨雅瀾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全國十大放心品牌,中國品牌五百強 no 4肯帝亞地板 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no 5久盛地板 浙江省著名商標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