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2023年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來!我聽說張國榮唱有誰共鳴的時候臺下兩派哥迷就打的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慕榮瑾

是的,贊同1樓,從後來的報道看那次是鬧的很厲害,說打的你死我活就太嚴重了。

頒獎禮當晚的現場氣氛惡劣,司儀宣佈《有誰共鳴》奪得金曲獎,由許冠文為哥哥頒獎。哥哥人還沒上臺,臺下便是一陣噓聲,有人甚至大聲地叫著張國榮的名字,破口大罵,說張國榮該死,是他害得譚詠麟沒有拿到獎。為哥哥頒獎的許冠文為了替他解圍,衝著臺下大聲喊:

“你們剛才罵誰?什麼榮?什麼榮?

曹廣榮嗎?”

臺下那些譚詠麟的歌迷繼續破口大罵,還往臺上扔東西。坐在臺下的榮迷氣憤不過,就開始和倫迷對罵,臺下的秩序一度非常混亂。哥哥演唱獲獎歌曲《有誰共鳴》時,有部分倫迷立刻離場,邊走邊說是有造馬成分,並怒言道:

“沒有那麼大的頭就不要戴這麼大的帽子。”一些偏激的倫迷把這一切都怪罪在哥哥身上,送他香燭冥幣,刮花他的愛車,這場頒獎禮後還將他堵在後臺六個小時無法離開。

哥哥在唱《有誰共鳴》時說:“有的人是很容易就可以成功,有的人就需要很長時間。起碼我是用了心去做,今天才會站在這裡!”

我也是90後,只能從新聞報道的隻言片語中瞭解當年的情況。兩家粉絲的不和,絕大部分是**的推波助瀾,擴大了矛盾才會導致後來越來越不和,哥哥和阿倫私下關係還是不錯的,後來也有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2023年香港十大勁歌現場頒獎典禮 望採納點贊

提取碼:81ym

3樓:東風破

聽說打的頭破血流呢,哥哥自己後來也說過,那次他是很生氣想發火的,只是他忍住的。可憐的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是“譚張”爭霸的時候 競爭很激烈 導致雙方的歌迷不和 不能說打得你死我活

香港十大勁歌金曲與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哪個分量重一點

鬼脈轉生帝輪 十大中文金曲 與 十大勁歌金曲 兩者不相伯仲,乙個在權威上佔優勢,乙個在人氣上佔優勢,各有各的長處。06年香港的十大勁歌金曲和十大中文金曲是那些歌? 愛隨風雪飄 十大勁歌 鄭融 紅綠燈 陳奕迅 最佳損友 古巨基 愛得太遲 劉德華 張開眼睛 李克勤 天水 圍城 側田 情歌 容祖兒 華麗邂...

陳奕迅在2019十大勁歌金曲中演唱那首叫什么歌

這個歌詞是 rubberband的 發現號的歌詞吧。但是不知道樓主說eason唱過。今年十大勁歌他沒參加啊。歌曲 發現號 歌手 rubberband rubberband 發現號 作曲 偉 正 藝琛 rubberband 填詞 6號 rubberband timlui編曲 rubberband 監製...

2023年十大品牌塗料,2023年十大品牌塗料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立邦 中國馳譽商標 綠色建材產品認證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多樂士 目前旗下擁有晴雨漆 竹炭清新房 全效兒童牆面漆 珠光瑩 皓朗 五合 一 強效抗劃 倍飾易等內牆 外牆和木器漆產品。華潤 華潤整個產品線中以 愛的漆 為主體現了環保健康的理念,妙想漆 引進迪士尼健康快樂元素,進軍兒童房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