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理石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時間 2022-01-09 00:10:13

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的人們非常注重房屋裝修,那麼大家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肯定避免不了要購買瓷磚吧!瓷磚的裝飾效果非常的好,所以這也是大多數裝修需求者購買這種裝飾產品最大的原因。現在瓷磚市場上的瓷磚品牌可以說是數不勝數,那麼大家對這一塊之前有沒有一些了解呢?

知不知道最新的瓷磚品牌排行,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簡單給大家做一下相關方面的介紹吧!

2017瓷磚十大名牌排名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一:馬可波羅磁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早在市場上赫赫有名的了。質量上很好,環保性也好。其高檔仿古磚的市場口碑最好,當然了**也不低喲。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二:東鵬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瓷磚十大品牌,東鵬在國內瓷磚行業算是領軍的企業,產品更新快設計能力比較優秀。產品一直被同業效仿,消費者的口碑也相當不錯。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三:諾貝爾瓷磚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諾貝爾瓷磚中的拋光磚非常不錯,如果你特別喜歡拋光磚,那就選諾貝爾瓷磚吧。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四:蒙娜麗莎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蒙娜麗莎企業把畫家對待作品的態度融入到了企業文化中,變成對待產品的要求,設計出的產品兼具了實用和藝術性。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五:冠珠瓷磚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冠珠瓷磚質量挺好的,曾榮登《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具有較大的品牌競爭力,從規模上講,冠珠瓷磚達到了一線品牌的要求。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六:冠軍瓷磚

冠軍是台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冠軍是信益陶瓷(中國)****的品牌,中國500最具**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經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歡迎。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七:斯公尺克瓷磚

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公尺克作為上海名牌登入陶瓷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選擇。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八:巨集宇瓷磚

巨集宇是廣東巨集宇陶瓷****的品牌,巨集宇陶瓷****是現代化大大型陶瓷企業,擁有強勁的企業競爭實力和產品競爭力,產品系列豐富產品種類多樣,有很大的競爭性。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九:新中源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十大品牌)。新中源陶瓷是全國規模最大、品種規格最齊全、信譽最好的生產牆地磚陶瓷企業之一,被行業稱譽「建陶航母」。可見其實力也是相當雄厚的。

2017中國瓷磚十大名牌排名十:惠達瓷磚

惠達huida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十大瓷磚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以上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這些瓷磚品牌都是當下比較出名的,相信不少的品牌大家之前肯定聽說過吧!這些瓷磚品牌,不論是品牌影響力還是產品質量都是非常占有優勢的。所以大家以後在裝修的過程當中,需要瓷磚的話,可以選擇以上的這些品牌。

當然了至於具體選哪乙個品牌就要看大家自己對這些品牌的認知度了。一般情況下肯定是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瓷磚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dao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2、順輝瓷磚bai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du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zhi品牌)

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巨集宇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大理石瓷磚十大品牌有哪些? 5

4樓:匿名使用者

1、簡一大理石瓷磚

2、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磚

3、馬可波羅瓷磚

4、博華陶瓷

5、京榜陶瓷

6、名典瓷磚

7、駱駝瓷磚

8、貝蘭多大理石瓷磚

9、芬迪瓷磚

10、蒙娜麗莎瓷磚

5樓:qd瓷磚

買大理石瓷磚不能只注重品牌的選擇,還需要掌握以下幾個選購技巧:

可以仔細觀察大理石瓷磚的紋理是否存在模糊和粗糙的情況,以區分大理石瓷磚的檔次高低。

重複度是大理石瓷磚的重要特質,肌理豐富的大理石瓷磚會讓空間顯得流暢自然,選購時可抽取一箱瓷磚平鋪於地面,看花紋是否重複,重複度越低,裝飾效果越好。

用硬物輕擊大理石瓷磚,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以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聲音沉悶、滯濁為次品。

簡一大理石瓷磚好在哪兒,簡一大理石瓷磚的東西很厲害嗎,為什麼感覺哪兒哪兒都在說呀?

瓷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 混合 壓制 施釉 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 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業內人士指出,消費者選購瓷磚,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查驗標籤 產品包裝箱上應有廠名 廠址 產品名稱 售後服務 規格 數...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夏日未語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

瓷磚十大品牌有哪些品牌,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搜狐焦點 卡米亞瓷磚 諾貝爾瓷磚 東鵬瓷磚 馬可波羅瓷磚 蒙娜麗莎瓷磚 鷹牌瓷磚 歐神諾瓷磚 冠軍瓷磚 新中源 金意陶,這些都是多次入選十大品牌的。 1 馬可波羅 2 順輝瓷磚 3 諾貝爾 4 東鵬瓷磚 5 蒙娜麗莎 7 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