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時間 2022-04-07 22: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十大瓷磚品bai牌主要有以下幾個(排名不分du先後):

1.馬可波羅瓷磚、2.順輝瓷磚、3.

東鵬瓷磚zhi、4.鷹牌瓷dao磚、5.冠珠瓷磚、6.

諾貝爾瓷磚、7.蒙娜麗莎瓷磚、8.新中源瓷磚、9.

斯公尺克瓷磚、10.冠軍瓷磚

1.馬可波羅瓷磚:廣東唯美陶瓷****

2.順輝瓷磚:廣東順成陶瓷****

3.東鵬瓷磚zhi:廣東東鵬陶瓷股份****4.鷹牌瓷dao磚:佛山石灣鷹牌陶瓷****5.冠珠瓷磚:新明珠陶瓷集團****

6.諾貝爾瓷磚:杭州諾貝爾集團****

7.蒙娜麗莎瓷磚:廣東蒙娜麗莎陶瓷****8.新中源瓷磚:廣東新中源陶瓷****

9.斯公尺克瓷磚: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10.冠軍瓷磚:信益陶瓷(中國)****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2樓:小夏在深圳

1、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

2、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3、諾貝爾nabel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4、冠珠

冠珠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品牌,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所有,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冠珠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5、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名牌,在陶瓷業中擁有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2023年,經過實際調查,蒙娜麗莎仍然以強勁的實力登陸十大品牌排行榜,延續了十大品牌的成就。

3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瓷磚品牌是非常多的,一般常見的品牌有馬可波羅和東鵬和諾貝爾和博德和金意陶以及蒙娜麗莎等,以上這幾個瓷磚品牌都是業界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而且以上所說的這幾款瓷磚品牌也都是排名前50名當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5樓:刀採煒

阿波羅品牌800x800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2、馬可波羅瓷磚;3、東鵬瓷磚;4、諾貝爾瓷磚;5、冠珠瓷磚;6、冠軍瓷磚;7、蒙娜麗莎瓷磚;8、鷹牌瓷磚;9、簡一瓷磚:10、斯公尺克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7樓:搜狐焦點

卡公尺亞瓷磚、諾貝爾瓷磚、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蒙娜麗莎瓷磚、鷹牌瓷磚、歐神諾瓷磚、冠軍瓷磚、新中源、金意陶,這些都是多次入選十大品牌的。

8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是我們國最早開始進行仿古磚生產的廠家之一,公司位址在廣東,其生產的瓷磚,花色豐富,風格多樣,由於品牌建立時間很長了,所以很受消費者的信賴。

2.東鵬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採用了國家先進技術,抗裂、抗震,選用了高階的瓷磚原料,是跨時代新型的安全產品,所以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這個品牌的瓷磚。所以銷量一直不錯。

3.諾貝爾瓷磚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花色好,環保,防滑,耐磨,等等。唯一的缺點就是**高。但是雖然**很高,有些人還是會衝著***去購買。

4.冠珠-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質量不錯是新明珠集團旗下熱銷品牌,瓷磚堅硬,用材好,效果弄出來和進口瓷磚差不多,但是**卻低很多。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在2023年的時候它被網評為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在四川成都也有廠。所以兩個地方在生產,算的上是一線品牌。**適中,所以價效比好,也受歡迎。

以上是十大品牌瓷磚排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更多10條

9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2、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zhi品牌)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bai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du)2、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zhi瓷品牌,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daozhi品牌)

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瓷磚、2、諾貝爾瓷磚、3、順輝瓷磚、4、金舵陶瓷、5、特地陶瓷、6、金牌天緯陶瓷、7、新中源陶瓷、8、東鵬陶瓷、9、蒙娜麗莎瓷磚、10、冠珠陶瓷。

12樓:紫羅飛燕

十大品牌瓷磚的**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

2、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中國地板磚十大名牌都是哪些?

14樓:qd瓷磚

目前,中國地板磚市場比較繁榮,地板磚的品牌也比較多,在市場上頗受消費者喜愛的的瓷磚品牌有,qd瓷磚、蒙娜麗莎瓷磚、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等。

qd瓷磚,以「輕時尚」作為品牌定位,致力於將時尚個性的生活美學,運用到瓷磚產品的打造和家居空間的美化中。作為主張年輕與活力的輕時尚品牌,qd瓷磚倡導加點樂趣、加點色彩的生活方式。

蒙娜麗莎瓷磚,品牌誕生於2023年,其瓷磚產品將藝術和個性相結合,薄瓷板和無機輕質板享有聲譽,專注於建築陶瓷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東鵬瓷磚,始建於2023年,是國內知名整體家居一站式服務**商,以及大型瓷磚、衛浴產品專業製造商。

馬可波羅瓷磚,是國內大型工程建設主要建材**品牌,產品涵蓋亞光磚、拋光磚、拋釉磚、內牆瓷片等系列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諾貝爾、東鵬、順輝、蒙娜麗莎、冠珠、新中源等

16樓:齊家網

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

諾貝爾nabel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

斯公尺克cimic (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產品,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 7.巨集宇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 8.冠軍 (地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台灣名牌,信益陶瓷(中國)****) 9.

強輝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 10.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國內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嘉寶莉漆 十大品牌有 多樂士 立邦 嘉寶莉 3a環保漆 華潤 三棵樹 紫荊花 巴德士 美塗士 長頸鹿。由於牆面漆的質量直接關乎家庭空氣清新度,對身體健康有著直接影響,因此在挑選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大品牌,以保證塗料的質量,並且選擇正規的銷售點進行夠買,這些銷售點以及專賣店都有著較為嚴格的市場規範,會定...

中國十大知名香菸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名菸有哪些?

中華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紅塔山 紅塔菸草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 雲煙 紅雲紅河菸草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 芙蓉王 湖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黃鶴樓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双喜 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利群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蘇煙 江蘇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嬌子 川渝中煙工業有限責任...

黃金中國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黃金十大品牌有哪些

丁瓊華慄圖 2009中國 首飾前11品牌 1.老鳳祥 首飾 2.周大福 首飾 3.萃華 首飾 4.信開 首飾 5.百泰 首飾 6.隆進 首飾 7.菜百 首飾 8.老廟 首飾 9.愛德康 首飾 10.明牌 首飾 11.金凰 首飾 周生生浙地珠寶等等 關於授予 中國 首飾馳名品牌 的決定 2007 08...